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鬼鎧配什麼隊友,崩壞3鬼鎧配合誰最強

2023-01-07 11:55:04 字數 888 閱讀 894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鬼鎧最穩定的陣容是鬼遊山,這個陣容很吃裝備。

鬼鎧要有磁暴,遊俠要s,有索爾,山吹需要09雷射或者更高。

主要打法為遊俠站場,黑洞聚怪索爾主動砸一下,山吹出場舉盾開大,砸三拳,關大招,鬼鎧下場磁暴主動加分支切大盾泰坦,然後切遊俠重複以上步驟。

鬼遊山好在不吃克制,奶量穩定,s足。缺點是競速比較慢。

異能隊,不需要靠磨血的話,鬼鎧 山吹 戰車,戰車開大聚怪山吹輔助加盾鬼鎧上去就是分支。如果要靠磨血的話鬼鎧 聖女 山吹。

祝您遊戲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現鬼鎧主要就是給怪物掛感電的debuff 配合雷傷角色強 猶大 誓約 月輪 深紅等。

崩壞3鬼鎧陣容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帶山吹吧,鬼鎧的防太低了,也容易被打斷,沒山吹的盾很容易掛,帶山吹,鬼鎧和山吹都能吃聖女的dte呢,而且山吹也還可以當隊長,戰車和雪地倒是絕配。

崩壞3鬼鎧平民**怎麼搭配好 崩壞3鬼鎧

4樓:絕地生紅薯

這種鬼凱基本屬於充電,高連擊後的終結技為主,必須要成套,以破盾,不然沒用 第二種配法是莎士比亞上+莎士比亞中+豔后下 或者莎士比亞上+豔后中+豔后下 分支流對聖痕的要求相對來說是比較高的 qte大招流 基本是放棄了分支分支流 首選特斯拉套。

崩壞3鬼鎧怎麼搭配聖痕

5樓:喬元桑麻

中期 過渡聖痕都是一套尼古拉 特斯拉聖痕。

後期等級高後或評階到ss或sss後就要換了。

崩壞3鬼鎧怎麼打深淵 鬼鎧無盡深淵陣容搭配

崩壞3怎麼快速公升級崩壞3快速公升級攻略

可以選擇挑戰困難模式的關卡和活動關卡,難度越高的關卡女武神獲得的經驗也越多。公升級也就越快。一 指揮官等級提公升 1 關卡刷圖 刷圖通關是提公升艦長等級的最根本的手段哦。刷圖要消耗體力,每天中午和晚上可以各領取30點體力。推薦大家每天購買2次體力。當然,壕無人性的小夥伴可以買多次。2 完成任務 任務...

崩壞3祈願之地s女武神怎麼獲得,崩壞3祈願之地指南多少水晶出

你是沒看公告,還是沒看介紹?就是和抽標配一樣唄,只是標配沒告訴你抽多少出s,祈願之地告訴了你最非6000水晶就能抽到s而已,很難理解嗎?歐皇60水出s,非酉就保底6000水一定會出,只要你抽到了那個英魂石,使用就能得到御三家中你指定的那乙個了 崩壞3祈願之地指南 多少水晶出 上找的,您參考下 祈願之...

崩壞3怎樣快速得水晶,崩壞3怎麼快速得水晶

1氪金2打劇情和部分活動,結算時乙個目標5水晶3劇情每一章都有6部分,沒一部分目標完全達成可以拿50水晶 噩夢難度的話是崩壞能 4外傳任務 5櫻色輪迴強敵60 6官方補償 7成就達成 部分 8日常任務的活躍度寶箱 9好像挑戰任務也有 10簽到 以上就是我知道的,望採納 完成成就 需不需要代肝啊兄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