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長的壽星是誰 中國壽命最長的人是誰?

2023-01-05 23:15:14 字數 5327 閱讀 8358

1樓:吉之華文藝

中國最長壽的皇帝是誰?

中國壽命最長的人是誰?

2樓:阿歡的名單

根據切尼斯世界紀錄大全記錄,世界上最長壽的人是中國人,共有256歲,壽命最長的人是誰?

3樓:碳墨硬筆

中國歷史上壽命最長的五位皇帝,你知道幾個?

4樓:可愛的大婕妤

中國壽命最長的人是李慶遠,享年256歲,同時他對於中國的中醫是很有研究的,所以在養生方面也是獨天獨厚的,歷經的朝代更是常人難以想象的。

5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在世界上,超過180歲的人據統計只有3個。壽命最長的人是英國的弗姆·卡恩,他的一生經歷了英國的12個「朝代」,活了207歲。世界上年齡超過200歲的人,弗姆·卡恩是第乙個也是迄今惟一的乙個。

世界上的第二個老壽星是日本的一位農民,名叫萬部。公元2023年,萬部應宰相之召去東京,那時他已有194歲的高齡,其妻子已173歲,兒子153歲,孫子105歲。萬部的一家是世界上最高的長壽之家。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壽命最長的是李慶遠,男,壽命有256歲。我們一般認為100多歲的人就已經很長壽了,但是這是一位活了200多年的人,他可能見過這個幾個時代的變換。我想他能如此長壽和他從事的中醫有很大的關係。

7樓:談壤

淨扯二百五十六歲絕對不可能 人的最大極限是一百三十歲。

8樓:小蔡專業知識解答

是李慶遠。中國人活得壽命最長的竟然是他,完全無法想象,中國人活了256歲的人竟然是他,他是清末民初的中醫藥學者,是世界上著名的長壽老人。

9樓:匿名使用者

陳俊,「菜籃公」,從唐朝活到元朝,享年443歲。

10樓:求好的

中國壽命最長的老人是李慶遠,活了256年,是世界上著名的長壽老人。

世界上最長壽的壽星是誰

11樓:匿名使用者

1、歷史上最長壽的女人:有確鑿檔案證明的、有史以來最長壽的女人是法國的詹妮·路易·卡門(jeanne louise calment)。生於2023年2月21日,死於2023年8月4日,享年122歲164天。

2、歷史上最長壽的男人:是日本人的泉重千代,生於2023年6月29日,死於2023年2月21日,享年120歲237天。

3、目前在世的最長壽的人:一名黎巴嫩名叫哈公尺達-穆索爾瑪尼的婦女的個人檔案表明她出生於2023年,今年已經132歲,這使得她有望成為世界最長壽之人。

4、有證書的最長壽的人之一:我國四川省樂山五通橋120歲的杜品華老人,在2023年116歲時,獲得了上海大世界吉尼斯總部頒發的證書,被確認為世界上最長壽的人。

5、有證書的最長壽的人之二:2023年,《金氏世界紀錄大全》宣布當時114歲的波多黎各公民埃公尺利亞諾·梅爾卡多-德爾托羅為世界上最長壽的人,2023年的8月21日他在位於波多黎各伊莎貝拉鎮的家中度過了115歲生日。

6、據說是世界上最長壽的人:中國的一位老中醫,名叫李清雲,是一位素食主義者,據說他出生於2023年,死於2023年,享年256歲。

壽命最長的人是誰?

12樓:社會觀察者姜笙

李慶遠 (1677-1933),壽享256年,是清末民初的中醫藥學者,也是世界上著名的長壽老人。在李慶遠100歲時曾因在中醫中藥方面的傑出成就獲**的特別獎勵,在200歲時,仍常去大學講學。這期間曾接受過許多西方學者的來訪。

李慶遠一生娶過24個妻子,子孫滿堂。

13樓:落帥

2007-01-31 全球壽命最長的人埃瑪·福斯特·蒂爾曼於28日晚在美國東北部康乃狄克州一家私人療養院去世,享年114歲。日本一位114歲的老婦人瑞皆川公尺子成為目前「世界健在最長壽者」。

世界上壽命最長的人是誰?

