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東西別人給我在順豐快遞寄的單號也給我了但是我查不到

2021-03-29 16:48:04 字數 4097 閱讀 5220

1樓:雨馨

如果沒有發貨就差不了,還有網路沒有更新,建議24小時後撥打**或者官網查詢

2樓:鞋底丨火燒

可能他錄發貨了。還沒有給快遞小哥吧。如果超過一天就危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寄出多長時間了,一般商家錄入發貨只是將包裹單面打好了,到快遞收貨實際上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有幾個小時誤差是正常的,但如果是隔了一天以上還沒快遞資訊,那很可能就是虛假發貨了。

我寄的順豐快遞單號在網上怎麼查不到跟蹤資訊?

4樓:陸某某

查詢不到跟蹤資訊,可能有以下原因:

1:運輸商還未接收到包裹。

2:運輸商還未對包裹進行跟蹤資訊的錄入。

3:物流單號錯誤。可以核對快遞單上面的單號。

4:物流資訊沒有錄入系統或者查詢系統沒有更新,資訊系統資料有問題。

5:運輸商用預先購買的單子先把單號填寫上去,但是東西因為時間緊來不及或者暫時缺貨沒有給快遞。

一般來說包裹寄出以後,運輸商會對包裹進行處理,然後再錄入跟蹤資訊,期間可能需要幾天的時間,所以跟蹤資訊寄出以後並不一定可以馬上查詢到跟蹤資訊,可以與運輸商聯絡確認,或稍後再進行查詢。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沒有這個說法的,順豐快遞在收件時就會進行掃瞄的,幾分鐘就會入網路的,而派件員在客戶收到件後,也要對快遞單進行掃瞄,以確保快遞的時效性,所以,無論是收件還是派件,快遞單都要進行掃瞄的,所以,不會存在樓主所說的這種情況。有沒有可能樓主的單號記錯了,不然,像這種問題可是有點大了,收件員和派件員都得要扣分的,也就是要罰款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快遞到底在那裡,我怎麼查不到

7樓:紅木

要不就是快遞單號錯了,要不就是沒更新,可以跟咱們打**聯絡一下

我請朋友在外地幫我買了個手機,發的順豐快遞,已經收貨,有單號,為什麼網上查不到,打客服說沒記錄

8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物品發順豐快遞,已經收貨,有單號,網上查不到,打客服說沒記錄,其原因是因為快遞員收貨手,快遞單子就已經填寫,寄貨人手中就有快遞單號了,但在物品掃瞄入庫前,網上是查詢不到的,客服從電腦庫中也查詢不到相關記錄的,必須等該件快遞物品經過掃瞄,進入快遞流程後,才能查詢到相應的寄送資訊。

9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這種情況出現的機率是相當低的。朋友既然有發貨,肯定有順豐快遞的底單的,而且收貨員是誰,上面都有記錄的。既然樓主能收到貨,不知貨本身有沒有問題呢?

順豐快遞在收貨時一定要進行儀器掃瞄的,便於錄入電腦系統,而且到快件集散地後,裝車前還要進行掃瞄的。如果都沒有記錄,原則上是沒有辦法運輸的。而且到了樓主所在城市,快遞員發貨給你前,還要進行掃瞄錄入的,所以,綜合上面的,這種情況出現的機率應該是零,但如果是同城快遞,有可能快遞員本身順路,但他們這樣做是有很大風險的,說不定就被公司炒掉了。

深圳華億天誠認為,樓主還是請發貨的朋友找找順豐,看看他們有什麼解釋。

10樓:ご乖吖頭

我看樓主應該是打錯字了, 「我請朋友在外地幫我買了個手機,發的順豐快遞,已經收貨,有單號,為什麼網上查不到,」 這句話裡面的『已經收貨』,應該是:「已經發貨」 吧

11樓:劉

有3種可能1是快遞員幫你改了單號發走了,2是忘了把你的件發出去了,3就麻煩了...快遞員把你的手機丟了

**莫名其妙收到順豐速運的訊息但是我沒有買東西但是單號能查到

12樓:魚兒遊

我是在支付寶收到的資訊,已經兩次了。這回打**給快遞員,**通了,說先不要問,手機的主人在洗澡,回頭再打過來。後面打過去,**一直沒有人接。這是怎麼回事呢?求解

13樓:耂匕

我也收到了類似的訊息,想問一下你收到什麼件了嗎,還是別人發錯訊息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別人買東西的時候q號留錯了

我沒有買東西,但卻收到順豐速運給我發的簡訊說是快件已簽收,我查了單號證明確實有這筆訂單。

15樓:努力接近夢想吧

順豐越來越爛了,我**買的東西沒有收到,可是順豐顯示簽收了,順豐沒有打電專話通知屬卻為了逃避責任撒謊說有打,可是當我要求提供證據的時候卻沒有下文了,打**卻在也不接了,賣家也是,要求提供證據就在也不回資訊不接**了,這算不算狼狽為奸,呵呵,順豐,人家最快最有責任的快遞,但其實是最爛的,當然也不能怪順豐的老闆,畢竟,華麗的外表,也有腐爛的內部,當我到移動營業廳去打聯絡歷史的清單時候我都差點去報警了,因為氣不過,後來想,可能人家真需要那錢吧,所以就當救濟了,以後再也不會相信順豐,相信**了,更好笑的是,因為這次的事,順豐不不派件了,也不通知客戶怎樣,直接在物流上寫著客戶要求自取,明明客戶沒有要求自取,可是順豐卻不經過收件人的同意直接寫客戶要求自取,實在可恨可氣,***,就算我當救濟也不可能每次都這樣啊,

