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SQL Server使用身份驗證無法登陸問題

2021-08-10 23:13:44 字數 2880 閱讀 6413

1樓:大臉貓臉大

你說的是sqlserver2000 嗎?

sqlserver 提供兩種登入方式:

1. sqlserver 和windows 2.僅windows若 樓主 用sa 登入的話 將登陸方式改為 第一種。

方法如下:

先關閉sqlserver服務 開啟企業管理器在你的 例項名上右鍵 ->屬性 (注意不是編輯sql server註冊屬性) -> 找到 安全性 選項卡,

將身份驗證 改為sqlserver 和windows 。

開啟sqlserver服務 , 試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sql server身份驗證的話,是要輸入你安裝時設定的密碼的,肯定是你密碼輸錯了。

如果密碼忘掉了的話,建議你使用windows身份驗證或者重灌sql server。

3樓:愛上鄰家那女孩

開啟「企業管理器」-->「安全性」-->「登入」,在使用者sa上右鍵「屬性」,將sa對應的密碼設定成你訪問資料庫時的密碼,一般設定為sa。

看看你連線資料庫用的密碼是不是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伺服器名稱是本地 「 . 」

先攻windows登入進去。在把sa使用者的密碼修改一下。然後就可以用sa登入了。

在sql中不能在sqlserver身份驗證登入,怎麼辦?

5樓:du瓶邪

sqlserver有兩種登陸

方複式:制

一種是sqlserver身份驗證登bai陸一種是:windows登陸

其中dusqlserver身份驗證登陸方式很安zhi全,需要賬戶和密碼dao(一般安裝時,就已經設定好乙個賬戶和密碼,即sa)。

可能是你沒有配置身份登入方式,解決方法是開啟客戶端,可以先不連線,然後右鍵例項,屬性,安全性,在右邊的面板上勾選混合驗證模式,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確定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啟動sqlserver身份驗證。在安全選項卡選混合身份驗證

7樓:匿名使用者

wz265 的方法很好很全,vb

8樓:無天

不是過來抄拍馬屁的,本人測襲試過,樓上的幾位的做法bai是正確的,du

不過有都不是很zhi全面。

本人綜合一下dao

:首先是服務,如果服務不開啟,那麼就會連windows與sql驗證方式都無法登陸

其次是:如果要使用sql驗證方式登陸,那就必須選擇混合模式,否則就只能用windows驗證方式登陸,sql登陸驗證方式就會報錯。

如果上面的還不行的話,就要開啟sql server configuration maneger 工具,在sql server 2005服務選項裡面把兩個服務都開啟,記得是兩個一是:sql server 一是 sql server browser服務都開啟

9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bai使用sa使用者登陸解決方案

du解決方法zhi如下,打microsoft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express,以windows驗證方式登陸dao,開啟

服務專器屬性視窗(在資料屬庫伺服器圖示上點右鍵選"屬性"),選擇"安全性"選項,

伺服器驗證方式選擇sql servertt和windows驗證方式,確認

然後再到"安全性-登陸名"處設定sa使用者屬性,

設定密碼

解決方法:開啟「開始—所有程式—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配置工具—sql server 配置管理器」,在彈出的窗體中,找到「sql server 2005 網路配置」,把「mssqlserver的協議」下的「named pipes」和「tcp/ip」啟用,然後重新啟動sql server 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的時候你沒有選混合登陸吧

11樓:黎明讀三國

sql server資料庫怎麼登入?和無法登入問題處理辦法,只需要這樣

無法為sql server服務驗證登陸使用者怎麼辦?

12樓:小鏡子

無法為sql server服務驗證登陸使用者,該錯誤產生的原因是:

由於sql server使用了"僅 windows"的身份驗證方式,因此使用者無法使用sql server的登入帳戶(如 sa )進行連線.

解決方法如下,在伺服器端使用企業管理器,並且選擇"使用 windows 身份驗證"連線上 sql server

1、右鍵你的伺服器例項(就是那個有綠色圖示的)。

2、編輯sql server註冊屬性。

3、選擇"使用windows身份驗證"。

4、選擇"使用sql server身份驗證"。

5、登入名輸入:sa,密碼輸入sa的密碼。

6、確定。

13樓:房雁凡

確定域存在,且加入了該域

在某些情況下,密碼是不允許為空的,如果你機器密碼為空,可以設定乙個非空密碼,然後填寫該安裝程式的密碼這一項,重新嘗試

如果是在本機安裝,可以勾選 使用本地系統帳戶

使用sql2008時,我採用sql server 身份驗證 用sa登入,但是無法連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開啟「開始—所有程式—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配置工具—sql server 配置管理器」,在彈出的窗體中,找到「sql server 2005 網路配置」,把「mssqlserver的協議」下的「named pipes」和「tcp/ip」啟用,然後重新啟動sql server 即可。

SQLServer怎樣使用SQL輸出建表語句

方法 步驟 1首先找到這個資料庫,右擊 任務 生成指令碼 2然後就進入了生成指令碼的嚮導,點選下一步。這裡會有很多個資料庫,我們選擇自己想要建表的那個資料庫,選擇以後點選下一步。這裡可以選擇編寫所有指令碼,也可以不選直接下一步。在這裡,因為我們只是建表,所以我們把表勾上,不要勾選全部,不然下面就不能...

sqlserver2019中無法使用資料庫關係圖

1.概述觸發器是一種特殊的儲存過程,它不能被顯式地呼叫,而是在往表中插入記錄 更新記錄或者刪除記錄時被自動地啟用。所以觸發器可以用來實現對錶實施複雜的完整性約束。2.觸發器的分類sql server2000提供了兩種觸發器 instead of 和 after 觸發器。乙個表或檢視的每乙個修改動作 ...

sqlserver怎麼設定使用網路上其它的電腦可以訪問

試試用qq遠端協助 當然前提是你要找到一個有qq號的高手來幫忙 ok 訪問不同電腦上的資料庫 遠端只要聯好網就一樣 如果經常訪問或資料量大,建議用連結伺服器 建立連結伺服器 exec sp addlinkedserver srv lnk sqloledb 遠端伺服器名或ip地址 exec sp 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