14樓:網友

世界上最長壽的人是mbah ghoto是一名印尼老人,本名叫saparman sodimejo,他生於2023年12月31日,據說他是世界上活得最長的人類,其壽命高達146歲,超過了此前逝世的122歲法國老婦人讓娜·卡爾芒。

mbah ghoto老人活過了他全部10個兄弟姐妹以及他的4位妻子,其中最長壽的也在2023年去世了,甚至mbah ghoto老人的孩子也沒有活過他。

mbah ghoto老人度過了漫長的歲月,在這些歲月理他眼睜睜的看著比自己更晚來到這個世界的親人離去而感到無奈,也以至於他稱自己已經活夠了,並且已經做好了死亡的準備。

mbah ghoto在2023年4月12日,由於健康狀況惡化,住院**,而他只住了6天就堅持要求回家,已有146歲的他在位於印尼中爪哇省村中的家裡去世,也得到了解脫。

15樓:愛生活的淇哥

陳俊,俗稱「菜籃公」,福建永泰人,唐僖宗中和辛丑(881)年生,元泰中元年甲子(1324)年卒。歷經唐,五代,宋,元諸朝代,是由史書記載世界壽命最長的人,享壽444歲。

據《永泰縣志》記載陳俊為人正直,喜歡為鄉里人做好事,受到鄉里人們的敬重,到了晚年,他已經無法自食其力,鄉里人便輪流供養。晚年身體肌肉萎縮,身形就像嬰兒大小,村里婦女幹農活時,把他放在菜籃子裡帶到田園耕作,餓時喂其人乳,時間長了四鄉八鄰的便稱他為「菜籃公」。

陳俊去世以後,鄉鄰們將他的遺骨塑像安放在湯泉廟作為紀念,並被稱為「小彭祖」(古代傳說彭祖活了800歲),而陳俊的事蹟也被刻在一塊木板上,從元朝一直保留到清代。

據說當地還有乙個關於陳俊長壽「秘密」的傳說。相傳有個小鬼有一次把穿生死簿的細繩弄斷了,情急之下,就從生死薄上撕了張紙捻成細繩來代替,這撕下來的便是陳俊的生死時間表。閻羅王的生死薄上沒了陳俊的名字,陳俊自然就逍遙於死亡之外了。

其實從科學的角度去看人壽命這個問題的話140已經算是極限了,2023年,英國科學家稱,從千年冰川中提取的細菌有可能使人類活到140歲,但面臨的最大問題是如何將這種細菌製成藥物並進行臨床試驗;

同年,美國紐約艾伯特愛因斯坦醫學院老齡化研究協會的乙個科研小組表示,他們已經找到三種可以阻止老年疾病,延長壽命的基因,據此原理研製的藥物,讓人們活到100歲沒問題。

16樓:流星

中國壽命最長的人:活了256歲,他叫李清雲。

李清雲(1677-1933)壽享256年,是清末民初的中醫藥學者,也是世界上著名的長壽老人。一生有24個妻子,子孫滿堂。在他100歲時曾因在中醫中藥方面的傑出成就獲**的特別獎勵,在他200歲時,仍常去大學講學。

這期間他曾接受過許多西方學者的來訪。

李清雲一生娶過24個妻子,子孫滿堂,他認為自己健康長壽的原因有三:一長期素食,二心靜、開朗,三常年將枸杞煮水當茶飲。英國、法國的醫學科研工作者得到這一訊息後,便對枸杞進行了深入研究,發現枸杞中含有一種沒有見過的維生素,便取名為「維生素x」,也稱為「駐顏維生素」。

經動物實驗證實,枸杞具有抑制脂肪在纖維內蓄積、促進肝細胞的新生,降低血糖及膽固醇等作用。枸杞的返老還童作用表現為:對腦細胞和內分泌腺有啟用和新生作用,增強荷爾蒙的分泌,清除血中積存的毒素,從而可維持體內各組織器官的正常功能。

中醫早已認可枸杞延年益壽,枸杞的祛疾延齡作用由來已久,早在《詩經》、《山海經》中均有記載。

中國醫學科學院研究證實,枸杞能提高人體免疫力,在抗腫瘤**中能減輕環磷醯胺的毒***,促進造血功能恢復,公升高周圍血的白細胞數,對機體產生保護作用。此外,枸杞能抑制脂肪在肝細胞內沉積,防止脂肪肝,促進肝細胞新生,也能抑制單胺氧化酶的活性。

西醫印證了枸杞的強大功效,現代文明發現,枸杞至少含有:以甜菜鹼為主的5種生物鹼,數十種甾醇類化合物,16種微量元素,多種維生素,(胡蘿蔔素如何選購木結他幾乎是所有食品中含量最高的),3種脂肪酸,16種氨基酸。大量的水溶性多醣。

據英國科學家最近研究,天然的β胡蘿蔔素能抗老、抗癌及預防日照**損傷。

科學家認定,自由基是人體代謝產生的惰性因子,是機體老化及癌變的活性劑。而β胡蘿蔔素能消滅清除自由基的惡性作用,因而是延緩衰老的一種較為理想的飲食因素。科研證明,飲食中如含有大量的胡蘿蔔素,則某些癌症發病率可大為降低,尤其是口腔、肺、前列腺、**和肝癌等。

同時β胡蘿蔔素還可增強人體免疫系統功能。

中國壽命最長的人是誰?

