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鶯》《白雪皇后》《快樂的人》分別是誰寫的?

2023-01-07 14:30:03 字數 1247 閱讀 6148

1樓:網友

也是學習的這個還表示這個李白,杜甫和白居易他們三個人寫的這個內容。

2樓:活寶小染染

《夜鶯》《白雪皇后》這兩個都是安徒生寫出來的,這個《快樂的人》我不知道。

油畫《快樂的人》是誰的作品?

3樓:江淮一楠

油畫《快樂的人》船是法國作家公尺夏的作品。

畫家公尺夏描繪出白色耀眼的陽光灑向湖面的瞬間,他運用了大紅,湖藍,橙色,中黃等不同色相表現色彩艷麗的小船,使整個畫面充滿了光色斑斕的效果。

「生活本身就是乙個最美妙的童話!」這句話出自()? a.《紅鞋》 b.《白雪皇后》 c.《夜鶯》 d.《夜鶯》

4樓:夜生活

abcd都不是,出自什麼我忘了,給分吧。

°²í½éúí¯»°µä×÷õßêçë­£¿

《白雪公主》寫於何時?安徒生的《白雪皇后》又寫於何時?

5樓:不帥紅

格林兄弟,(1812-1857)完成的《兒童和家庭童話集》,即現在俗稱的「格林童話」,它包括200多篇童話和600多篇故事。其中的代表作如《青蛙王子》、《灰姑娘》、《白雪公主》、《小紅帽》等均燴炙人口。

安徒生(1805-1875),作品《賣火柴的小女孩》、《醜小鴨》、《看門人的兒子》,《海的女兒》、《皇帝的新裝》、《艾麗絲漫遊仙境》、《夜鶯》、《白雪皇后》等。

只找到這些了。

6樓:priscilla牧月

《白雪皇后》寫於2023年,收集在《新的童話》裡,整個情節像一首詩——一首歌頌天真無邪、純潔感情的詩。

《白雪公主》其實是流傳於歐洲中世紀的童話,格林兄弟的工作更大程度上是一種收集整理的性質。

安徒生童話中有一則是寫中國皇宮的,它是 。 a《白雪皇后》 b《神方》 c《老路燈》 d《夜鶯》

7樓:你的素素姑娘

d《夜鶯》內容簡介:夜鶯那曼妙的嗓音,贏得了全世界博學之士的推崇,也贏得了中國皇帝的眼淚。在皇帝彌留之際,夜鶯再次來到皇帝的身邊為他歌唱,閻王使者潸然淚下後飄然離去,皇帝的生命得到了延續。

看完故事後,你會發現小女孩的率真與勇敢就在我們身邊,而夜鶯的行為讓我們在悅耳的歌聲中體會到了善良與溫馨。其實,皇帝除了踩人之外,也不是那麼可恨,最後他跟著小女孩走向了田間,去了解百姓們真正的生活。

歷史上最醜陋的五位皇后分別是誰?

鍾無艷,嫘祖 明英宗皇后 遼聖宗皇后 晉惠帝皇后 她們五個人就是歷史上最醜陋的五位皇后,她們雖然醜陋,但是都有著很厲害的治國之才。嫘祖,賈南風,蕭溽斤,錢氏,鍾無艷,這5個人長得是不太好看的,但是都是一些非常聰明的人。歷史上十大最醜皇后 跟著開國皇帝建國後被封的皇后可能有不太漂亮的,但是以後的哪個皇...

05,06,09年的快樂女聲前十名分別是誰

一樓順序錯了。05年李宇春 周筆暢 張靚穎 何 潔 紀敏佳 黃雅莉 葉一茜 易 慧 趙靜怡 朱妍。06年尚雯婕 譚維維 劉力揚 艾夢萌 厲娜 許飛 韓真真 reborn 唐笑 楊蕾。09年江映蓉 李霄雲 黃 英 郁可唯 劉惜君 談莉娜 潘 辰 潘虹樾 曾軼可 李媛希。05年 1李宇春 2周筆暢 3張...

請問圖中的人分別是誰?從左到右,請問圖中的五個人分別是誰?從左到右

這幅圖是徐州的淮海戰役烈士紀念塔園林 坐落在淮海戰役烈士紀念塔的五位人雕分別是淮海戰役的5位總委 粟裕和 雕像看不清,你告訴我是哪個紀念館或者是什麼關於什麼的 請問這張圖裡面第二和第五個人分別是誰 從左到右 這是日本搖滾樂隊x japan toshi yoshiki pata heath sug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