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大學排名

2023-01-05 12:35:04 字數 1318 閱讀 4086

1樓:鯨志願

1、山東大學2、山東師範大學3、濟南大學4、山東財經大學5、齊魯工業大學

6、山東建築大學。

7、山東中醫藥大學。

8、山東交通學院。

9、山東青年政治學院。

10、山東政法學院。

學科建設學校設23個學院,建有3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4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18個二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21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125個二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18個碩士專業學位培養類別。

學校每年本科招生專業80個左右,學科專業涵蓋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歷史學、理學、工學、醫學、管理學和藝術學等10個門類。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國際學生38000餘人。

以上內容參考:濟南大學——學校簡介。

2樓:品眾生百味

2023年濟南大學排名全國第160位(校友會版),全國第145位(軟科版),在滿分100分的機制下獲得綜合分,被校友會評為3星級的區域一流大學。根據2022校友會山東省大學排名可知,濟南大學在山東省內排名第11。

濟南大學是山東省人民**和教育部共建的綜合性大學、山東省重點建設大學、山東省高水平大學「衝一流」建設高校,具有學士、碩士、博士學位授予權。

濟南大學的學科專業涵蓋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歷史學、理學、工學、醫學、管理學和藝術學等10個門類。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國際學生38000餘人。

濟南大學的專業排名,濟南大學排名

濟南大學考研資料。濟南大學 university of jinan 是山東省人民 和教育部共建高校,山東省重點建設大學,教育部卓越計畫高校,國家級工程實踐教育中心共建高校,是山東特色名校工程首批應用型特色名校高校之一。材料 化學 醫學 計算機 前三個今年一級博士點立項 濟南大學前身山東建材學院屬於國...

大學排名醫學,醫學類大學排名

下面是國內比較好的醫科大學。醫學類大學排名 醫學類大學排名如下 1 清華大學北京協和醫學院。清華大學醫學院成立於2001年10月25日,首任院長由中國著名醫學科學家 兩院院士吳階平教授擔任。生物物理學家趙南明教授,結構生物學家施一公院士,神經科學家魯白教授,免疫學家董晨教授先後擔任常務副院長。201...

美術專業大學排名,最好的美術大學排名

美術學院 美術學院,誕生於1918年,簡稱央美,八大美院之首。它是中國歷史上第一所國立美術教育學府,是中國現代美術教育的開端。知名校友有徐悲鴻,李苦禪,吳作人,王岳倫,耿樂等。中國美術學院 中國美術學院,簡稱國美,建立於1928年,時稱國立藝術院,1993年更名為中國美術學院。它是中國第一所綜合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