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翔宇路北站坐地鐵去長江大橋該怎麼走?

2023-01-07 04:40:02 字數 2377 閱讀 1859

1樓:瑞秋不悲秋

從南京的翔宇路北地鐵站到南京長江大橋的地鐵公交線路如下:

線路一

地鐵公交線路:地鐵s1號線 → 地鐵1號線 → d2路,全程約公里。

1、從翔宇路北乘坐地鐵s1號線,經過5站, 到達南京南站。

2、步行約15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0站, 到達鼓樓站。

4、步行約340公尺,到達鼓樓公交總站。

5、乘坐d2路,經過4站, 到達四平路廣場南站。

6、步行約270公尺,到達南京長江大橋。

線路二:地鐵公交線路:地鐵s1號線 → 地鐵1號線 → 551路,全程約公里。

1、從翔宇路北乘坐地鐵s1號線,經過5站, 到達南京南站。

2、步行約15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0站, 到達鼓樓站。

4、步行約480公尺,到達鼓樓街站。

5、乘坐551路,經過9站, 到達四平路廣場南站。

6、步行約260公尺,到達南京長江大橋。

2樓:金陵小神仙

如果您是到長江大橋去玩的,這麼走:

1、從翔宇路乘地鐵s1號線到南京南站;

2、轉乘地鐵三號線到上元門站下;

3、轉乘1路公交車,到底即南京長江大橋的南堡公園了,可乘電梯上橋面。

參見地圖: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s1號線 → 地鐵3號線 → 532路,全程約公里。

1、從翔宇路北乘坐地鐵s1號線,經過5站, 到達南京南站2、步行約410公尺,換乘地鐵3號線。

3、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6站, 到達柳洲東路站4、步行約120公尺,到達柳洲東路總站西站。

5、乘坐532路,經過5站, 到達橋北客運站南站6、步行約公里,到達南京長江大橋。

南京南站地鐵s1號線到翔宇路北站1口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s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南京南站乘坐地鐵s1號線,經過5站, 到達翔宇路北站。

2、步行約470公尺,到達翔宇路北站1口。

在南京乘坐地鐵,從鍾靈街站到翔宇路北站,需要多長時間?

5樓:小冰神神

鍾靈街地鐵站乘坐地鐵2號線到大行宮站,換乘3號線到南京南站,再換乘s1號線到翔宇路北站大約需要70分鐘,8塊錢。(2023年5月27日)

從翔宇路北到南京南站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較快捷。

公交線路:地鐵s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翔宇路北步行約250公尺,到達翔宇路北站2、乘坐地鐵s1號線,經過5站, 到達南京南站二,參考路線。

公交線路:地鐵s1號線 → 地鐵3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翔宇路北步行約250公尺,到達翔宇路北站2、乘坐地鐵s1號線,經過5站, 到達南京南站3、步行約410公尺,換乘地鐵3號線。

4、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站, 到達明發廣場站5、步行約公里,到達南京南站。

10.15從南京站去翔宇路北怎麼走

7樓:du知道君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s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南京站步行約370公尺,到達南京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3站, 到達南京南站(也可乘坐地鐵3號線)3、步行約150公尺,換乘地鐵s1號線。

4、乘坐地鐵s1號線,經過6站, 到達翔宇路南站5、步行約公里,到達翔宇路。

南京地鐵站翔宇路北站是幾號線終點站是到哪兒,中途

8樓:誰是腦力達人

南京地鐵站翔宇路北站是地鐵s1號線,地鐵s1號線:

南京南站--祿口機場。

首末車:06:00-22:00

起步票價:2 元。

翔宇路北到南京軍區總醫院怎麼坐地鐵?

9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s1號線到南京南站轉3號線,到大行宮站轉2號線,到明故宮站下。

南京江寧區翔宇路北到南京京科醫院怎麼走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s1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翔宇路北步行約200公尺,到達翔宇路北站2、乘坐地鐵s1號線,經過5站, 到達南京南站3、步行約15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2站, 到達新模範馬路站5、步行約680公尺,到達京科醫院。

請問從南京南站坐地鐵去市里,末班地鐵是幾點?夜裡11點半還趕

首班車 根據目前得到的高鐵南京南站時刻表,每天始發車5趟 4趟去北京南 1趟去上海虹橋 分布在7 00至8 00,最早1趟為7 00,最晚1趟為7 50。地鐵南京南站客流基本為出站客流,藥科大首班車到達南京南站的時間為6 25,邁皋橋首班車到達南京南站的時間為6 33。經過實測,從地鐵站至高鐵站台候...

廣州火車東站到深圳北站怎麼坐地鐵去或者坐高鐵 坐地鐵高鐵大概需要多少錢 多長時間?求智者詳細解說

有兩種方式 1 在廣州火車東站坐和諧號火車到深圳火車站,票價75元。時間2個小時,然後從深圳火車站做地鐵到深圳北站,路線如下 羅寶線 龍崗線 龍華線約40分鐘 16公里342米步行至羅湖2站乘坐羅寶線地鐵,在老街下車 5站乘坐龍崗線地鐵,在少年宮下車 5站乘坐龍華線地鐵,在深圳北站下車 68米步行至...

從東曉南到廣州北站怎麼坐地鐵,去廣州北火車站坐地鐵幾號線

3號線。廣州北站原名花都火車站,1999年9月15日更名為廣州北站,位於廣州市花都區新華街,並把原來的廣州北站更名為江村站,完成了廣州北站的三易其所。距離廣州站27公里,隸屬廣州鐵路公司廣州車務段管轄,現為二等站。現在廣州北站是高鐵普通同在乙個車站,屬於分開候車,分開檢票。建有總面積2.3萬多平方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