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等於多少GB?

2023-01-07 15:35:03 字數 773 閱讀 772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使用智慧型手機的過程中大多都會開啟流量資料以使用手機的更多功能。關於流量的多少,人們常說「你的**包含了多少g的流量」,但是各大運營商官方中卻是以gb來作為流量單位的。

那麼,流量gb和g到底有什麼區別?

流量gb和g的區別。

從本質上來講,作為乙個流量單位,gb和g是沒有區別的,它們所代表流量的數量是相同的。

嚴格來說,應該使用gb作為流量單位更標準一些,但是在現實生活中人們往往習慣於使用g來表述。

所以,g只是gb的乙個習慣性的簡稱而已。

其它流量單位。

除了以gb作為流量單位之外,還有一些常見的流量單位,比如mb、kb和b這三種。它們之間的關係是:

1gb=1024mb

1mb=1024kb

1kb=1024b

現在我們已經進入了5g時代,手機流量的消耗非常大,每個月的使用量大多都是幾十gb以上。所以,gb也就成為了現階段手機流量的主要單位。

而在10多年前,手機網路主要還是以2g網路為主。那時的手機流量貴如油,但是限於手機的智慧型程度以及多**資源的匱乏,手機流量的使用量並不大。一般情況下,每個月5元包30mb的流量就夠用了,而彼時的流量計算單位也是以mb為主。

進入4g網路時代,智慧型手機開始大面積普及,再加上網際網路中的多**資源越來越多,人們對於手機流量的用量也大大增加。以mb來計算流量的話就顯得不合時宜了,所以大多情況下手機流量都是以gb作為計量單位。

總體而言,流量gb和g並沒有什麼本質的區別。它們表達的含義是相同的,而g只是gb的乙個簡稱而已。

1G等於多少MB,手機流量1G等於多少MB

1024mb 1gb 計算機儲存單位一般用位元組 byte 千位元組 kb 兆位元組 mb 吉位元組 gb 太位元組 tb 拍位元組 pb 艾位元組 eb 澤它位元組 zb,又稱皆位元組 堯它位元組 yb 表示。它們之間的換算關係是 1kb 1024b 1mb 1024kb 1gb 1024mb 1...

冒險島1G等於多少面版,冒險島1G等於多少攻擊力

假設你沒有拿 1g等於1攻擊 2攻擊。如果你拿著 後的攻擊值,1g就是那個值的最後一位數。我只能說大約80 100面板 能力欄顯示攻擊上限 運氣 0.9 敏捷 力量 4 25 拳套攻擊力 飛標攻擊力 其他攻擊力 飛俠的攻擊主要是靠標和 的攻擊 還有就是自身的運氣 運氣會影響雙飛和3飛的攻擊 冒險島1...

1G流量是多少兆,1G流量等於多少兆流量?

1 千兆位元組 g 1024 兆位元組 兆 流量單位的換算 1 1g 1024m 2 1m 1024kb 3 1kb 1024b 1g流量就是1024兆流量。流量單位的換算 1 1g 1024m 2 1m 1024kb 3 1kb 1024b 移動資料流量 是指通過gprs edge td sc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