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烏龜爬不見了 哪都找了找不到怎麼辦?

2023-01-07 04:35:02 字數 4173 閱讀 1251

1樓:ccc菜辣椒

烏龜不見了可以用以下方法找到烏龜:

第。二、在烏龜的窩附近放乙個水盆,當烏龜需要水的時候自己會爬出來找水。如果烏龜頻繁跑丟,主人應給烏龜用乙個深一點的缸飼養。

2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這種情況下,這種事繼續找了,或者小烏龜愛吃什麼呢?準備一些他喜歡吃的食物,放在它經常吃的地方,然後看看能否把他吸引出來。

3樓:山水阿銳

您好,別著急,慢慢找。所有的地面都找,尤其是你不注意的雜物中。

管線後面、櫥子縫裡、地上的袋子、鞋裡、沙發底下……

反正我的經驗是:只能全找一遍,否則它就藏在你忽略的那個地方。

4樓:廉憶楓

你這個應該是在比較小的地方,也就是你可能看不見的地方,他一般會找那個比較潮濕的地方。你可以到那潮濕的地方找一找,而且是不顯眼的,容易看不見的地方。

5樓:紫夜飛翔

所以說養寵物要一定的專業知識和裝置的,家裡或房間不是太複雜的話,不難找到這個小烏龜的,確實找不到的話,可能小烏龜已經爬到外面去了。

6樓:can墨

我家小烏龜前幾天也不見了,怎麼找都沒有,後來過幾天帶著蜘蛛網爬出來了,我猜應該在某個角落裡待著了。

7樓:錢寶公司

我覺得運氣好的話,他還會爬出來,但是運氣不好,可能真的就找不到了。

小烏龜在家爬丟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1、烏龜一般情況下不會被餓死,它的生命力很頑強。它喜歡陰暗潮濕的地方,一般情況下會跑到床底,沙發底下。

2、儘管 生命力很頑強的小烏龜沒有被及時找到的話,則會存在一定的生命危險 如果長時間沒有水源烏龜會脫水而透支,從而對身體的體能損耗極大。

3、盡可能的去尋找,在陰暗,死角,的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小烏龜在家爬丟了,沒有辦法只能等它自己慢慢爬出來,你可以把食物放在你看得見的地方,讓它出來找。

10樓:檸檬不甜的手工

丟了就丟了吧,再買乙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先在家裡找一下,看看有沒有爬到桌下床下等,如果門窗都出不去的話肯定還在家裡。如果跑出去了找不到的話就沒辦法了。

12樓:華的多彩空間

把家裡的重的家具拿開,有可能跑到床下面,桌子下面。

小烏龜在家裡爬丟了,找不到了,怎麼辦?

13樓:我是澤川

這種情況下在日常家庭飼養中還是比較經常常見到的。建議可以在晚上關閉室內所有燈光,靜下心來安靜的聽動靜。聽音辨位還是可以比較容易找到走失的烏龜。希望回答能幫助你,請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我家小烏龜在家裡找不著乙個月以後他自己就爬出來了,他是不會餓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角落、找縫隙肯定能找到。烏龜的活動範圍很小的,基本不到處亂爬。

16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夠戧了;可以放些水在盤子裡,也放點肉啥的。

17樓:忘憂二兩痴情

多看看縫隙裡。有沒有奇怪的響聲?我覺得,時間長了自己就會爬出來啦!

18樓:百財如意太陽能科技

放心吧,丟不了,過個一年半載的就出來了,估計自己找吃的了。

19樓:網友

地毯式全部搜尋一遍。

20樓:御弘厚

等著吧它自己會爬出來的。

小烏龜爬不見了 家裡東西太多沒法找怎麼辦 會不會死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我把烏龜放在地上。媽媽問我烏龜在**?

我說我把它放在地上活動活動。晚上我回來的時候。**都找不到烏龜。

他會不會死啊?他就會爬床的。櫃子下。

玩具箱旁邊。誰能幫我?

22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的生命力很強。十天半月,一年半載都沒有生命危險。慢慢找會找到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它掉下來的時候,沒有平穩降落他會躺著這樣的話,有些烏龜可以拿頭身長把自己頂了過來,但是有些烏龜不會,烏龜有可能在那慢慢的等死。

24樓:乙個人的你們啊

你怎麼和我是一樣的簡歷啊!我的巴西龜也是這樣丟的到現在已經過去倆天了還沒有找到。

烏龜不見了又找不到怎麼辦

25樓:刺客侃社會

經常飼養烏龜的人應該會知道,通常烏龜在不適應環境的時候不會那麼的活潑,不過如果和我們已經建立了非常好的互動關係,有的時候烏龜就比較調皮,比較活潑了,所以跑出去的可能性也是非常大的。如果實在找不到,那其實大家也不要擔心,因為烏龜在野外同樣也是可以很好的生存下來。

