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瓦片應該怎樣做?請教一下杏仁瓦片怎麼做?

2023-01-06 14:20:04 字數 5607 閱讀 3562

1樓:情感導航小凌

1、材料:黃油20g、香草糖30g、蛋白1個、低粉20g、杏仁片50g。

2、將蛋清加入糖粉中,攪拌均勻。再加入杏仁片攪拌。

3、黃油隔水融化,低筋麵粉過篩後加入杏仁糊中。

4、將麵糊攪拌均勻後,在鋪好油紙的烤盤上,用勺子鋪出薄薄的一小塊餅乾形狀即可。

5、烤箱預熱,放入正數第二層,上火180度,下火170度,大概20分鐘即可。

蛋清和白糖混合,攪拌均勻,加入低筋麵粉和融化的黃油,攪拌均勻,加入烤香的杏仁片,攪拌均勻,挖一勺麵糊放入烤盤中,壓平,放入烤箱中烘烤。

工具/原料。

more蛋清 (3個)

白糖 (45g)

低筋麵粉 (30g)

黃油 (40g)

杏仁片 (150g)

方法/步驟。

1/8分步閱讀。

杏仁片放入烤箱中,150度,烤10分鐘。

蛋清和白糖混合,攪拌均勻。

加入低筋麵粉,攪拌均勻。

加入融化的黃油,攪拌均勻。

加入烤香的杏仁片,攪拌均勻。

挖一勺麵糊放入烤盤中,壓平。

放入烤箱中,170度,烤20分鐘。

取出,放涼。

2樓:名士天下文

步驟 1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黃油融化。步驟 2

space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蛋清白糖拌勻。

步驟 3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165-13分鐘。

3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準備好所有材料,並先將無鹽忌廉隔水加熱到溶化。

將蛋(或蛋白)加糖和鹽打勻,呈現圖中泡泡狀即可。

篩入低筋麵粉,拌勻。

加入溶化的無鹽忌廉,攪勻。

加入杏仁片用刮刀拌勻(注意不要讓杏仁片碎掉,烤出來會比較好看喔)封上保鮮膜,放入冰箱30分鐘。

預熱烤箱上下皆為170度(10分鐘)

1.取出後用湯匙挖取適量,運用湯匙背面鋪平於烘培紙上※重要!成敗看這邊!注意:杏仁片不重疊,且麵粉泥薄薄的即可,這樣才不會烤熟度不一以及脆度才會均勻。

放進烤箱中層,上下層170度約烤15-20分鐘,從15分鐘開始就要注意表面焦度,千萬別不小心烤焦!尤其是第二盤開始,烤箱溫度已經很高,烤的時間會稍為縮短,更需要注意。

烤好後的瓦片立即取出,放電風扇下吹涼,增加脆度,並用夾鏈袋封包好,放進冰箱或冷凍庫,因為自己做的沒新增有的沒的,很容易反潮不脆。

4樓:迷茫又孤獨的人

1、準備杏仁片115克、糖粉30-40克、蛋白2個、香草精2-3滴、杏仁精2-3滴、低筋麵粉10克、無鹽黃油15克。

2、取40g蛋白,兩個中號雞蛋的蛋白差不多有50g,所以大家不要直接把蛋白倒進杏仁片裡,要先稱好。 糖粉放入蛋白裡面混合,加入香草精。

3、把蛋白混合液倒入杏仁片裡面用刮刀攪拌均勻。從下面往上翻拌,以防把杏仁片攪碎。

4、黃油放進微波爐裡轉40秒左右,放涼後倒入杏仁片裡。 拌勻後可以稍微靜置30分鐘到1小時左右,讓杏仁能在烤前更好的入味。

5、最後把低粉倒入盆中,拌勻。

6、烤箱預熱170度,上下火,找乙個大烤盤和乙個圓形模具。 下面就是來壓杏仁片啦。為了能烤的均勻,大家一定要把每片的厚度抹勻。

不然會出現有些地方都焦了,有些還是白的。當然邊緣肯定會比中間容易焦,這一點也很難避免。

7、烤20分鐘左右,一般家裡的小烤箱都不會像專業廚房的烤箱火候那麼均勻。因此為了之後的賣相好看,建議大家在最後五分鐘的時候看著點。 有些已經焦黃的,就及時取出,翻面或者調整方向。

8、叮的一聲之後就大功告成啦。是不是很簡單!剛出爐的時候會有些軟軟的,完全冷卻後就會變得超級香脆。

請教一下杏仁瓦片怎麼做?

