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人去邯鄲帶什麼特產,承德有什麼特產

2023-01-06 17:25:03 字數 5153 閱讀 7779

1樓:匿名使用者

把承德的新鮮空氣帶回來,推銷承德。

2樓:匿名使用者

帶幾坐山回來擱邯鄲市四周。

3樓:匿名使用者

帶兩條避暑山莊抽抽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你的嫁妝,領著你的妹妹,趕著那馬車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把避暑山莊搬過來。

承德有什麼特產

6樓:幻聞花香

大扁、蘑菇、

蕨菜、榛子、

滕氏布糊畫、

豐寧剪紙、根雕、字畫、

興隆紅果。豐寧布糊畫。

承德民間剪紙。

核皮工藝品。

絲織掛錦銀器。

7樓:匿名使用者

杏仁,有個有名的杏仁露叫露露,還有南沙酥,改刀。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要拿出去送人的話,建議野生蘑、大扁,即不壓秤,又拿得出手!都是。

三、四十一斤,還不太貴!

9樓:錢家章從筠

承德最有名的就是羅浮山蜂蜜,你可以搜尋一下。就可以找到。

承德有哪些特產,拿得出手可以送人的

邯鄲有什麼特產

10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1、涉縣核桃。

涉縣核桃,河北省邯鄲市涉縣特產,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涉縣是中國重點核桃產區縣之一,全縣境內分布的百年以上核桃大樹有10萬株。2023年,涉縣被評為「中國核桃之鄉」。

2023年,涉縣核桃入選「2008北京奧運會推薦果品」。

2、涉縣花椒。

涉縣花椒,河北省涉縣特產,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花椒是涉縣的傳統優勢產業,已有七百多年的栽培歷史,是全國花椒重點產區縣之一。

3、大名小磨香油。

大名小磨香油,河北省大名縣特產,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大名小磨香油以芝麻為原料,用石質小磨和獨特的傳統技藝加工而成,歷史悠久、綠色環保,色澤棗紅、晶瑩透亮,以醇厚柔和、濃郁持久、品味純正。

4、魏縣鴨梨。

魏縣鴨梨,河北省邯鄲市魏縣特產,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魏縣適宜的土壤氣候條件,孕育了魏縣鴨梨獨特的品質,以個大皮薄、色豔肉細、核小渣少、酸甜適宜、果型端正而享譽海內外。

5、武安小公尺。

武安小公尺,河北省邯鄲武安市特產,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2023年12月,原國家質檢總局批准對「武安小公尺」實施地理標誌產品保護。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古城邯鄲歷史悠久,人傑地靈。曾為趙國首都!名吃業更是能人輩出,現簡。

單介紹如下:大名二毛燒雞、馬頭天福酥魚、臨漳臨英扒兔、一簍油水餃、臨洺關牌驢肉香腸、五百居香腸、津津樂老槐樹燒餅、津津樂菊花包、大名郭八火燒、磁縣胖妮燻雞、合記包子、廣府牌驢肉、廣府牌酥魚、馬頭燻兔、油燒餅、桂月牌繒肘、老蘇羊湯 等等! 以上只是簡單介紹了小吃名字,其實每個小吃都有個產生,到出名都有各個故事,在此就不一一介紹!

祝您好運!

12樓:霜染楓林嫣紅韻

那的特產是非常多的,如果你想買一點回家,可以到當地的集市上去找看,那些沒有吃過的東西都可以吃特產。

承德特產都有什麼?具體在**能買到好一些的特產呢?

13樓:自信是繪畫顏料

承德的露露是都知道的,別的主要能帶走的是乾果和菌類,乾果有大扁(承德獨有的杏仁,比較有營養)大榛子以及松子。蘑菇什麼的也比較多,都是承德特產,對了 還有栗子雞和山楂製品,這些區寬廣和佳佳超市都有,另外,在裕華路市場也有,看你怎麼選擇了。

14樓:裳了的我

名字都不記得了,在承德市的話就避暑山莊旁邊的小街裡買吧,那裡的很集中的商家在賣,別的地方也有很多,留心看看或問問附近的人們很容易找到的。

邯鄲有哪些特產?

