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鼓作氣》的歌詞?

2023-01-06 15:35:02 字數 960 閱讀 4141

1樓:匿名使用者

歌手:葉世榮。

**:葉子紅了。

一鼓作氣。沒有天分同人比 你教識我別自卑 學處世你叫我戰勝自己。

沒法找別人來比 偏偏手機可代表你 感到它講你的奇妙見地。

當天多得你與我感嘆 要振作就從絕地** 今天聽得見世界衷心讚嘆。

* 就以這份氣勢 令你都著迷 讓我花盡智慧型 好好發揮。

是你鼓勵獻計 令我敢突圍 就以**敬禮 感激各位恨怨天地麻煩多 結果得到是什麼 若你永遠撐我 我怕什麼。

渡過風暴才完整 溫室中怎得著本領 不怕傷不怕苦延續使命。

當天多得你替我打氣 看意志越磨練越鋒利 今天闖關我更要一鼓作氣。

(repeat *)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怕什麼 度過風暴才完整 溫室中怎得著本領 不怕傷 不怕苦 延續使命 當天多得你替我打氣 看意志越磨越鋒利 今天闖關我更要一鼓作氣 就以這份氣勢 令你都著迷 讓我花盡智慧型 好好發揮 是你鼓勵獻計 令我敢突圍 就以**敬禮 感激各位 就以這份氣勢 令你都著迷 讓我花盡智慧型 好好發揮 是你鼓勵獻計 令我敢突圍 就以**敬禮 感激各位。

3樓:蘇玉琴是個夢

『一鼓作氣』 ☆葉世榮☆ 《葉子紅了》 【零起點文具】 沒人天份同人比 你教識我別自卑 學處世你叫我戰勝自己 沒法找別人來比 偏偏手機來代表你 感到它講你的奇妙見地 當天多得你與我感歡 要振作就從絕地** 今天聽得見世界衷心讚歌 就以這份氣勢 令你都著迷 讓我花盡智慧型 好好發揮 是你鼓勵獻計 令我敢突圍 就以**敬禮 感激各位 恨怨天地麻煩多 結果得到是什麼 若你永遠撐我 我怕什麼 度過風暴才完整 溫室中怎得著本領 不怕傷 不怕苦 延續使命 當天多得你替我打氣 看意志越磨越鋒利 今天闖關我更要一鼓作氣 就以這份氣勢 令你都著迷 讓我花盡智慧型 好好發揮 是你鼓勵獻計 令我敢突圍 就以**敬禮 感激各位 就以這份氣勢 令你都著迷 讓我花盡智慧型 好好發揮 是你鼓勵獻計 令我敢突圍 就以**敬禮 感激各位。

一鼓作氣的成語,一鼓作氣還有哪些成語

一舉殲滅,一氣呵成,乘勝追擊,趁熱打鐵,一揮而就 一鼓作氣還有哪些成語 一鼓,第一次擊鼓 作,振作 氣,勇氣。原指作戰時擂第一通鼓,勇氣振作起來了。比喻在勁頭正盛時,一下子完成。左傳 莊公十年 夫戰,勇氣也。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初聽這話,還是一鼓作氣的。清 李寶嘉 官場現形記 第四十八回。聞一...

一鼓作氣的反義詞,一鼓作氣近義詞

一敗如水 春秋時,齊國發兵攻打魯國 兩國都在今山東省境 當時齊國強大,魯國弱小,雙方實力懸殊。可是結果魯國卻以弱勝強,把齊軍打得大敗。據 左傳 載,這次魯國的勝利,與曹劌的精明策劃有很大關係。曹劌既非武將,也非文臣,但深通兵法。他得悉齊國發兵來犯,魯莊公準備抵抗,便主動要求面見莊公。他的親友鄰人勸他...

一鼓作氣的成語故事,一鼓作氣的典故

一鼓作氣的典故,一鼓作氣的成語故事 出處 左傳 莊公十年 釋義 鼓 敲戰鼓 作 振作 一 第一次。指戰鬥剛開始時士氣最旺盛,現比喻做事要趁大家情緒高漲 勁頭十足時,一下子做完,含有鼓勵的意思。歷史典故 西元前684年,齊國發兵攻打魯國。曹劌主動請纓,迎戰齊軍,兩軍對陣於魯的長勺。齊將鮑叔牙輕視魯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