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站到六里橋小學怎麼走

2022-04-10 22:28:01 字數 967 閱讀 424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比較熟悉,就從北京站一直往北走,到長安街上的北京站口站,做1路即可到六里橋北裡。過天橋後,往南走,有乙個小口,以前是唯一乙個,現在應該是第二個口,步行大概100公尺就是。

要是不想走那麼多,就得倒車。方式就很多了,比如10路到虎坊橋,換乘57、6、715等等車到六里橋東下車,從電力醫院那個口進去就是。關鍵你得認識那個口,不太好找,要是附近住得人還可以,不行就問問,應該很多人知道。

同樣的道理,692也可以到天橋倒917及以前的好幾個支線,現在也不知道改成什麼了。也能到六里橋東。

還可以做地鐵到公主墳,很多車都可以到六里橋北,就一站。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301路,全程約11.7公里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5站, 到達長椿街站(也可乘坐地鐵2號線)

2、步行約10公尺,到達長椿街路口西站

3、乘坐301路,經過4站, 到達六里橋北里站(也可乘坐67、901快、特2、662、661)

4、步行約460公尺,到達六里橋小學鐧懼害鍦板浘

3樓:沒事所以瞎溜達

地鐵2號線 → 特7

約50分鐘 / 11.0公里

北京站 5站乘坐 地鐵2號線(內環)(或 地鐵2號線(外環)), 在 長椿街站 下車(a1口出)

10公尺步行至 長椿街路口西站

4站乘坐 特7, 在 六里橋東站 下車

470公尺步行至 六里橋小學

六里橋小學

4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1路公交車從北京站到六里橋北里下車步行至六里橋小學。

5樓:匿名使用者

直達 11公里,1小時11分,步行1100公尺,全價1.0元北京站步行760公尺

崇文門西

特2(經過9站|10.2公里|46分鐘)

六里橋北裡步行340公尺 到

六里橋小學

北京站到六里橋地鐵怎麼走?謝啦,北京站到六里橋怎麼坐地鐵

六里橋那現在還沒有地鐵 最好方法北京站出站往北走 北京站口東 在長安街上 乘坐1路 在六里橋北里下車六里橋 北京站到六里橋怎麼坐地鐵 在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 內環,下一站崇文門 到復興門站,換乘地鐵1號線 蘋果園方向 到公主墳站,換乘地鐵10號線 外環,下一站蓮花橋 到六里橋站下車 北京站到六里橋長...

北京西站到六裡橋汽車站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3.8公里 起點 北京西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00米,左轉2.行駛,過右側的蓮花池公園售票處約100米後,左轉3.行駛80米,右後方轉彎 4.行駛30米,左前方轉彎 5.行駛10米,過左側的麥當勞 北京西站南廣場店 約9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入北京西站南路 6.沿北京西站...

從北京六里橋北里到鳳凰嶺駕車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47.1公里 起點 六里橋北裡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80公尺,右轉進入蓮寶路 2.沿蓮寶路行駛90公尺,調頭進入蓮寶路 3.沿蓮寶路行駛810公尺,右轉進入萬豐路 4.沿萬豐路行駛860公尺,左轉進入蓮花池西路 5.沿蓮花池西路行駛380公尺,朝蓮花池西路 西四環方向,稍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