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白色系文玩

2023-01-07 11:50:02 字數 997 閱讀 4553

1樓:琳琳大小姐

說到白色玩物應該是可以一下子想到白蜜蠟的吧,白蜜蠟,這個就像他的名字一樣,顏色是白色,是琥珀中最貴的一種,市場中很少見的一種,所以**也就相對來說比較貴了。

我們也都知道琥珀在我們大眾眼裡,最常見的應該就是蛋黃色吧,所以白蜜蠟一出來的時候大家都在持懷疑態度,也是讓人很驚奇,再加上是稀有物,所以**自然也就不菲,還有乙個說法就是,手搓生香,這個也是白蜜蠟的一種特性。

當然再者還有人說看到白色玩物第乙個想到的是象牙,其實這個很正常的,象牙就是我們生活中一直在聽說的乙個,而且大家都在說保護大象,不要捕獵大象,,所以對與白色玩物,我們會想到象牙。

現在象牙其實已經沒了當初的那種意義,人們對於象牙也不是當初的那種感情了,說實話當人們知道象牙怎麼來的以後,大家再見到象牙的時候不會有像對待其他玩物一樣的心情。

還有就是猛獁象牙,猛獁象牙又被稱為萬年象牙,大多數都是有百年以上的化石,猛獁象牙和我們多知道的象牙還是有很大區別的,猛獁象牙要比現代的象牙大很多,現在資源很缺乏,很多人也都在不斷地開採,所以**也在不斷提公升。

對了還要和田玉,和田玉真的看上去讓人憐愛,白色精緻的面容,看上去就像是完美的乙個藝術品,不管雕琢成什麼藝術品都不失那乙份尊貴,尤其是和田玉多為吊墜,精緻小巧的和田玉,會給人增添乙份不同常人的感覺,這就是和田玉給我的感覺。

2樓:大哥

白色系文玩有很多,玉石類的佘太翠、白月光、白松石、白玉髓、白瑪瑙等,木質類的象牙木、象牙果、白玉菩提、菩提根,貝類的車渠、這些都是白色的。

3樓:紫色袍子小重吾

很多玉石,白玉菩提,菩提根,猛獁牙,象牙果(不是違禁品),一些骨類,水晶。

文玩核桃都有哪些品種,文玩核桃種類有多少啊

說太多話怕你看不懂,看不下去。按收藏價值 最沒價值的是鐵核桃,10塊一專對,如果是三稜四稜,連體,略屬微有價值。其次是秋子,秋子裡有個品種叫燈籠,大個的有收藏價值。還有就是秋子九條楞的少見,聽說很值錢,從來沒見過。最後是麻核桃,最值錢,市面上能見到的品種,獅子頭最貴,其次虎頭和官帽,最後公子帽。文玩...

整體裝修白色系廚房用酒紅色好看嗎

白色系的用酒紅色還算百搭吧,而且很有時尚感。櫥櫃產品可以考慮下西姆主題廚房,風格設計應該可以滿足你的需求。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裝修用酒紅色好不好看 當然可以了 紅色代表熱情和激情 況且裝修這東西也沒有什麼固定的模式 我覺得歲數大的用還行,要是年輕的建議少用,給人感覺比較壓抑。如果僅作為裝飾用色,...

地磚是白色系的,踢腳線配什麼顏色的

地面顏色與踢腳線顏色的搭配,建議你參考兩種顏色選擇。一是踢腳線與地面顏色同類色或是相近色。二是與門套同類色或是相近色。那你就配白色的踢腳那樣和門埡口就能配上這樣的效果會很好。黑色的好,黑與白的搭配就像女主人和男主人的搭配!還有黑色是打從顏色和任何一種顏色都能搭配 黑色。那也是用黑色的 我是搞建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