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地鐵1號線在蕪湖路萬達停的是什麼站

2021-07-14 07:32:46 字數 2632 閱讀 1514

1樓:青菜愛豆腐

合肥地鐵1號線在蕪湖路萬達停的是包公園站。

合肥地鐵1號線(hefei metro line 1)是合肥第一條建成運營的地鐵線路,是全安徽的首條地鐵線路,於2023年12月26日正式開通運營,標誌色為紅色。

包公園站是合肥地鐵1號線的一個停靠站,包公園站有4個出入口:1號、2號出入口位於馬鞍山路東側,1號出入口靠近蕪湖路,2號出入口靠近迎屏路(兩個出入口之間預留了一個出入口“對接”萬達廣場)。

合肥地鐵1號線有哪些停靠站

2樓:匿名使用者

截至2020-01-08,合肥地鐵1號線停靠站(合肥火車站—九聯圩):

合肥火車站(可換乘3號線)、長淮站、明光路站、大東門站(可換乘2號線)、包公園站、合工大南區站、朱崗站、秋浦河路站、葛大店站、望湖城站、合肥南站、南站南廣場、駱崗站、高王站、濱湖會展中心站、紫廬站、塘西河公園站、金斗公園站、雲谷路站、萬達城站、萬年埠站、丙子鋪站、九聯圩站 。

合肥火車站到新橋機場地鐵換乘路線:

1、先乘坐地鐵1號線(九聯圩方向),從合肥火車站上車,到大東門站下車;

2、換乘坐地鐵2號線(南崗方向),從大東門站上車,到汽車西站(c口出)下車;

3、再乘坐機場巴士4號線(或機場巴士2號線  ),從汽車客運西站上車 ,新橋國際機場站下車。

擴充套件內容

執行時刻:

1、軌道交通1號線九聯圩站每日首班車發車時間由6:30提前至6:00,末班車發車時間由21:30延後至22:00。

2、軌道交通1號線合肥火車站每日首班車發車時間由6:30提前至  6:00,末班車發車時間由21:30延後至22:35。

3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地鐵1號線停靠以下站點:

合肥火車站、長淮站、明光路站、大東門站、包公園站、合工大南區站、朱崗站、秋浦河路站、葛大店站、望湖城站、合肥南站、南站南廣場站、駱崗站、高王站、濱湖會展中心站、紫廬站、塘西河公園站、金斗公園站、雲谷路站、南寧東路站、萬年埠站、丙子鋪站、九聯圩站。

合肥火車站到新橋機場地鐵的換乘:

從合肥火車站走約80米到地鐵合肥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 地鐵一號線 (坐10站)到地鐵合肥南站下,走到合肥南站總站轉乘 機場巴士3號線 (坐4站)到新橋國際機場總站下。走約40米到合肥新橋國際機場。(機場巴士3號線(06:

00-19:10)

擴充套件資料

4樓:情感夜店

1號線北起天水路站,南至徽州大道站,線路全長29.06km,全地下線,設26座車站。這26座車站分別是:

天水路站、物流大道站、瑤海公園站、合肥站、鳳陽路站、明光路站、大東門站、蕪湖路站、南一環站、太湖路站、水陽江路站、葛大店站、望湖城站、高鐵站、繁華大道站、大連路站、花園大道站、錦繡大道站、紫雲路站、中山路站、方興大道站、雲谷路站、南寧路站、貴陽路站、湖南路站和徽州大道站。

5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地鐵1號線

1合肥火車站

2長淮3明光路

大東門2號線

5包公園

6合工大南區

7朱崗8秋浦河路

9葛大店

10望湖城

11合肥南站

12南站南廣場

13駱崗

14高王

15濱湖會展中心

16紫廬

17塘西河公園

18金斗公園

19雲谷路

20萬達城

21萬年埠

22丙子鋪

23九聯圩

地鐵1號線

6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地鐵1號線,站點如下

合肥地鐵一號線可以到蕪湖路萬達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能到的,看下圖,無論是大東門站,還是包公園站,出站後,都可以到達蕪湖萬達,

不過大東門站出站後需要向南走稍遠,包公園站出站後,向東走就到,這個稍近。

合肥站到合肥蕪湖路萬達廣場怎麼走

坐合肥地鐵1號線到濱湖萬達那裡下車

8樓:

去萬達茂在萬達城下,去萬達樂園在萬年埠下。

我從合肥南站坐地鐵一號線到萬達水樂園哪一站下

合肥南站到合肥蕪湖路萬達廣場怎麼走

9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8.2公里

起點:合肥南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50米,左前方轉彎2.行駛230米,朝徽州大道高架/南二環/市區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3.沿匝道行駛370米,直行進入徽州大道

4.沿徽州大道行駛5.6公里,進入蕪湖路

5.沿蕪湖路行駛1.6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合肥包河萬達廣場

合肥火車站到蕪湖路萬達廣場怎麼走

合肥地鐵1號線路過哪些樓盤,合肥地鐵1號線有哪些停靠站

截至2020 01 08,合肥地鐵1號線停靠站 合肥火車站 九聯圩 合肥火車站 可換乘3號線 長淮站 明光路站 大東門站 可換乘2號線 包公園站 合工大南區站 朱崗站 秋浦河路站 葛大店站 望湖城站 合肥南站 南站南廣場 駱崗站 高王站 濱湖會展中心站 紫廬站 塘西河公園站 金斗公園站 雲谷路站 萬...

合肥地鐵二號線安農大站的地鐵口在哪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8公里 起點 東二十埠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長江東路行駛200米,調頭進入長江東路2.沿長江東路行駛2.9公里,左轉進入東二環路3.沿東二環路行駛440米,右轉進入新安江路4.沿新安江路行駛110米,直行進入長江東大街5.沿長江東大街行駛3.8公里,直行進入長江中路6....

買了合肥地鐵一號線的火車票從坐三號線可以出去嗎

地鐵屬於聯票的,只按起點到終點的里程計費,只要不超費用,哪出都可以,超費只要服務檯補差也行。合肥地鐵1號線在哪個出口出取火車票方便 出站地點就在站前廣場旁邊,離售票廳很近,離候車大廳也不遠。從合肥南站能訂到合肥站的慢火車票嗎 25分鐘地鐵1號線 合肥南站上車 步行39米 10.66公里合肥南站 地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