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了解思遠IT怎麼樣,有沒有人了解思遠IT怎麼樣?

2022-03-25 06:49:55 字數 2735 閱讀 6942

1樓:豆沙包

湖北思遠資訊科技培訓學院(簡稱:思遠it學院)是由湖北省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廳直接審批管理、年培訓規模萬人以上的民辦培訓學校,也是我國it培訓領域規模最大的教育和人才輸出機構之一。

思遠it學院成立於2023年,年培訓規模已從2023年的200餘名,發展到2023年的近15000名。在華中、西南、北京、西北設有校區共7所,擁有教學總面積超過20萬平公尺。在湖北、湖南、廣西、福建、江西、山東、山西、河北、河南、四川、重慶、陝西等省設有招生諮詢處126個,在北京、天津、上海、南京、杭州、廣州、深圳、武漢、長沙、鄭州、西安、成都等中心城市設有就業辦事處12個。

思遠it學院的核心價值是,向社會適時培養和輸送符合企業實際需要的it人才,滿足不斷變化的企業人才需求,為高中畢業生接受高等教育和實現優質就業提供新的解決方案,並幫助學員持續提公升職業競爭力。

成立至今,學院已為國家累計培養了40000多名計算機軟體、網路、數字創意、服務外包等領域的專業人才,這些學員全部在全國13000家it企業工作,憑藉良好的職業技能、職業素養和較強的崗位適應能力,受到企業的一致好評。

思遠it學院始終堅持自己直接辦學,避免了授權給加盟商經營不容易控制辦學質量的缺陷。直辦學校雖然降低了發展速度,但能保障學生獲得更好的教學和就業服務,為思遠贏得了聲譽。

2樓:_世界真奇妙

中國是很大,樓上全托兒~hohohohoho~~~~

思遠it咋樣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30%1年內就業,工資3000

4樓:輝少

30%1年內就業------------

樓上的,這還叫好啊?剩下那70的童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30%一年內就業,那70%是2年後……3年後……4年後……還是n年後??

思遠it到底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廣告嫌疑,而且版塊也不對。 這個 朋友說的太對了~ 簡直就是麼~ 我真 崇拜你了~~~~~~~ 他們也就是廣告做的多` 教學也就不知道了~大家想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是垃圾學校...

思遠it怎麼樣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學的好不好!

只有你自己努力不努力!

那些自習課打遊戲的!找不到工作活該!

那些天天回家就知道玩的!能找到工作就是瞎了眼!

你們敢說你好好學過嗎?

思遠只能給你這麼乙個環境,讓你進入軟體開發的門檻!不讓你走彎路!

我也思遠畢業的!現在剛畢業在武漢vc開發!

罵思遠的都是不好好學的!好好學了的就一定不愁工作!

9樓:呵呵呵呵的還是

it技術,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相對應的it行業精英需求也會逐年上公升,畢竟各行各業以及人們的生活學習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如今網際網路高速發展,所以學習it技術之後的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好找工作,薪資也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思遠畢業的,現在還失業在家,唉,讀了就知道苦了,文憑沒有用,學的東西更沒有用,就是被送到集中營去關了一年,比奴隸還苦,就是浪費時間和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稀爛,就是以前的雙n啊,雙n的學生畢業都就不了業,所以都出來當工人,他們招不到學生,就換個名子來招,千萬不要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關係到自己的前程啊,還是自己親自去了解下好

思遠it怎麼樣?

13樓:湧思雅

我暈,我看見思遠兩個字,我就特別的眼紅。告訴你吧,我就是思遠出來的。不知道你是什麼樣的想法,看中了這個學校,當初有很多湖南人就是看著何炅去的,因為是他做的代言。

進這個學院根本不需要什麼基礎,根本不是大學,沒上完高中也可以,哪怕是小學一樣可以上,年齡層次上到26 下到16,這個年齡段的年青人都有,主要的學校在湖北武漢,有5個學院,具體還有許多的東西,我都來不及寫,你想知道的話qq 625262839 我現在畢業了,工資真的是苦不堪言,死不了,活不好。一句話「要死要活」呵呵! 最後自己找工作,什麼學校報推薦就業,根本就靠不住。

還是自己真正學點本事比較好。我能回答你所有相關這個學校的知識。真的

思遠it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在什麼地方讀書,關鍵看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後 想想吧

思遠it學院口碑怎麼樣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半軍事化管理教學,按排工作也很不錯,老師全程跟進兩年。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別過來這裡讀書,你會後悔的!

思遠it學院怎麼樣?(請就讀過的同學說說)

18樓:姚佑叢詩丹

學校好不好就看你自己了,不過思遠的老師確實挺好的,思遠的紀律也很嚴格,看你自己想要什麼了,說實話,這一年實際的專業知識沒學到多少,但明白了很多做人的道理,選專業也很重要!

有沒有人植過頭髮的效果怎麼樣,有沒有人植過頭髮,效果怎麼樣,和我說一下!

你好,植髮是現階段 脫髮最有效的方式。植髮是利用精密的器械將患者自身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提取出來,經過專業的培養和處理之後,種植到脫髮的部位,效果是可以永久保持。現在很多人都通過植髮手術解決脫髮問題 毛髮種植是通過現代高科技的顯微外科微創技術,從脫髮者枕顳部位分離一部分健康毛囊組織,經特殊的培育活化...

有沒有人吃生雞蛋,味道怎麼樣?

生雞蛋基本上是淡的味道,也就是說由於沒有調味,所以味道像白開水。但是生雞蛋清的話本身有一種腥氣。所以其實味道並不太好,尤其是沒有吃習慣的人。現在沒有人吃生雞蛋了,味道很滑,有點腥,不好吃的。我小時候吃過生雞蛋的,生雞蛋的蛋清有點鹹腥味,蛋黃味道不錯,就跟吃糖心雞蛋味道一樣的。生雞蛋略帶鹹味,蛋黃有麵...

美色矽藻泥有沒有人用過,怎麼樣?求助

矽藻泥好處是他具有極強的物理吸附效能和離子交換效能,在牆面大面積噴水,能吸收大量水,說明吸附性極強,並緩慢持續釋放負氧離子,能有效分解甲醛等有害致癌物質。矽藻泥的功能都是一樣的,只是矽藻土的含量不一樣,有的矽藻泥所含有的矽藻土成分比較少,其中美億佳矽藻泥挺好的,服務也很周到。而且矽藻泥物理提純技術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