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之光的艾爾結晶屬性問題

2023-01-07 02:25:04 字數 931 閱讀 6995

1樓:匿名使用者

火:燃燒。攻擊時以5%機率令對方燙傷。

效果燙傷最多至。

燙傷:每秒20%傷害持續傷害10秒。

燙傷:每秒40%傷睜源模害持續傷害10秒。

燙傷:每秒60%傷害持續傷害10秒。

風:雷電。攻擊時以6%機率發動貫通傷害。

被攻擊者將受到一般傷害力以及**傷害力30%

無視額外受損的部份還有無視所有防禦力以及防禦效果。

地:中毒。攻擊時以5%機率令對方中毒。

中毒效果最高至。

中毒:每秒承受**傷害力的傷害15%持續傷害10秒減速30%持續10秒。

中毒:每秒承受**傷害力的傷害30%持續傷害10秒減速45%持續10秒。

中毒:每秒承受**傷害力的傷害45%持續傷害10秒減速60%持續10秒。

水:冰凍。攻擊時以6%機率令對方結凍。

結冰效果最高至。

結冰:減速40%防禦減少33%持續10秒。

結冰:減速60%防禦減少66%持續10秒。

結冰:減速80%防禦減少99%持續10秒。

光:石化。攻擊時有5%機率發動除罪效果。

被攻擊者將在2秒處於石化(無法行動)的狀態。

暗:吸收。攻擊時以5%機率發動吸收攻擊。

發動的悉緩話被攻擊者將如祭品般的獻上能量。

吸取**傷害力30%hp15mp(固定)

如果是雙重屬性的話就不一樣了。

冰凍兩個:急速冰凍。

冰凍+雷電:冰寒顫慄。

冰凍+石化:寒冷視線。

冰裂迅凍+吸收:零度昇華。

鑲嵌結晶的數量會隨著鑲嵌次數提公升,例如第一次鑲嵌火焰需要12顆艾爾結晶,那麼第二次就需要12的叄倍36顆艾爾結晶。附加結晶之後**會有特殊的效果顯示。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打未鑑定的結晶那就是隨機選乙個。

艾爾之光HA技是什麼,艾爾之光所有職業HA技能名稱

ha技只有韓服才有哦目前 韓服也是前幾個月才更新的 60級可以在時空男那裡接任務 做完任務後65級才能學 3分鐘冷卻 是的還沒出 ha技 你可以理解為像dnf每個職業覺醒技一樣的東西 據說需要消耗艾爾結晶 屬性隨意 聽說乙個結晶能用3次技能 就像dnf消耗無色乙個道理 需要65j才能學 放出來要30...

艾爾之光好玩嗎?對比封印者咋樣,艾爾之光好玩還是封印者好玩?

各有各的好玩之處吧,但是我更喜歡封印者,乙個是因為封印者的玩法非常好,二是裡面的動作很帥氣,操作也比較的簡單,很容易上手,還有封印者的畫面也相對來說更好些。艾爾之光好玩還是封印者好玩?我不太喜歡艾爾之光的人物設計,所以我覺得封印者更好玩一些。而且就操作的質感來說也是封印者略勝一籌,雖然這遊戲才開始不...

艾爾之光這遊戲好玩麼,艾爾之光這遊戲好玩不?還有玩的人多不?

分人啊我大號滿級了之後又練了3個小號 當時癮頭特大 可是後來玩著玩著突然就覺得沒勁了 也滿級了 整天就刷疲勞 刷首飾 rp不好 一次沒出過 然後就不玩了 反正打算不花錢玩 那遊戲裡的活動大部分都跟你沒關係 您好樓主 艾爾之光這個遊戲是打擊感強 萌系的一種遊戲 如果是一些只是尋找震撼刺激感覺的話呢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