16樓:

你**帳號借朋友刷單了嗎

我這塊有個快遞單子,是順豐的,20號買的東西,他說發貨了,給我了單號,但是就是查不到,到今天也查不

17樓:看雲湧雲起

快遞單是填了!但是快遞員沒有拿貨,所以說有可能還沒有資料!

18樓:9檸檬味

你好,賣家沒有發貨哦,可以聯絡賣家問問為什麼沒有物流資訊,讓賣家查查哦,祝生活愉快!

19樓:_瞳沫祭丶

你讓賣家幫你查一下 我也出現過這種問題 但人家幫我查出來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發貨量太多,要麼還沒開始更新,要麼就還在快遞手裡,可以先問問賣家,等等看……

21樓:關注楊爺你必火

那是快遞上報物流資訊比較慢

22樓:荒古軌跡

這是順豐的問題,伺服器沒有更新而已

23樓:什麼都迷路

既然有單號可以自己查一下。

24樓:蹺腳牛肉

聯絡賣家問問就知道了

25樓:手機使用者

沒事,等幾天,肯定要給你,不給就別付錢,很簡單嘛!

26樓:zcf陶唇迲僭

這個沒問題,只是慢而已,我遇到好幾次了

27樓:透過雲彩的陽光

虛擬發貨可能性比較大

順豐快遞單號查詢昨天有人用順風快遞給我寄東西,但不知道是誰?我有

28樓:秦嶺電大

現在,寄送快件已經實行實名制登記。但是,如果對方,根本就不想讓你知道是誰寄的,可以填虛假資訊,這樣你就查不到了。

29樓:爾東有

沒名沒**是不知道誰的

物流:關於順豐快遞的問題,請問我寄東西給人,根據單號可不可以在網上查到當時付款者為哪方?金額多少?

30樓:締_曉

你想知道是問題,在物流來說,就是現付和到付,也

就是賣家付款和買家付款專。

1.由於在屬**網交易中出現問題,賣家表示我當時選擇對收件人付款。這句話可以理解為到付,也就是買家自行付款。

2.但是事實是我這邊已經支付了。這句話可以理解為你在**上買東西已經支付了物流費用。

那現在,1.你可以檢視當時在**上你買東西的時候包含了物流費用沒有?(一般來說,**上不會有人寄到付的,都是在交易上收取物流費用,然後發貨的時候都是賣家付。

)如果你付款了,那就是賣家收了你的物流費用,寄到付,就是雙重收費。2看看是不是包郵的,如果是包郵的,那也是賣家付物流費用,有些新賣家不知道這些。所以寄成到付。

3.讓賣家提供當時寄件的物流單(客戶聯),做好證據。

如果真是賣家問題,你直接打**給**,不要在網上糾纏,說不清的。物流單**是看不見的。**在一定程度上是保護賣家的,這是真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快遞有沒有簽收單的**

順豐快遞可以寄往日本嗎,在中國用順豐可以寄到日本嗎?

可以的,順豐是有到日本的服務。也可以通過dhl ups tnt fedex等 順豐只走國內件,國際件只到台灣,所以寄日本不能用順豐,用fedex或dhl。可以寄到日本的快遞公司有ems,dhl,ups,fedex,tnt,佐川急便等等,在中國用順豐可以寄到日本嗎?可以的呢,順豐開通了日本的線路。順豐...

怎樣拒收順豐快遞啊,順豐可以拒收快遞嗎,我買了東西在路上了,但是我不想要了該怎麼辦呢?

順豐快遞可以拒收,即使到貨也可以拒收,不過拒收後需要把東西送回,寄快遞的一方需要付2倍郵費,但是如果雙方都拒收東西就由順豐進行物品拍賣。快遞拒收是快遞業的名詞之一。這種情況多數發生在到付件。擴充套件資料 快遞拒收的原因如下 1 收件人忘記或者不知誰發的快遞,多發生在到付件。2 收件人對購買的貨不滿意...

別人給我寄了快遞,順豐速運,快遞單號是411394308676但是已經寄出來兩天了,我去查,但

我以前也遇到過 但是還是收到快件了 只要那邊確定發出了 也有單號不是 是不是單號錯誤,一般順風很快的,要不就丟件了 別人給我寄了乙個快遞,是順豐的,我查詢了物流,但是,顯示查不到,我打了客服 但是沒有人接,還有 不可能沒人接的,你網上查詢你當地的順豐站點 問下 要是確實是寄給你的,安心等快遞小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