5樓:網友

杏仁瓦片的做法步驟。

1、將蛋白、糖粉、香草粉混合,攪拌糖大概融化,通過按壓的方式,讓糖粉與蛋白融合。

2、加入融化的黃油。

3、攪拌至均勻。

4、放入杏仁,輕輕混合。

5、把容器上面覆蓋一層保鮮膜,室溫下靜置一小時。

6、篩入低粉,輕輕拌勻後,再繼續室溫下靜置半小時。

7、將麵糊放入烏比派模具中,整形完畢後,放入烤箱,160度烘烤8-10分鐘,至表面上色。放涼後再脫模。

6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買了一大袋杏仁片,留著做蛋糕裝飾的,結果還剩下許多杏仁,就想著做點杏仁瓦片吃吃,酥酥脆脆的,甜而不膩,做小吃和零食都不錯,一起來看看怎麼做的吧!

一、杏仁瓦片酥。

主料:低筋粉60g 蛋白4個 杏仁片40g

輔料:沙拉油40g 細砂糖30g

製作工藝:杏仁瓦片酥總共有11個步驟:

1、我用的是土雞蛋比較小所以要用4個蛋白,如果用一般比較大的雞蛋1個蛋白可以用30克低筋粉。

2、杏仁片放入烤箱烤2-3分鐘,溫度130之間,當中要觀察顏色。

3、蛋白加入細砂糖。

4、用打蛋器攪拌至有小泡泡。

5、加入油繼續攪拌均勻。

6、然後篩入低筋粉。

7、篩入粉後攪拌均勻。

8、加入烤好的杏仁片。

9、用掛到或湯匙攪拌均勻。

10、用瓦片酥的模具抹上薄薄的一層,如果不用模具的話也可以用湯匙如薄薄的一層,烤箱預熱160度上下火,入烤箱烤12-14分鐘,必須注意顏色哦。

11、成品圖。

二、熊貓小貼士。

1、量把杏仁攤薄一些,這樣烤出來才會酥脆。

2、的時間,需要根據實際情況操作。如果攤的比較厚,需要延長烤製的時間。

3、完的杏仁片,需要密封儲存。

怎麼做杏仁瓦片呢?

7樓:罐頭小廚

零難度香脆杏仁瓦片!叫瓦片又脆到不行的甜點僅此一家,沒試過是不是太可惜啦。

8樓:銘刻

材料蛋白40g,全蛋50g,糖粉70g,低筋麵粉35g,奶油45g,杏仁片100g

做法1. 在容器中打入蛋白及全蛋。

2. 篩入低筋麵粉與糖粉,充分拌勻至無顆粒。

3. 安家奶油溶化後,加入作法2.拌勻。

5. 蓋上保鮮膜,靜置鬆弛約30分鐘。

6. 烤箱預熱至150℃,烤盤鋪上不沾布,用湯匙將麵煳舀至烤盤上,分成20份,間隔要一樣大,避免黏成一大片。

7. 用湯匙沾水整形,徹底將杏仁片攤平,送進烤箱烤約20分鐘,至金黃色即可。

8. 出爐時,趁熱盡快將餅乾鏟起放在桿麵棍上輕壓,即可塑出瓦片形。

杏仁瓦片屋怎麼做?

9樓:推上豬肉去趕集

做法。所有材料秤量好,無鹽忌廉微波約30秒加熱融化。低筋麵粉用濾網過篩,細砂糖加入檸檬皮,以手搓出香氣。

將檸檬細砂糖、鹽加到蛋白中攪拌均勻。

再將過篩的低筋麵粉加入攪拌均勻至無粉粒。

融化的無鹽忌廉加入拌勻。

最後將杏仁片加入小心混合,避免弄碎。封上保鮮膜冷藏30分鐘。

在白紙上畫出小屋相關配件的形狀,墊於不沾烘焙紙或不沾烤佈下。

醒好的麵糊從冰箱取出,用大湯匙舀起放在烘焙紙上。

用手沾清水,將麵糊依模板形狀推平。

放進已經預熱至150度c(300度f)的烤箱中烘烤12分鐘,再將溫度調整為130度c(265度f),烘烤6-7分鐘至顏色均勻即可。

出爐馬上移到鐵網架上放涼。放涼的杏仁瓦片酥必須馬上放密封罐保持酥脆。

蛋白先以電動攪拌器打至發泡。

倒入1小匙檸檬汁+一半細糖粉,繼續攪打混合。

再加入剩下一半的細糖粉,攪打至糖霜變得濃稠,提起時尾端下垂,將攪拌盆倒過來也不會滴下的狀態即可。

打好的蛋白糖霜裝入擠花袋備用。

利用蛋白糖霜將烤好的杏仁瓦片、裝飾糖果組合成喜歡的樣式。

加入檸檬汁跟蛋白一起打發,除了讓糖霜顏色更亮,也有殺菌的效果,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先將蛋白放在鍋中小火低溫加熱,一邊攪拌(別煮到熟就好),放涼之後再加入糖粉打發。或是蛋白霜裝飾完成後,再把餅乾放回烤箱以低溫(約50~75度c)烤乾同時殺菌,每台烤箱狀況不同,記得要隨時觀察,別把糖霜烤成焦糖羅~

