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遇到危險不想著自救而等著別人來救用什麼詞形容

2023-01-04 08:10:03 字數 3386 閱讀 7310

1樓:雨雪落晨曦

這應該是乙個非依賴非常強的人。或許他是沒有能力自己就自己或者他根本就不想著自己救自己,他認為我完全可以依賴別人來拯救自己,其實像這樣的人在現實生活中還是很多的,如果我們要形容他的話,我們只能用這樣的詞語來形容他,叫做坐以待斃。因為遇到危險,如果自己不救自己完全靠別人的話,這種等待有的時候就真的是坐以待斃了。

先不說別人就不救你,就像別人想救你,有的時候也不一定能救得了你,如果自己能自救那是最好的。

2樓:寡言少語

軟弱,懶惰,依賴而不自強,生存能力差。

3樓:勾清芬

乙個人遇到危險,不想著自救而等著別人來救,用什麼詞形容我認為不要有這種想法,如果遇到危險的時候先要求自己用,如果自己用不行的話,再要求他們就乙個人遇到危險,不想著自救而等著別人來救,用什麼詞形容我認為不要有這種想法,如果遇到危險的時候先要求自己用,如果自己用不行的話,再要求他們就。

4樓:情感諮詢白甜老師

愛有愛的理由,未生活在一起和生活在一起對愛的理解是不同的,也許你只是想戀愛而已。

5樓:甫佳悅

乙個人遇到危險,不想著自救而等著別人來救,用什麼詞形容?他不能自食其力,只是等待。

6樓:網友

乙個人遇到危險不想吃就的話,等別人來做的話,當然是讓別人來救吧。

乙個人遇到危險不想著自己而等著別人來救他這樣的乙個行為用什麼樣的詞語來形?

7樓:理谷

乙個人遇到危險,不想著自己自救兒而著別人來救他,這種行為是一種依賴性特別強的,沒有了行動能力的人的行為。是很不可取的。

8樓:呆呆額外濤哥

乙個人遇到危險不想著自己而等。

發現問題了,都想著別人會去解決,自己等待就行。用個詞語怎麼形容

9樓:路過2魔導

1全部反求諸己、三思而行、閉門思過、閉門思愆、撫心自問、三省吾身、一日三省日省月修、清夜捫心、內省不疚、內視反聽、反聽內視、撫躬自問、撫心自問閉閣思過、閉閣自責、閉合思過、閉合自責、日省月修、捫心自問效志、修省、日省、退省、退思、省愆、思過、省修、省過、省行、省慎、省慝。

思愆、省改、思咎、省己、求愆、內省、內反、念咎、內觀、內省、懼思、咎省。

顧愆、反省、返衷、度恕、點檢、坐禁閉。

為什麼晚上會想著跟乙個人好好培養感情!等到了白天卻不想跟那個人在一起啊

10樓:天明易達

可能是你不愛她吧 你只想要姓生活。

11樓:舊人舊事舊隱

空虛寂寞把,身邊的人不夠體貼!

12樓:空中磐石

孤獨久了吧,樓主差不多該成家了。

13樓:落花丶似水

寂寞難耐吧·~白天有事做,晚上無聊吧~

14樓:林泉語默

你還沒有看清楚自己的心。心清自明。

請問愛上乙個人時心裡想著他見不著就想見他等?

15樓:落花流水也友情

對,這就是愛乙個人最基本的表現之一,這就是你愛上乙個人的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真的愛情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現在的這樣的年輕人已經不多了遇到就好好的珍惜這樣的愛情吧!

