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里橋東到大望路SOHO現代城6號樓怎麼坐車

2023-01-07 10:00:04 字數 3012 閱讀 9171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 1: [直達]

乘 57(公主墳-四惠站) 在 六里橋東 站上車, 在 大北窯南 站下車; 行車路程公里。

方案 2: [直達]

乘 1(馬官營-四惠站) 在 六里橋北 站上車, 在 大北窯西 站下車; 行車路程公里中銷孫。

方案 3: [直達]

乘 4(靛廠新村-四惠站) 在 六里橋北 站上車, 在 大北窯西 站下車; 行車路程公里。

方案 4: [換乘 1 次]

先乘 715(曉月苑小區-四惠橋) 在 六里橋東 站上車, 在 板章路 站下車; 最後換乘 729(成和園小區-東壩建材城) 在 珠市口南 站上車, 在 大北窯西 站下車; 行車路程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先乘 394(六里橋東-頤和園) 在 六里橋東 站上車, 在 公主墳 站下車; 最後換乘 728(古城南街-武夷花園) 在 公主墳東 站上車, 在 大北窯西賣鏈 站下車; 行車路程16公里。

方案 6: [換乘 1 次]

先乘 運通120(首科花園小學-吳莊) 在 六里橋東 站上車, 在 公主墳 站下車; 最後換乘 728(古城鬥滾南街-武夷花園) 在 公主墳東 站上車, 在 大北窯西 站下車; 行車路程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1或者4路,八一廠北門有站盤。

北京六里橋到大望路怎麼坐地鐵?

3樓:網友

出發地: 六里橋。

目的地: 大望路。

線路1: 從六里橋東出發,乘坐57路上行(公主墳-四惠站),抵達八王墳東。約公里。

線路2: 從六里橋東出發,乘坐394路下行(六里橋東-頤和園),到公主墳北下車,在公主墳換乘地鐵1號線(蘋果園-四惠東),抵達大望路。約公里。

線路3: 從六里橋東出發,乘坐715路上行(曉月苑小區-四惠橋),抵達八王墳南。約公里。

線路4: 從六里橋東出發,乘坐運通120路上行(首科花園小學-吳莊),到公主墳西下車,在公主墳換乘地鐵1號線(蘋果園-四惠東),抵達大望路。約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六里橋北坐631到公主墳北下車,往回走就是地鐵1號線公主墳站,上地鐵,往四惠東方向,大望路站下車即到。

這是防止堵車的最好方法。

5樓:我叫

從六里橋做公交車都公主墳 ( 很多車都到,而且 很近) 公主墳做地鐵1號線。

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88號soho現代城6號樓怎麼走?

6樓:同證無上道

從西往東走座1號線在大望路站下從西南出口出來就是soho,從東往西走也是從大望路西南口出來即可。祝你順利。

7樓:浪漫逍遙狼

地鐵大望路站,出站就是建外soho

四季青到朝陽區大望路soho現代城6號樓怎麼坐車

8樓:夢翔

在四季青橋北坐740外到五棵松橋下車換乘1線地鐵到八王墳(大望橋西)下車,出站後向南走一點就是soho現代城,到那裡再找6號樓。

六里橋到大望路怎麼走

9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六里橋。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50公尺,右轉進入廣安路輔路。

2.沿廣安路輔路行駛220公尺,進入廣安路。

3.沿廣安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安門外大街。

4.沿廣安門外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安門內大街。

5.沿廣安門內大街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騾馬市大街。

6.沿騾馬市大街行駛830公尺,過左側的瑞祥大廈,稍向左轉進入珠市口西大街。

7.沿珠市口西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珠市口東大街。

8.沿珠市口東大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西比利亞大廈約270公尺後,直行進入廣渠門內大街。

9.沿廣渠門內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渠門外大街。

10.沿廣渠門外大街行駛20公尺,朝東二環/東便門橋/磁器口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廣渠門橋。

11.沿廣渠門橋行駛2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二環。

12.沿二環行駛300公尺,朝通惠河北路/東三環/東二環輔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廣渠門橋。

13.沿廣渠門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通惠河北路。

14.沿通惠河北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郎園vintage,在西大望路/東南四環/原京沈高速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5.沿匝道行駛80公尺,直行進入通惠河北路輔路。

16.沿通惠河北路輔路行駛560公尺,調頭進入通惠河北路輔路。

17.沿通惠河北路輔路行駛,過右側的大望寫字樓約200公尺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大望路。

從六里橋北到朝陽區soho現代城 3號樓怎麼走

10樓:匿名使用者

729(成和園小區-東壩建材城) 在 珠市口南 站上車, 在 大北窯西 站下車; 行車路程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先乘 394(六里橋東-頤和園。

11樓:櫻桃味的海

坐300等車到公主墳,換地鐵1號線到大望路下就成。

大望路地鐵站c口到soho現代城怎麼走

12樓:貴貴藝生活

6分鐘約440公尺。

大望路地鐵站-c口。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建國路走70公尺,左轉走40公尺,右轉。

走70公尺,左轉。

走120公尺,左轉穿過馬路繼續向前。

走10公尺,左轉。

走110公尺,左轉。

走20公尺,到達終點。

soho現代城。

13樓:我叫韋宇

駕車路線:全程約530公尺。

起點:大望路地鐵站-c口。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建國路輔路行駛150公尺,右轉進入西大望路2.沿西大望路行駛130公尺,進入現代城中路3.

沿現代城中路行駛1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soho現代城。

從北京站到六里橋小學怎麼走

如果你比較熟悉,就從北京站一直往北走,到長安街上的北京站口站,做1路即可到六里橋北裡。過天橋後,往南走,有乙個小口,以前是唯一乙個,現在應該是第二個口,步行大概100公尺就是。要是不想走那麼多,就得倒車。方式就很多了,比如10路到虎坊橋,換乘57 6 715等等車到六里橋東下車,從電力醫院那個口進去...

六裡橋到燕郊怎么走,得多長時間,六裡橋到燕郊怎麼走,得多長時間

駕車路線 全程約46.4公里 起點 六裡橋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50米,右轉進入廣安路輔路 2.沿廣安路輔路行駛220米,進入廣安路 3.沿廣安路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廣安門外大街 4.沿廣安門外大街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廣安門內大街 5.沿廣安門內大街行駛2.2公里,稍向左轉進入騾馬...

從北京六里橋北里到鳳凰嶺駕車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47.1公里 起點 六里橋北裡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80公尺,右轉進入蓮寶路 2.沿蓮寶路行駛90公尺,調頭進入蓮寶路 3.沿蓮寶路行駛810公尺,右轉進入萬豐路 4.沿萬豐路行駛860公尺,左轉進入蓮花池西路 5.沿蓮花池西路行駛380公尺,朝蓮花池西路 西四環方向,稍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