26樓:天馬行空

應該不會離家出走,烏龜喜歡陰暗潮濕的地方,可能就藏在哪個角落,比如衛生間,沙發下面,立櫃下面 ,後面和床底下。

27樓:尕軋

很有可能是離家出走了,因為烏龜是乙個待不住的小動物,一抓到機會就會離開的,

28樓:e時光再燃

一般情況下是不會這樣的。有可能是躲在家裡某個角落,你還沒有發現而已。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你的烏龜算是比較大的,不容易脫水,也不會餓死,可以等到它餓的時候就自己出來找吃的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才買,放乙個小盒子裡,在陽生曬太陽就不見了,找也找不到。

3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找到的。由於天氣比較熱,它有可能躲在了某個縫隙中,我的烏龜去年就在讓它散步的時候「藏」了起來,大約有十多天,我在家中的廚子與牆壁夾縫中找到了它,由於它的頭部頂著牆角,所以出不來。你仔細找一下,肯定能找到,不要著急,它的生命力強著呢。

32樓:都來公尺發掃

烏龜的習性是喜陰涼黑暗處,你可以在你家的各個角落檢查一邊,還有就是櫃子底下,重點檢查床底下,失蹤20多天對於十多釐公尺大的烏龜是沒有關係的,一定還活著!

33樓:qzh啥都不知道

去陰暗的地方找,找不著也沒關係,我的烏龜跑了三年,在某一天從床底下爬出來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烏龜經常跑丟,每次都是在陰暗的角落裡找到它。

35樓:what老

會找到,乙個月也死不了放心吧。(實際上我的也丟了,我家在七樓,很鬱悶,不過朋友都說丟不了,應該在哪躲著呢吧)我在想用帶血肉試下,你也試試吧。原我們都能好運!

36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在沙發底啊,你的龜龜也不算小啦,先不要著急,慢慢來,許多隱秘的地方你都可以找找:沙發底。床底。

希望你快點找到龜龜!

37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是冷血動物。

一般都是在黑暗潮濕的地方。

你要找就到門縫角落那些地方找。

你不找也行,,烏龜也會跑出來的(幾天後的事吧)

38樓:小熊

我家的小烏龜也這樣失蹤過,只要你能確定它沒有掉到樓下去。我家烏龜都養。

了十幾年了,據我的經驗,發現烏龜喜歡躲到房間死角,黑暗處。你把家裡的死角乙個不漏的全找一遍。我家的烏龜幾次自己爬出來都被我在房間死角找出來了,它就喜歡趴在黑黑的死角一動不動。

呵呵,不要著急,耐心找,會找到的!

39樓:我只道哦

沒事滴 浴缸下面有個洞 就那麼大。

你的烏龜 鑽不進去滴。

烏龜喜歡陰涼的地方 你去那地找就ok拉。

40樓:來網上問問題

對你家的沙發、書櫃、空調···後面仔細找找,烏龜覺得角落裡很安全。

4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躲在家具下面!

42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不會,因為它們一般不會這麼任性,最大的可能是被家人當作王八給燉了。

我的烏龜不見了!我家小烏龜丟了,怎麼辦?他會去哪?

注意腳下。別踩。我建議在你家每個安靜的陰暗的角落裡放乙個你家烏龜能爬上去的淺盤子 一定要能爬上去的 裡面放滿水,說不定它能去喝水,它不吃東西能活很久的,但是不喝水不行另外乙個方法說不是最笨也最簡單的 把家裡翻一遍!就當順便打掃衛生了!小烏龜是生命!沒法辦法,就得慢慢找好好聽聽聲音,我家烏龜也跑過,一...

夢的小孩不見了,找確找不到是怎麼回事

沒事的,夢是反的 祝你和寶寶平安健康 夢見孩抄子找不到了意味著 襲 所有好的東西都不bai可以用得太盡 這兩du天的你往往zhi會以為對方疼愛自己,就dao可以濫用這種愛惜,任性妄為,一味地索求。尤其是在感情方面,這兩天會因此遭遇到分手的下場。想想看,什麼有夫唱妻隨的朋友嗎?有的話,這兩天不妨約出來...

我的烏龜不見了烏龜會怎麼跑?到處都找遍了沒

龜龜攀爬能力超強,是幾個的話還會疊羅漢,是什麼時候不見的?我曾經在給龜龜曬太陽的時候不見了乙隻,放陽台上,就再也找不到了.樓主別慌!在家裡還是能找到的,一樓說的沒錯,龜龜會往陰暗的角落鑽,多找找!水龜時間久了會脫水。樓主加油 這話說得,烏龜當然會跑。你是否確定它就在你家裡?如果是那肯定是你們沒仔細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