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徵兵宣傳片觀後感800字

2023-01-07 15:35:04 字數 1658 閱讀 4606

1樓:旅遊路上小知識

觀後感,就是看了一部影片或連續劇後,把具體感受和得到的啟示寫成的文章,用簡單幾句話概括影片內容,就像我們平時讀了一篇課文歸納主要內容一樣,做到既完整又簡練,寫這部分時,同學們可向自己提這樣幾個問題:你對影片中哪件事印象最深刻,為什麼?哪個人物你最喜歡,為什麼?

哪個場面最使你感動,為什麼?只要選擇其中乙個問題深入思考並寫下來,就構成了自己對影片中某人或某事、某個鏡頭的個性評價。

這是觀後感的主體部分,學生往往言不由衷,空喊口號。最有效的方法是作比較:或將片中人物與自己比較,尋差距,找不足;或與身邊熟悉的人相聯絡,闡發自己的觀點;或將電影中的先進事蹟與生活中、社會上的現象比比較,從正反兩方面談感受。

在寫作時,同學們可簡單列舉一些親身經歷、耳聞目睹的事(或人)使自己的感受有血有肉,敘議結合。一句話,只有聯絡自己,聯絡生活和實際,才能寫出真情實感。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徵兵宣傳片《中國力量》,很燃,很熱血沸騰! 新時期的力量 作詞:張衛、鄭重 作曲:張衛 演唱:張衛。

2018徵兵宣傳片觀後感600字

3樓:鍾離智敏

寫觀後感,要從自己觀賞影片的感受出發。可是,不少同學開始寫觀後感,往往將「觀」的內容寫得很長,總愛把故事情節從頭到尾加以介紹,生怕讀者不知其內容,而發表「感」的文字卻很少。應強調以「感」為主,從文字上看,「感」的內容大約佔影片主要內容的五六倍。

文中適當引用影片內容,是為「感」服務的。因此,引用電影內容只要三言兩語,不要具體敘述,更不要什麼細緻的描寫。

4樓:網友

好難不當兵。

除非你考軍校,說多了不好。

**徵兵宣傳片觀後感100字

徵兵公益宣傳片觀後感100

5樓:生活小沈童

開篇立意,簡單介紹所**的影片,表達個人觀點,結尾的時候結合影片簡略總結觀點,也可以提幾個影片當中不足的地方。

以小視角、大情懷、正能量的藝術表達,通過老兵回到老連隊向連旗敬軍禮,軍人在搶險救災中的逆行以及適齡青年**,天安門廣場公升國旗等場景,展現人民軍隊的血脈傳承和鐵血榮光,詮釋新時代革命軍人的家國情懷和責任擔當。

以國家·英雄·使命為主基調,通過追尋、成長、圓夢的發展脈絡,鼓舞和激勵新時代青年,崇尚英雄、學習英雄、爭當英雄,走進軍營大熔爐百煉成鋼,做新時代奮鬥者。

6樓:匿名使用者

徵兵公益宣傳片《參軍報國 準備出發》

該片生動展現大學生群體聽從召喚、從軍報國、實現夢想的壯志豪情,在軍隊這個大學校大熔爐鍛造成鋼、成長成才的生動實踐。該片由軍委國防動員部打造,解放軍八一電影製片廠製作,

參軍報國準備出發的觀後感

參軍報國準備出發的觀後感怎麼寫?

參軍報國,準備出發觀後感

平津戰役觀後感,平津戰役觀後感800字

又是一天的陰雨綿綿,坐在大巴上,心中無限的敬 意。清明時節雨紛紛 正應證了這一句話,緬懷那時的戰士們,誰能不莊重呢?廣場的紀念碑巍然屹立,那是一柄高聳入雲的刺刀,在陽光下閃著耀眼的光芒,龐大的建築透出莊重,攝人心魄,右側的一組雕像,無論是炮手強壯的手臂,還是騎兵果敢的眼神,亦或是前赴後繼的士兵手中的...

門神觀後感的作文,門神觀後感800字的作文

門神觀後感 今兒元旦,去影院看了新上的國漫 小門神 說點看法,有劇透。這個故事其實有點扯,編劇自造出來的倆門神,其實是來看守被太上老君封印的年獸的。然而因為人界現代化導致傳統神仙漸漸被人遺忘,天界冷落。於是門神之一想要尋找存在感,聽說了年的故事之後,就下界意 開封印放出年獸,讓自己能有用武之地。首先...

海洋紀錄片 觀後感,海洋紀錄片 觀後感400字

從 微觀世界 知道了法國著名紀錄片導演雅克。貝漢,後來又看過他的 喜瑪拉雅 遷徙的鳥 直到這部 海洋 海洋 一片耗費五年的時間精心打造,雅克 貝漢與雅克 克魯索使用最新的拍攝手段,耗資7500萬美金,動用了12個攝製組,70艘船,在全世界50個拍攝點取景拍攝,超過100個物種被收入電影畫面之中。雅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