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魚子面怎麼做你知道嗎?魚籽怎麼吃?求詳細做法

2023-01-06 11:00:02 字數 3565 閱讀 7144

1樓:小月愛你

1. 鍋裡加水,把玉公尺麵條下到鍋裡,煮五分鐘。涼水下鍋就可以。還可以事先把玉公尺麵條泡軟,然後開水煮一分鐘。

2. 煮好的麵條泡在冷水裡,防止黏在一起。

3. 切一些蔥花和薑片。紫甘藍是做配菜的,目的就是想讓兒子多吃點蔬菜。

5. 下甘藍和黃豆醬繼續炒,炒到鍋裡魚籽開始蹦的程度。

6. 把麵條撈出來瀝水?

"/>扔到鍋裡和魚籽混合,這個過程很短,炒一分鐘就可以了。

7.先小火熱鍋放一小勺植物油,放入蔥薑末炒香加開水燒開改小火待用。

8.將麵粉放入合適的料斗加入少量的水一定要少,開始攪拌如果覺得水不夠再加少許一直攪拌到麵粉成小顆粒狀即可。

9.將攪拌好的麵粉顆粒慢慢倒入燒開的水中中火即可,邊倒邊在鍋裡攪拌防止面粒粘在一起,然後將雞蛋打個小孔甩到鍋裡調味即可。

10.裝碗撒些蔥花就大功告成了。

2樓:明帥完

主料:義大利面、紅魚子。

輔料:玫瑰花、歐洲香菜、洋蔥、油菜心、麵粉調料:黃油、鹽、雞精、牛奶。

1、油菜心焯水,玫瑰花切絲,歐洲香菜、洋蔥切末

2、義大利面下鍋煮熟;

3、坐鍋點火,加黃油、洋蔥、麵粉炒一下,加入牛奶、雞精、鹽炒成糊狀,加。

入煮好的義大利面,攪勻。關火,加入魚子、歐洲香菜,放入用油菜心圍好邊的盤。

子,再灑上玫瑰花絲即可。

特點:外觀感覺浪漫華美,營養豐富,口感奇特。

魚籽怎麼吃?求詳細做法

3樓:手機使用者

浪漫魚子面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義大利餐 浪漫魚子面的製作材料: 主料:

義大利面,紅魚子 輔料: 玫瑰花,歐洲香菜,洋蔥,油菜心,麵粉 調料: 黃油,鹽,雞精,牛奶 浪漫魚子面的特色:

外觀感覺浪漫華美,營養豐富,口感奇特。 教您浪漫魚子面怎麼做,如何做浪漫魚子麵才好吃 1、油菜心焯水,玫瑰花切絲,歐洲香菜、洋蔥切末; 2、義大利面下鍋煮熟; 3、坐鍋點火,加黃油、洋蔥、麵粉炒一下,加入牛奶、雞精、鹽炒成糊狀,加入煮好的義大利面,攪勻。關火,加入魚子、歐洲香菜,放入用油菜心圍好邊的盤子,再灑上玫瑰花絲即可。

4樓:盈凌

和雞蛋一起蒸最好了!做法,鹽2克 醬油10克 植物油10克,小蔥20克 植物油10克, 酒2克 油、醬油、酒、雞蛋和魚籽一起拌勻!大火蒸7-8分鐘,悶至5分鐘後開蓋!

5樓:小卓卓

主料鮮魚子輔料雞蛋 火腿粒調料精鹽 味精 薑蒜茸 白糖 料酒 胡椒粉 水澱粉 豬油 蔥花 老抽 色拉油 做法: 1.雞蛋加清水、精鹽攪勻,上籠蒸熟。 2.鍋上火滑油,留底油放入薑蒜茸、火腿粒炒香,下魚子調味後炒熟,勾清芡,淋豬油,蓋在蒸好的雞蛋上即可。

魚子面的做法,魚子面怎麼做好吃,魚子面的家常做法

6樓:側身西望長嘆息

主料魚子。

200g切面150g

荊芥3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蔥。

適量黃瓜。適量番茄。

適量大蒜。適量食鹽。

適量乾紅辣椒。

適量花椒。適量芝麻油。

適量生薑汁。

適量雞蛋。適量麵粉。

適量步驟。1.食材圖。

2.魚子洗淨瀝水。

3.準備蔥和雞蛋,生薑汁做調料。

4.將蔥切碎。

5.打入乙隻雞蛋,放入蔥花,加入食鹽、生抽和五香粉。

6.澆入適量的生薑汁。

7.加入麵粉,拌勻。

8.起油鍋,油熱下入魚子丸炸至金黃。

9.將炸好的魚丸切片。

10.番茄切片,荊芥洗淨,大蒜剁碎,黃瓜切絲,乾紅辣椒切段。

12.加入高湯或者清水,放入食鹽、生抽、醋調味。

13.將魚子放入鍋中。

14.煮至入味湯汁濃郁。

15.撒入荊芥,淋入芝麻油,加雞精調味即可。

16.將麵煮熟。

17.瀝水撈出。

18.澆入魚子湯,放入黃瓜絲,即可食用。

小貼士魚子富含膽固醇,老人盡可能少吃。

魚子面的做法,魚子面怎麼做好吃,魚子面的家

魚子怎樣做才好吃?

