瀘州傳奇綿藏濃香型52度怎樣查真偽

2023-01-04 10:50:03 字數 727 閱讀 7222

1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8-05

52度特曲因為出名,成為造假量最大的酒,當然瀘州老窖公司也特別重視此問題,設定了多處可以辨別真偽的地方,增加造假難度。

首先最直接方法就是看防偽標籤了,刮開塗層,進入官網或者撥打**,每個號碼只能查詢一次,瓶身的防偽碼和盒子外的防偽碼一致。

52度特曲因為出名,成為造假量最大的酒,當然瀘州老窖公司也特別重視此問題,設定了多處可以辨別真偽的地方,增加造假難度。首先最直接方法就是看防偽標籤了,刮開塗層,進入官網或者撥打**,每個號碼只能查詢一次,瓶身的防偽碼和盒子外的防偽碼一致。行家是直接看包裝工藝的,由於瀘州老窖包裝特別精美,一般造假為了追求利潤,是不會用那麼高昂的成本去做包裝的,那麼包裝會有很多瑕疵,質量上和真貨是有很大差別的,熟悉真貨的朋友會一眼看出,而不熟悉的以為就是真貨包裝而上當受騙。

2樓:金小哈

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您的描述:瀘州傳奇綿藏濃香型52度怎樣查真偽:首先最直接方法就是看防偽標籤了,刮開塗層,進入官網或者撥打**,每個號碼只能查詢一次,瓶身的防偽碼和盒子外的防偽碼一致。

行家是直接看包裝工藝的,由於瀘州老窖包裝特別精美,一般造假為了追求利潤,是不會用那麼高昂的成本去做包裝的,那麼包裝會有很多瑕疵,質量上和真貨是有很大差別的,熟悉真貨的朋友會一眼看出,而不熟悉的以為就是真貨包裝而上當受騙。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開心]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您可以來諮詢,若沒有望您能給個贊,謝謝。

瀘州老窖38度濃香型鑑藏裝多少錢

我沒有喝過瀘州老窖,朋友們有時候喝它,覺得也挺好,不過我們最近大家一起吃飯總是喝的景芝朋友萬歲,這個酒香氣協調,無雜味,入口柔,溫潤而綿甜,真的不錯 瀘州老窖 百年 濃香型38度 這酒多少錢 如下圖 我有幾瓶06年的也不知道多少錢現在 這東西有造假的,多的很。除非有防偽碼什麼的,你可以和他們廠裡聯絡...

瀘州老窖精製二曲52度500ml濃香型白酒多少錢

紅色陶瓷瓶裝二曲是沒有這個產品的。二曲都是玻璃瓶子。你說的陶瓷瓶的不是二曲產品。二曲定位不是很高 幾十塊 你拿出去賣 也不會有人來收的 瀘州老窖精製二曲52度 500ml怎麼樣 這個酒可以的,口感挺好。52度瀘州老窖二麴酒多少錢一瓶夢想幸福 瀘州老窖二曲 表 京東 瀘州老窖二曲52度500ml 參考...

瀘州老酒有窖藏15年,50度的濃香型白酒嗎?

有啊。瀘州老窖 52度國窖1573 瀘州老窖 38度國窖1573 瀘州老窖 52度國窖1573 瀘州老窖 38度百年老窖 瀘州老窖 38度精品特曲 國窖 1573 尊酒 凱撒。國窖 1573 秀酒 溫莎。國窖 1573 國窖 1573 禮品裝 1573大禮包。百年瀘州老窖。瀘州老窖外貿大曲。瀘州老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