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酒與郎酒哪個好喝?

2023-01-04 10:55:03 字數 717 閱讀 8403

1樓:小小動漫庫

潭酒不是歷史遺承下來的傳統酒廠,郎酒的歷史悠久,潭酒是做基礎酒為主,郎酒曾以兼香成品酒流行於市場,從目前來看郎酒和潭酒差異明顯,中低端產品郎酒有優勢,但潭酒**便宜更便宜。所以郎酒更好喝。

2樓:阿雪東東

潭酒醬香濃郁、酒體豐滿、甘爽醇厚。醬香經典,中國潭酒! 郎酒以「醬香濃郁,醇厚淨爽,幽雅細膩,回甜味長」的獨特香型和風味而聞名。至於他們兩個哪個更好喝,這就因人而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潭酒和郎酒是各有千秋的。因為是在同個環境下生產的兩種不同白酒,所以,因為工藝的不同,郎酒和潭酒喝起來,也是口感略有不同。至於哪個更好喝,就有些因人而異了。

4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郎酒更好喝,郎酒的口感特別的甘醇爽口,聞起來也特別的香,特別的細膩綿柔,還有一點點的甜味,非常的好喝。

5樓:上書遠詩

首先兩個酒廠性質不一樣,潭酒不是歷史遺承下來的傳統酒廠,郎酒已有千年歷史。

潭酒是做基礎酒為主,濃香醬香均做,這個和郎酒一致,不同的是郎酒曾以兼香成品酒流行於市場,宣傳自己為第二大醬香純粹是綁架茅台之舉。而潭酒廠為經營計,股權改革,想擺脫原材料**商的地位,推出了潭品牌,市場表現力差,銷量平平。

至於酒質,兩家各有千秋,決定因素是老陳酒的佔比,從目前來看高階郎酒和潭酒差異明顯,中低端產品郎酒有優勢,但潭酒便宜多了。

進口酒什麼酒好喝?什麼酒好喝?

你先說你對好喝的定義是什麼,如果你的定義是不澀,那就買白葡萄酒,紐西蘭和澳大利亞的長相思,法國勃艮第的霞多麗,德國的雷司令都是你的選擇。或者你可以選擇美國,法國勃艮第大區級別的黑皮諾。如果你的定義是甜的,加拿大的冰酒,德國的晚收級別以上的酒,匈牙利的託卡伊都是你的選擇。總之你得先知道好喝的定義。那當...

銳澳雞尾酒哪個口味最好喝,rio雞尾酒哪個味道最好喝?

個人認為水蜜桃和白蘭地,每個人的口味不同,你喜歡哪種要自己喝看了,求採納 我覺得都差不多,據說這種酒都是水蜜桃的最好喝 個人愛藍玫瑰味,求笑納 個人覺得藍顏色的那個。這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別人喜歡的你不一定喜歡,我喜歡喝蜜桃味的 rio雞尾酒哪個味道最好喝?綠色青檸的好喝。rio雞尾酒是一種品牌為...

白葡萄酒和紅葡萄酒的區別哪個好喝

紅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區別到底在 很多人不懂,看完別買錯了 紅葡萄bai酒 絕大部分du 由紅葡萄釀製而成zhi 也有少數紅葡dao萄酒混入少專量白葡萄釀製 屬紅葡萄酒的顏色主要來自於黑 紅葡萄的果皮。白葡萄酒 由白葡萄或紅葡萄釀製而成,雖然原料有白葡萄也有紅葡萄,但紅 白葡萄均需榨汁後再進行發酵,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