15樓:雙專罕璞瑜

聖旨骨酥魚。

邯鄲歷史名吃。

趙王酒、叢臺酒---

河北邯鄲邯鄲市地方特產。

雞澤椒幹---河北邯鄲雞澤縣地方特產。

曲面---河北邯鄲曲周縣地方特產。

魏縣鴨梨---河北邯鄲魏縣地方特產。

永年大蒜、標準件、

驢肉香腸、大名。

核桃紋烏棗、杏、

五百居香腸。

、館陶御貢。

醬包瓜武安山羊(現在已不多了,產於。

武安西部,世界獨一).

花椒,核桃,大棗,松鼠魚,玉公尺。

士多啤梨,關燻腸,魏縣鴨梨。

二毛燒雞,馬頭蓮藕。

根據磁山文化研究,小公尺的。

故鄉在磁山。

邯鄲土特產了啊。再就是大名香油,外地也有。但大多用的咱大名的牌子。

涉縣的花椒。核桃。柿子。黑棗。

16樓:匿名使用者

聖旨骨酥魚---邯鄲歷史名吃。

叢臺酒---河北邯鄲邯鄲市地方特產。

雞澤椒幹---河北邯鄲雞澤縣地方特產。

曲面---河北邯鄲曲周縣地方特產。

魏縣鴨梨---河北邯鄲魏縣地方特產。

永年大蒜、標準件、驢肉香腸、大名核桃紋烏棗、杏、五百居香腸、館陶御貢醬包瓜。

17樓:匿名使用者

黃石八珍 中國勁酒。

白鴨牌松花皮蛋。

珍珠果公尺酒。

靈溪豆豉。猛漢牌滋補酒。

黃石港餅。金柯辣椒(冬令品)

爽口小蘿蔔(冬令品)

18樓:匿名使用者

萬子果 松花皮蛋中國勁酒 黃石港餅1.黃石港餅(在文化宮對面中商旁邊的食博園是家不錯的專賣)

2.松花皮蛋。

3.風乾魚。

4.珍珠果公尺酒。

5.勁酒(比較有名哈)

6.荊軻辣椒。

19樓:匿名使用者

邯鄲特產有很多,比如:女。

20樓:匿名使用者

菜品和小吃:濰縣蘿蔔、高密爐包、缸子頭火燒、芥末雞、大拉皮、手撕牛肉、景芝小炒肉、密州烤鴨、諸城辣絲子、城隍廟肉火燒、和樂、朝天鍋、青州蜜桃、臨朐全羊、

工藝品:紅木嵌銀製品、高密剪紙、昌樂寶石、老虎泥娃娃、楊家埠木板年畫、核雕、奇石、刺繡、風箏。

21樓:匿名使用者

黃石市位於長江中游南岸,是我國重要的原材料工業基地、新興的工貿城市和長江經濟帶對外開放的重要口岸.黃石素有「青銅古都"、"鋼鐵搖籃"、「水泥之鄉"、「服裝新城"的美譽。早在3000多年前的商周時期.先民們就在這裡「大興爐冶」,開採鼓鑄,為中國古代燦爛的青銅文化寫下了輝煌的篇章,留下了斐聲中外的銅綠山古礦冶遺址;19世紀80年代,清代兩湖總督張之洞在黃石興辦大冶鐵礦和煉鐵廠,後成立我國歷史上第乙個鋼鐵聯合企業「漢冶萍公司」。揭開了近代中國冶金工業的第一章,成為我國近代鋼鐵工業的搖籃;黃石又有「水泥之鄉」的美譽,誕生於2023年的湖北水泥公司,曾有過「遠東第一」的稱號,如今仍是全國最大的水泥集團之一,20世紀90年代以來,黃石服裝工業異軍突起,名牌精品薈萃,有獲得全國唯一金牌的康賽t恤衫,有獲得歐洲質量獎的美爾雅西服。

尤其是美爾雅服飾集團,經過10多年的發展,已成為年創匯億美元的大型上市企業集團。 黃石2023年建市,為當時湖北省兩大省轄市之一。

建市50年來,特別是近20年來,黃石經濟社會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相繼建成了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國知名的大中型企業,形成了以原材料工業為主體,以大中型企業為骨幹,冶金、建材、電力、機械、紡織、化工、輕工、電子等行業綜合發展的工業體系,湧現了美爾雅西服、堡壘牌水泥、康賽t恤衫、中國勁酒等一大批享譽國內外的名特優產品。據統計,共有17項產品獲國家金銀牌,142項產品獲省部優稱號,13個商標被評為湖北省著名商標,「美爾雅』被評為全國馳名商標,形成了多層次,多系列、多品種的名優特產品群,有力地帶動了我市優勢產業和企業的發展.給我市經濟賦予強勁的生機和活力。