10樓:網友

蛋白 46g 、 白砂糖 50g 、 黃油 19g 、 鹽 、 低筋麵粉 13g 、 杏仁粉 4g 、 玉公尺澱粉 9g 、 杏仁片 85g烹飪步驟。

1、黃油事先常溫軟化,將蛋白、白砂糖、鹽、黃油,進行隔水融化並攪拌均勻。

2、然後加入過篩的低筋麵粉、杏仁粉、玉公尺澱粉攪拌均勻。

3、最後再加入杏仁片攪拌均勻。

4、取適量麵糊(約20g左右),在烤盤上用手壓開,盡量薄一下,做成橢圓的形狀。

杏仁瓦片怎樣做才好吃?

11樓:莫不可明

用料 蛋白 2個。

杏仁片 100克。

細砂糖 50克。

無鹽黃油 20克。

低筋麵粉 20克。

鹽 一小撮。

杏仁瓦片的做法。

黃油融化成液體,蛋白加細砂糖加鹽攪勻,混入融化的黃油攪勻,再篩入麵粉攪勻。

請點選輸入**描述。

把杏仁片加入,拌勻,注意不要把杏仁片弄碎了。放入冰箱冷藏30分鐘後使用,麵糊會變的稍硬,以便造型。

請點選輸入**描述。

備一碗涼水,用勺隨意挑一勺攤油紙上,把麵糊壓的薄薄的,手指沾點水防沾手。

請點選輸入**描述。

提前預熱烤箱,烤箱200度,中層,10分鐘左右。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小貼士。1、特別注意一下溫度,如果家裡烤箱偏高的,特別容易上色過快,就是容易糊掉。烤箱溫度偏低又容易時間不夠不脆。總之,上色過快就調低溫度;延長烘焙時間失掉更多水分變脆。

12樓:春雲分飛

杏仁瓦片怎麼做才好吃?我會覺得現在種杏仁瓦片一般情況下,製作方法是比較容易的,晚上就有很多相關的教材,你可以去學習一下。

13樓:六鴻卓

「做法 先把[鹽]和[砂糖]拌勻 再將[蛋白]和[步驟一]拌勻至旁邊起泡泡【一定要拌勻,但也不要過度攪拌。】 後分二至三次將[低粉]加入[步驟二]【也是拌勻就好】※低粉一定要記得過篩兩次。 再加入[橄。

14樓:推上豬肉去趕集

做法。細砂糖。奶油。香草精放在容器裡。

隔水加熱至奶油融化,即可離水。

稍降溫(太熱蛋白就熟了)!!加入蛋白,不規則方向攪拌。

篩入低筋麵粉,攪拌均勻。

加入杏仁片,以刮刀攪拌均勻。

取適量到烤盤上,用叉子將麵糊攤開成圓片(太厚就不脆了!

烤箱預熱後,上火170下火130烘烤約20分鐘。成品。

請教一下超美味起司紫菜蛋捲應該怎樣做?

超美味起司紫菜蛋捲。分 0位評價。收藏。食譜號 627058 閱讀 2,812次 收藏 1次。單軍。材料。食材 蛋 4顆,食材 壽司用紫菜 一大片,食材 蟹棒 4根,食材 火腿 適量,食材 起司 2片,佐料 美乃滋 適量。做法。先把蛋打散,火腿切條,起司撕成小片,蟹棒撕成條狀,備用。放適量油在鍋裡 ...

請教一下,最後這道題怎麼做,請問一下這道題怎麼做

白鷺是一幅畫,一幅掛在天際的山水畫 白鷺是一闕詞,一闕吟在唇邊的離別詞。請問一下這道題怎麼做 可以折出長方形,正方形,三角形,梯形,五邊形。不能折出圓,因為這個是靠角來辨別的,長方形四個角,折了之後是3 5角數量變化,圓沒有角,有弧度,所以折一下不能出圓.要是捲筒的話也是圓柱.解答 設f t t 1...

請問一下理財高手們 新手理財應該怎樣做啊?或者幾本實用的

年青人一定要知道的89個理財常識 每天讀點理財常識 低風險理財 讓你賺100萬的投資技巧 本人想換工作,對金融理財和保險類感興趣,請問高手們,做金融理財行業好還是保險行業好。希望懂的人為我 金融理財會比保險行業要好做些,因為保險需要有很多的朋友如果朋友條件很好那麼做保險就會容易很多而且掙的錢也會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