如何在新廣州南站坐地鐵到廣州賽格電子城

2023-01-08 16:15:02 字數 3197 閱讀 6211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8號線 → 地鐵3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廣州南站步行約10公尺,到達廣州南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昌崗站。

3、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4站, 到達客村站。

4、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5站, 到達崗頂站。

5、步行約230公尺,到達廣州新賽格電子城。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廣州南站步行約350公尺,到達廣州南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2站, 到達公園前站。

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6站, 到達體育中心站。

4、步行約公里,到達廣州賽格電子城。

公交線路:廣州南汽車客運站-二汽增城客運站 → 地鐵3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廣州火車南站總站步行約60公尺,到達廣州南汽車客運站。

2、乘坐廣州南汽車客運站-二汽增城客運站,經過1站, 到達地鐵漢溪長隆站。

3、步行約20公尺,到達漢溪長隆站。

4、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0站, 到達崗頂站。

5、步行約170公尺,到達廣州賽格電子城。

3樓:慕雲澤

二號線到公園前,換一號線到體育西,再轉三號線(天河客運站方向)到崗頂站出來就是。

或者:二號線到昌崗,換八號到到客村,轉三號線到崗頂。

廣州市交委什麼行政級別

4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市交委全稱是廣州市交通委員會,行政級別是副廳級。

廣州市交通委員會是廣州市人民**的組成部門。是廣州市負責交通、郵電、運輸、港口建設、停車場、駕駛學校等行業的行政管理部門。下設有辦公室、政策法規處、發展規劃處、運輸協調處、綜合處、客運管理處、車輛技術管理處、科技資訊處、安全監督處、財務審計處等機構。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市交委為副廳級機制。

廣州屬於***規定的15個副省級城市之一,廣州市是副省級城市,就是說市委書記、市人大主任、市長、市政協主席都是副省級級別,就是說廣州市市長的級別和廣東省副省長的級別一樣,廣州市交委為副廳級機制。

並且我國領導職務層次分為:國家級正職、國家級副職、省部級正職、省部級副職、廳局級正職、廳局級副職、縣處級正職、縣處級副職、鄉科級正職、鄉科級副職。

6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作為省會城市,其行政級別為副部級。 廣州市交委為副廳級機制。 比其他市一級交委高半級。其他的交委為正處級。

7樓:匿名使用者

「牽手看夕陽yl」不懂不要誤導樓主!

省會城市有的是正廳級,有的是副省級,並不是所有的省會城市都是副省級城市,26個省會城市中只有10個是副省級城市。

廣州市是副省級城市,廣州市交通運輸委員會是正局級(國標副廳級)市**組成部門。

廣州市交通管理總站(廣州市交通運輸管理局、廣州市交通資訊指揮中心)怎麼樣?

8樓:企業信用

廣州市交通管理總站(廣州市交通運輸管理局、廣州市交通資訊指揮中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交通幹道都有哪些? 10

9樓:嘯凡

市內東西向:東風路、環市路、中山路、昌崗路、新港路、新窖南路、芳村大道版、廣園路、權。

中山大道、黃埔大道、芳村大道。

市內南北向:康王路、人民路、解放路、廣州大道、江南大道、工業大道、江海大道、花地大道、科韻路。

環形:內壞路。

近郊:三元里大道、白雲大道、龍溪大道、沙太路、天源路、南州路高速:環城高速、華南快速、新光快速、東新高速、機場高速、廣清高速、南沙快速。

廣州市交通資訊客戶服務中心****怎麼樣?

10樓:企業信用

廣州市交通資訊客戶服務中心****是2002-12-28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體育東路108號14樓(限辦公用途)。

廣州市交通資訊客戶服務中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57459645253,企業法人趙子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交通資訊客戶服務中心****的經營範圍是:交通運輸諮詢服務;計算機及通訊裝置租賃;電子產品批發;資訊科技諮詢服務;增值電信服務;呼叫中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134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41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11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廣東省註冊資本:萬元。

廣州市交通運輸職業學校

12樓:鋒

聽第乙個人瞎幾把扯淡學校好的很。

13樓:測羅頭

請不要侮辱我大交校 壯哉我大交校也。

14樓:敬揚圭景天

沒有上限和下限分數,通常300分以下的學生只要有錢都能入讀!

15樓:g8劫哥

**去。學校管理嚴格,教學裝置好,沒有亂收費的情況等。不像這些汙衊人口中說的那樣,如果你們的孩子來這學習,不出2月左右你孩子變化肯定很大,比如我以前壞習慣很多,這學校住宿學習了2個左右,變化很大壞習慣改了,在班裡也當了班幹,被老師表揚,同學認可。

所以說,這個學校很好,不像那些人說的一樣!

廣州以前的交通是怎樣的?現在又是怎樣的?

16樓:凡塵

內環路和地鐵bai這兩項讓廣州交通du變化很大。zhi 廣州市中心區的。

dao內環路主體工程內於2023年年底建成,容總投資億元。它是廣州市改善城市中心區交通和總體環境的綜合工程,主要包括城市道路基礎設施(內環及其沿線環保設施建設)、交通管理與安全(管理、訊號、安全等交通改善)、公共運輸改善(公交場站建設、選購公交車輛等)、機動車汙染控制、道路維護(購置施工裝置、建立路面管理系統)。

技術援助(技術諮詢、人才培訓等)共6個子專案。其中內環路是工程建設的關鍵專案,總長公里(包括7條放射線共60公里),是繼廣州地鐵一號線(97年6月底開始使用)後的最大市政基礎設施專案。

廣州南站有地鐵到長隆,從「廣州南站」坐地鐵怎麼去「長隆歡樂世界」?

建議乘坐公交,地bai鐵要繞很遠du。公交線zhi路 303a路,全程約7.8公里1 從dao 廣州專南屬站步行約20公尺,到達廣州南汽車客運站 南站北路 站2 乘坐303a路,經過2站,到達地鐵漢溪長隆站3 步行約270公尺,到達漢溪長隆 公交線路 蕉門地鐵站 廣州南汽車客運站線,全程約8.0公里...

廣州坐地鐵幾號線到佛山禪城,廣州南站地鐵到佛山禪城坐幾號線

廣州坐地鐵5號線到窖口,步行至 廣佛車站 窖口客運總站 站,乘坐 2228路 或 2203路 11站,在 桂江路口站 下車,乘坐 206路14站,在 市東路口站 下車,就可以到佛山禪城 到廣州一號線西朗站坐廣佛線就可以到禪城,剛開的地鐵,現在亞運期間還免費 11月3號新開通的廣佛地鐵西朗到魁奇路可以...

海珠廣場坐地鐵到廣州南站要幾站,廣州地鐵從海珠廣場到南站要多久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16.0公里 1 從海珠廣場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1站,到達廣州南站公交線路 288a路,全程約26.7公里 1 從海珠廣場步行約1.9公里,到達康王南路站2 乘坐288a路,經過26站,到達廣州南站總站3 步行約1.6公里,到達廣州南站 廣州地鐵從海珠廣場到南站要多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