歷史上壽命最長的人是誰?

歷史上壽命最長的人是誰啊

17樓:乘樂邦

瑪土撒拉 他活了九百六十多歲吧 最長的就是他了 聖經上有啊。

世界上壽命最長的人是誰

18樓:可樂可123可樂

李慶遠,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長壽老人,他活到了256歲。

李慶遠原籍雲南省,據說90多歲時到重慶市開縣定居,一直到1933去世。先後娶了24個妻子,膝下子孫滿堂。傳說在他100歲時曾因在中醫中藥方面的傑出成就獲**的特別獎勵。

他自稱200歲時,仍常去大學講學。這期間他曾接受過許多西方學者的來訪。

他始終認為保持乙個平靜安寧的心態是長壽所必須的。而他的飲食主要以公尺飯和少量的葡萄酒為主。李慶遠認為:

夫人壽之短長,元氣之所稟也。元氣有厚薄,不善育生者,雖稟氣厚,濫用而戕賊之,亦足以促壽。

如燭有長短,使其刻畫相同,則久暫了然。若置長燭於風中,則其燼也自速。護短燭於籠內,則其滅也必遲。養生之道,亦如是也。

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李慶遠始終認為保持內心的平靜才是養生的關鍵。起睡早起,長期素食,這些都是李慶遠能夠長壽的原因。其實想長壽並沒有什麼秘訣,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愉快的心情就是長壽的秘方。

據科學調查普通人的壽命在70歲左右,百歲老人甚至幾百歲的老人,比大熊貓還要珍貴。這些長壽老人有著屬於自己獨特的一套養生方法,現在追求長壽的人越來越多,甚至有不良商販賣保健品騙取老人的錢。生命的長度固然重要,但活出精彩的人生才是最重要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李清雲(2023年-2023年)bai,原名周亮,du

後改名叫zhi

王堯峰,籍貫木瀆dao,有說是崑山附近的回人,又有答說是友聯附近的,後經乙個名叫陳媞媞的史學家鑑定,確定其是香溢瀾橋附近的,當時經營一家麵館,在當地小有名氣。約在清嘉慶二十五年(2023年)前單身一人來到開縣陳家場上。傳說他在世活了256歲,是清末民初年的中醫中藥學者,也是世界上著名的長壽老人。

在他100歲時(2023年)曾因在中醫中藥方面的傑出成就,而獲**的特別獎勵。在他200歲的時候,仍常去大學講學。這期間他曾接受過許多西方學者的來訪。

李清雲一生娶過23個妻子,子孫滿堂,180位後人。在世256年歲,最高時長到3公尺。我們經常看到電視上經常有說有人活了120多、160多歲,其實並沒什麼,李清雲先生活了256歲,而他是一位素食主義者。

他認為自己健康長壽的原因有三點:一是長期素食;二是內心保持平靜、開朗;三是常年將枸杞煮水當茶飲。

壽命最長的動物,壽命最長的動物是哪些?

壽命最長的5種動物。壽命最長的動物是燈塔水母。普通的水母在有性生殖之後就會死亡,但是燈塔水母卻能夠再次回到水螅型。這被稱作分化轉移。理論上這個過程沒有次數限制,這種水母可以通過反覆的通常生殖和轉分化獲得無限的壽命。所以也被人稱為 長生不老的水母 更準確地說應該是 返老還童 1 燈塔水母。這種水母物種...

壽命最長的動物是哪些,什麼動物壽命最長?

壽命最長的動物是南極海綿 龜 龍蝦 弓頭鯨。1 南極海綿 生存在南極冰冷海底的 南極海綿 目前推測最長壽的已經1550歲 愈冷的地方果然保鮮效果愈好。2 龜最長壽的烏龜根據英國 的報道,最長壽的烏龜在英國,它的名字叫做thomas。thomas活了130歲,經歷過兩次的世界大戰都存活下來 可是它又沒...

什麼動物壽命最長,壽命最長的動物是哪些?

世界上最長壽的動物不是龜,而是生活在深海中的 綠茸線蛇 它會像樹木長年輪一樣,每年在尾部長出乙個明顯的環圈。它的壽命是20萬多年 如果不信,再給你乙個 德國科學家最近發現了一種迄今為止最長壽的動物,是一種生活在南極海洋中的海綿,壽命長達1萬多年。此前,人們發現的壽命最長的生物是於種生長在美國的松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