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請問補辦釋放證明需要什麼流程

2023-01-05 14:50:02 字數 1861 閱讀 6269

1樓:公瑾聊彩

刑滿釋放證丟了,由於時間久未補辦,現在到當地戶籍處補辦不了。

釋放證明丟了去那裡補辦需要什麼手續 20

2樓:架橋築路

只能在出具單位補辦,且一旦報道以後不能再去補辦。

釋放證明丟了怎麼補辦

3樓:吶吶

提問去監獄補辦釋放證需要什麼材料。

我已經出來2年。

需要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出個證明信,由本人帶上有效的證件到以前服役的監獄就能補辦釋放證明,把釋放證明存根影印件補了回來。

4樓:小小呂子博

釋放證是法律文書,同一事件不能處理二次,因此,不能補辦。但存檔的決定書原件,可以申請影印乙份。

一、目前辦案機關的法律文書都有嚴格的編號,一般已經實行網上辦公,實時監管;

二、已經出具的法律文書丟失的,如釋放證等,無法再補辦一次,這在網上通不過;

但已經處理過的案件,相關的處理決定,電腦裡以及檔案中都有存根,或決定書的原件第一聯存檔,這是永久儲存的檔案,當事人可以憑有效身份證件,向原決定機關提出申請,說明情況後可以影印乙份。在司法實踐中,司法機關一般是准許的。

5樓:庫鴻騫

釋放證丟了,去南京監獄補辦,但監獄要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蓋有印章的證明,可回戶籍所在地安徽霍邱潘集的派出所要辦個蓋章證明時,派出所讓去南京監獄補辦,這邊推脫,折騰了好幾天了,也沒沒個說法,到底應該怎麼做啊,有人經歷過的嗎?

6樓:琦文思

怎麼我到看守所去補辦,她說沒有查到。

怎麼補辦釋放證明,當年把釋放證明搞丟了。現在要怎麼補辦? 10

7樓:豪飲半杯醉

都有存檔啊,無論是哪個部門,都可以去補辦。

釋放證明書丟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丟了更好,那只不過是一種證明,自己已經被釋放已經革新,不需要證明,證明反而提醒別人你的過去。

9樓:cjm加旋

再去相關部門開一張證明。

我釋放證明丟了怎樣補辦?派出所可以補辦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發放的釋放證明,去**補辦,我想應該不是派出所給你發的吧。

釋放證丟了好多年了,應該怎麼補辦?

11樓:網友

釋放證丟了好多年的話,你可以去當地那個監獄相關部門進行辦理。

12樓:庠序教孝悌義

保濕證如果丟失了可以去相應的監獄進行補辦。

最好提前通過**預約諮詢。

13樓:來自檀幹園深情的夏侯惇

釋放證丟了好多年應該怎麼補辦?你可以去。當地的公安機關或者服刑的單位去。打個證明。

14樓:平安兔郭子龍

釋放證丟了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只有到開取證明的單位,去調取存根。

15樓:龍商百科

如有必要,可以到釋放單位說明情況。

16樓:木子

可以去公安影印乙份,他們那兒都有底子。

17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這個證應該是不能去補的。

18樓:戢之雙

去到相關的單位去補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應該不能補辦吧,你可以向當時的關押監獄管理部門諮詢一下。

您好!請問農曆是什麼星座呀,您好!請問農曆2023年3月30日是什麼星座呀

農曆1988年3月30日 1988年5月15日 陽曆 是金牛座 金牛座 taurus 4月20日 5月20日 男性 女性 慢條斯理的星座。凡事總是考慮後再過濾,屬於大器晚成型,情思也比較晚開。他們有超人的穩定 性,一旦下賭注,就有把握贏。守護星 金星 象徵愛與美的結合 守護神 希臘 阿弗蘿蒂 羅馬 ...

您好,請問您知道這是什麼魚,您好,請問您知道這是什麼魚嗎?

如圖 應為 鯉科 cyprinidae 亮 屬 luciobarbus 魚類 下圖為 短頭亮 luciobarbus brachycephalus 俗稱 黑海魮 大鱗 體呈梭形,頭部較小,體修長,尾鰭形狀正尾,體背部呈銀灰色,腹部銀白色,身體被覆奇特發光的較大鱗片,口亞下位,具有吻須和頜須各一對,鰾...

您好請問這是什麼魚,您好,請問您知道這是什麼魚

螺螄青螺螄青學名青魚,是鯉形目 鯉科的脊椎動物,在全國各地都有分布,長江中下游和沿江湖泊比較多,是我國淡水養殖的 四大家魚 青 鰱 草 鱅 之一。中文學名 螺螄青 鯉形目鯉科 分布區域長江中下游和沿江湖泊比較 又名太湖青魚,因此魚在太湖中專吃大田螺,所以味極清雋。此魚頭尾清氽最鮮,中段或紅燒,或做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