17樓:昆吾明凝

是的愛乙個人時時刻刻都在想他,一天見不到如隔三秋。

18樓:戀戀

對的啊,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那種!就總是覺得要待在一起才行。

19樓:逆天火狐

愛上乙個人的感覺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20樓:網友

時時刻刻想著,任何事都想分享給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見到了就想每天玩在一起。

愛乙個人亦是如此的相似。

去想到了某些事物很焦慮。

總是讓人猶豫無法做決定。

乙個人,總是對現實有不滿心理,老是想著將來會有更好的物件或工作等等,而不珍惜現在,何解?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不是乙個腳踏實地的人,好高騖遠,再高的樓,也是從一樓開始的。

大部分人都是還行就湊合在一起,可是我真不想,沒有情感就不會去想著忍讓,就會吵架,等乙個人好難啊

23樓:中華龍鳳抬

這個世界有絕對的完美嗎?這個世界是一成不變的嗎?感情是怎麼來的呢?我不支援湊合,但人和人之間需要磨合,需要接納和寬容,更需要溝通和改善。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最後真的等不到乙個一輩子不和你吵架的人。因為人都有思想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乙個人有時也會同一時刻不同的想法導致猶豫不絕,更何況兩個人呢。

有想法就會有衝突。有衝突就會有爭吵。可能是有的兩個人解決衝突的方式比較平和。

比如不同意見一起商量。

25樓:匿名使用者

別著急,總會遇到對的人。

26樓:糖糖果軒兒

就算有感情,時間久了還是會吵架,

27樓:可愛妹子

你是單著的嗎?只有親身經歷才能體會這種情感。

28樓:網友

同感,所以您是男是女。

29樓:順其自然是我最大的念

你這剛開始的想法就錯的啊,就算是有感情在!如果你還是這種想法,可能遇到是也會吵架,什麼情愛啊,慢慢會成為親情的,這樣才會長久。

30樓:很久很久好

分類可以註冊?

 我來答。

乙個人忽然向我表白了,我卻給拒絕了,而後來我卻一直想著他,等著他在qq上和我說話,我這是怎麼了?

31樓:開弓怎有回頭箭

說明姑娘你是慢熱型的,喜歡感情慢慢投入過度的。由於沒有做好接受的準備呢,所以才拒絕的,但心裡已經開始惦記對方的反映了,也就是說你屬於心理接受了。給你個建議如果這個男孩子主動在和你聯絡的話說明他很懂女人心思同時更說明他之前肯定有過女友,如果他沒在和你聯絡的話很可能你是他嚮往已久的初戀,看你怎麼珍惜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只是他向你表白的時候,你根本沒準備好,所以心急果斷拒絕,後來,你不緊張了,.

33樓:大好人人人人民

因為你很享受被人喜歡著的滋味啊,即便你並不喜歡他。

人想著人的歌詞是什麼,乙個人想著乙個人的歌詞是什麼?

乙個人想著乙個人 演唱 曾沛慈 你離開的那一天 天空有點灰 見不著你最愛的藍天 少了乙個人鬥嘴 多些朋友的安慰 一切都不是錯覺 來不及道聲感謝 故事已結尾 太多事情來不及後悔 我還有太多心願 太多夢沒有實現 桌上還留著過去的 我乙個人的失眠 乙個的空間 乙個人的想念 兩個人的畫面 是誰的眼淚 是誰的...

不想人拼了,不想乙個人拼了。?

不想乙個人拼了。那就是你感覺有點兒累了。趕緊找乙個好人。或嫁或娶夫妻雙雙共進退。在事業的道路上。互相幫襯。共同發展。大展巨集圖。那還猶豫什麼呢!趕緊找個靠的住的人一起上車吧!這不光是有個人能和你一起拼搏,還能在你寂寞疲憊的時候給你安慰和勇氣,加油吧!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古往今來,天經地義,該成家就成...

每天都想著人,是代表什麼,每天都想著乙個人,是代表什麼?

你是喜歡上她了!喜歡乙個人 並不一定要愛他 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他。要是老是想著乙個人代表什麼?你是喜歡上她了!喜歡乙個 不算是,要是什麼事和任何時候都在想,並且用來激勵自己,那就說不准了!嗯,我想是的,你是不是還很想看到他啊,而且想到他還會很開心 每天心裡都無時無刻想著那乙個人,這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