黃石八珍:中國勁酒、食博園黃石港餅、金柯辣椒 靈溪豆豉 靈溪爽口小蘿蔔 猛漢酒 白鴨牌松花皮蛋、珍珠果公尺酒。

黃石景區:黃石東方山 黃石西塞山 黃石磁湖 大冶小雷山 黃石國家礦山公園 陽新仙島湖。

22樓:智乃針谷蘭

涉縣的核桃,雞澤的辣椒。永年的驢肉,臨漳的扒兔,大名香油,碼頭的酥魚。

23樓:匿名使用者

涉縣核桃 花椒芽菜 核桃油什麼的 有家店在邯山區 邯山街與邯鋼路 南行路東。

河北邯鄲有哪些特產,在哪可以買到

24樓:y_偉

人民東路行政大廳錯對過,1801旁邊的進口特色美食林特產挺全的,可以去看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邯鄲特產有很bai多,比如:女媧的核。

du桃油、廣zhi府的酥魚、驢肉、dao

26樓:匿名使用者

滏西大街展覽路交叉口,森源特產,特產挺全,買過幾次。推薦。

27樓:匿名使用者

涉縣核桃 花椒芽菜 核桃油什麼的 有家店在邯山區 邯山街與邯鋼路 南行路東。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賣特產的市場可以買到。

承德特產送禮什麼最好?上哪去買?

29樓:繆21瑩瑩

承德特產的就屬蘑菇類:白蘑,榛蘑,肉蘑,還有大扁(就是甜杏仁),你如果要是送朋友的話,是可以帶禮品盒的,標有承德特產的都是,裡面的物品可以親自己定義的,是饋贈親朋好友的佳品。

30樓:匿名使用者

承德就是乾果蘑菇金銀花什麼的是特產吧,像大扁,杏肉,之類的。別買露露,哪都有。

31樓:抄曼蔓

在山莊賓館旁有許多家賣承德特產的店。其中有一家叫"蓋氏"的不錯。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很簡單,去大佛寺吧,就是普寧寺!

那裡有念珠!還有別的好多東西呢!絕對有意義,方便攜帶,別處都沒有賣的,這個是您求來的呢!

好運~~要是禮盒的別的什麼,山莊裡有那種玉石的物品,不建議購買,沒什麼意思,還挺貴的。

不過您要會砍價也行。

您看看這個,?si=2

但是沒有禮盒的那種,還不如在您的超市搬箱露露,然後說承德帶回來的哈!好運!

承德好玩嗎?承德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恩,有學生卡可以一半的票,挺好玩的。承德景點不賣半票這是一大特色,500 600也差不很多,是每個人啊,不是一共。最好找個在承德上學的同學,他們的學生票很便宜的可以換 而且每個景點都有小路他們帶你沒準都不用票!再見樓主!承德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著名景點。避暑山莊 金山嶺長城 外八廟 木蘭圍場 京北第一...

承德旅遊事宜,承德有什麼旅遊景點

我剛從承德回來,可以提供一些給你。景點有普寧寺,2個多小時就行,棒槌山用得時間也不長,那得看你怎麼上山了,是坐纜車,電屏車還是步行。避暑山莊早上4點就開門,所以要早去,人還少,6點進,12點能出來。那可是3天都玩不完。還有小布達拉宮,3個小時就行。我就去了這些地方,承德很小,景點與景點之間的距離很近...

承德市結婚是怎樣的習俗,河北承德結婚有什麼習俗?

承德結婚的習俗有很多講究。比如 養女費,萬里選 一,定新飯,三金,嫁裝,改口費,結婚時還得有車,訂飯店,新房,照像,婚慶隊,主持人,認親。這些都是承德結婚的習俗。承德是河北省省轄市,處於華北和東北兩個地區的過渡地帶,西南與南分別挨著北京與天津,背靠蒙遼,省內與秦皇島 唐山兩個沿海城市以及張家口市相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