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高血壓的藥能不能吃阿莫西林?

2023-01-05 20:55:02 字數 1893 閱讀 4004

1樓:龍雨逢抱抱

降血壓藥可以和阿莫西林一起吃,但是兩種藥最好間隔半小時。降血壓藥和阿莫西林並沒有衝突,阿莫西林屬於抗生素類的藥物,主要是具有抗感染和消炎的作用,也並不會對血壓造成影響,雖然降壓藥和阿莫西林沒有配伍的禁忌,但是兩者都會對肝和腎有***,所以肝腎功能不健全的患者需要多加注意。部分患者對阿莫西林有過敏反應,出現過敏情況以後及時就醫干預**,而且阿莫西林不能長期服用。

而高血壓是一種慢性疾病,降血壓藥物需要長期服用,服用降壓藥物期間要根據自己的血壓情況及時調整藥物劑量和型別。兩種藥一起服用,若出現不適情況及時就醫。

2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壓患者是可以應用阿莫西林來消炎的,並且高血壓患者需要按照醫生的指導,按時按量的服用降壓藥,如果在**期間出現細菌炎症感染,可以用抗生素來**,阿莫西林是一種抗生素,有殺滅細菌,減輕炎症感染的作用。

3樓:迴夢小溪

高血壓藥和阿莫西林是沒有衝突的。間隔半個小時就可以吃了。阿莫西林是抗生素藥物,主要是有抗感染和消炎的作用。

並不會對血壓造成影響。肝腎功能不健全就要注意了啊,莫西林不可以長期服用。而高血壓是一種慢性疾病,降壓藥物要長期服用。

降壓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調整藥物和計量,兩種藥物如果服用出現不適,請及時就醫。

4樓:不夜水

高血壓患者在病情需要時,可以服用阿莫西林。阿莫西林屬於一種抗生素,通常在有細菌感染的患者中,會使用阿莫西林進行抗感染**。高血壓患者可以服用阿莫西林,阿莫西林並不會影響高血壓患者的血壓情況,而常用的一些降壓藥物與阿莫西林也並沒有配伍禁忌。

但為了安全起見,可以將常用的降壓藥物和阿莫西林隔開半小時以上服用。

5樓:美少女壯士

有高血壓的話應該是可以吃阿莫西林的,這個不用擔心的,但是有高血壓的話還是應該堅持用降壓藥物的。

6樓:網友

吃完降壓藥後能吃阿莫西林,阿莫西林有消炎的作用和降壓藥有衝突,可以放心吃。

7樓:**看看呢

如果降壓藥物是利尿劑,利尿劑。

目前常見的呋塞公尺、氫氯噻嗪等利尿劑不能和阿莫西林同時服用,阿莫西林進入身體後會通過肝臟分解,並且慢慢將藥物滲透到器官當中,起到消炎殺菌的作用。利尿劑會導致阿莫西林在身體停留的時間變短,導致藥物濃度降低而影響**效果。

8樓:守候

你好。吃完高血壓藥物。

是能吃阿莫西林的。

不會引起藥物反應。

9樓:匿名使用者

兩藥物都沒有什麼互相作用,但建議間隔一小時後。

降壓藥與阿莫西林能同時吃嗎

10樓:端木吟天

當然可以同時吃,降壓藥物跟消炎藥沒有什麼相互影響,我們可以把它隔開,乙個放在飯前乙個放在飯後,阿莫西林可以飯後乙個小時口服。

11樓:匿名使用者

阿莫西林膠囊和降低血壓的藥物是可以在一起服用的,兩種藥物沒有什麼衝突,建議你在服用藥物期間不要吃含鹽多的食物。

請問醫師,吃降血壓藥,同時可以吃阿莫西林嗎?

12樓:豐繡

一般的降壓藥如鈣離子拮抗劑等與阿莫西林同時服用並沒有特別禁忌,降糖藥如拜糖平或二甲雙胍等與阿莫西林同時服用也沒有特別禁忌。

高血壓患者能吃的消炎藥有哪些~

13樓:網友

你好!牙疼,是口腔科最常見的症狀之一,大多是由齲齒、牙根尖周炎、牙周病等引起,最好去看口腔科醫生,對症處理,以免炎症擴散。

飲食中少吃煎炸、燒烤、辛辣等食物,適當喝點綠豆湯、海帶湯、豆腐湯、金銀花茶、菊花茶、苦瓜茶等寒涼食品。一清膠囊、上清丸、甲硝唑口含片。

高血壓患者到底能不能吃花生,我是高血壓患者,能不能吃花生?

高血壓患者是可以吃花生的,並且,適當的吃一些花生,有助於血壓的穩定。花生中雖然含有大量的油脂,但是這種油脂中,有20 是飽和脂肪酸,這是對導致高血壓的一大元凶,剩下的80 就是由不飽和脂肪酸構成,這是非常優質的脂肪,對血管健康有益。所以,高血壓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適當的吃一些花生,有助血管的健康 血壓...

高血壓的人可以吃堅果嗎,有高血壓能不能吃堅果

高血壓患者是可以吃堅果的,但是要適當。因為堅果中會含有不飽和脂肪酸,有益健康,但因脂肪含量高,所以不宜多吃。所以,可以適當的吃點核桃 杏仁等,注意每天吃兩三個即可,不要多吃,平時加強自身鍛鍊,多喝水,可適當的喝點金銀花或絞股藍等。以此協調自身均衡。可以吃,但要適量!最好不要超過20克每天 首先需要控...

喝完咖啡能不能吃藥,吃完暈車藥能不能喝咖啡?

一日三餐必須吃,但要控制食量,不要多吃,最好是1小碗米飯,大魚大肉少吃,多吃些青菜,有些人認為不吃飯就可能 大大錯誤,那樣子會適得其反,零食少吃,適量的水果,堅持每天早晨煅煉,晚上堅持飯後散步!不要一天到晚坐在電腦前,電腦的輻射很強,對身體不好!脫髮注意 1 不用尼龍梳子和尖刷,因尼龍梳子和頭刷易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