7樓:東北小廚來哥

魚籽清洗後煎熟,放入油i,精鹽雞粉十三香,生抽蠔油辣椒醬,加水燉十分鐘。

8樓:農家樂美食記

小魚仔處理乾淨,切乙個洋蔥放砂鍋墊底,豆腐切成塊煎至兩面金黃,小魚仔也煎好放入砂鍋,再炒乙個調汁澆到砂鍋裡,煮幾分鐘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把要用的魚子。雞蛋。準備好,1.

先在魚子裡放入調料攪拌均勻。上籠蒸時間要長一點。因為不好熟。

2.把蒸好魚子拿出要用的雞蛋放入。攪拌均勻。

雞蛋不要太多。3.把魚子做成餅。

入油鍋煎成金黃色即可出鍋。餅也不要太大。色著金黃。

口感酥脆。

面魚子的做法,面魚子怎麼做好吃,面魚子的家常

10樓:行走的倒霉熊

1.備好麵粉,2.揉成光滑的麵團。

3.盆中加適量的水,放入麵團揉冼。

4.直到麵漿濃稠。將麵漿倒入其它容器。

5.加清水,放入麵筋,繼續揉冼。反覆此動作。

6.直到麵筋成團並有一定的彈力即可。

7.將所有的麵糊放好靜止三小時(做的時候要倒去上面的清水。留下粘稠的部分攪勻。)

8.鍋內加少許水燒開。可預留一些開水。

9.漏好的面魚子。

10.將麵糊倒進鍋時,邊倒邊攪拌。

11.當面漿變得粘稠。這時用擀麵杖攪拌更好使。

12.煮到放下勺子,可以立起片刻。軟硬度即可。(否則太硬容易斷,太軟難成形)若感覺太硬可以加入剛預留的開不攪勻,直至煮開。蓋鍋蓋燜一會就好。

13.另取一容器加入冷水,準備好漏門(沒有專門的漏盆可用蒸籠代替。)14.將煮熟的麵漿倒在籠屜上。用勺子順時針方向旋轉擠壓使麵漿順利下落到事先準備好的涼水裡。

15.漏在水裡的面魚子。

16.油潑蒜泥辣椒醬料。

17.備好提前炒好的蔥花炒蛋。

18.將過涼的面魚子控乾水分入碗,加入調料和配菜即可。

剔魚子面滷子的做法大全

面魚子怎麼做好吃,面魚子的家常做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冷水慢慢灑麵粉裡,用筷子攪拌,讓面變成小碎塊,菜隨意切,水開後加麵碎,燒開加菜,再燒開加蛋,加鹽,起鍋時加點芝麻油,完成。

喜香菜可以放一點。

饊子怎麼做?你知道嗎?饊子怎麼做啊

饊子,是青海農業區各族人民逢年過節製作的特色食品。其形圈圈相連,外觀纖細黃亮,入口濃香酥脆,為麵食中的佳品,在宴會上也扮演著重要角色。饊子是一種油炸麵食。在青海,漢族在臘月底製作,過年時招待客人,在正餐前食用。回族 撒拉族等一些少數民族的群眾,在每年歡度傳統的古爾邦節 爾德節 聖紀節,以及婚喪大事中...

這是什麼魚有人知道嗎?怎麼吃?用不用去內臟呢

淡水魚俗稱白條 要去除內臟的 油炸紅燒都可以 味道不錯的 肯定是煎了,能去內臟最好,洗乾淨,最好不要去鱗片,煎的時候,把一面煎金黃,均勻撒一點點鹽,等涼了,再翻另一邊煎。兩邊煎好,拿到太陽的地方,曬一天。吃的時候,自己加點油,醬油,辣椒,僵,蒸一下。一般城市裡吃不到!平魚吃的時候用去內臟麼?吃魚要去...

美味的墨魚汁面,你知道怎麼做嗎?

食材 新鮮墨魚兩個 長條意麵400克 香菜一小把 洋蔥乙個 大蒜兩瓣。調味料 鹽 黑胡椒粉 白葡萄酒一杯 沒有的話也可以換紅葡萄酒或是平時用的料酒 顏色嚇人的意麵 墨魚汁意麵 1 墨魚要趁新鮮處理?2 在處理墨魚的時候細心,要把墨汁袋完整的取出待用,墨魚剝皮洗淨待用。3 準備好配料,把墨魚和洋蔥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