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上學的時候,每天都會有作業?

2023-01-04 06:35:05 字數 1974 閱讀 7810

1樓:阿墨姑娘你好

因為對於老師來說,學完了當天的課程還不行,一定要寫作業去鞏固,不然的話沒有什麼效果。

2樓:幸福小豬豬

因為每天在課堂上所學習的知識需要在下課之後進行鞏固,不然所學習的知識都會被人們遺忘掉。

3樓:王祿

每天做作業可以鞏固當天學的知識,不容易忘記,能夠在以後的學習中使用知識點。

4樓:掌依秋

。課堂作業室用以檢測學生。

為什麼上學要布置那麼多的作業?

5樓:蘇小芊

為了鞏固今天學的東西。

6樓:櫻花飄落輕盈

因為其實作業就是讓你鞏固的習題,讓你更會運用掌握自己所學的知識,而有時候是老師想整人了。

為什麼上學的時候作業很少?但是到放假的時候作業卻很多很多?

7樓:堅持的歲月

那是因為要勞逸結合,上學的時候科目多,學的新知識很多,既要接受新知識又要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作業又多,學生壓力就太大了,會適得其反,導致學生產生厭學情緒。所以作業布置盡可能少一些,相反到了放假的時候,為了不使學生把所學的知識都還給老師,就多布置作業來鞏固所學知識,也避免學生放個假不知道東南西北了這種處境。這是由相關研究得出來的,符合科學的!

上學為什麼要布置作業呢

8樓:酷炫丶小彌兒

= =因為不布置作業,每天回去都是玩,知識早忘光了,每天布置一些作業,讓我們思考,知識就不會忘光光勒。

9樓:小榮

鞏固你之前學的知識,不會在回到學校的時候忘掉了,即使很早就做完了但老師提問的時候你還會找到一些感覺。也可以讓你在那堆作業中學到新知識。

10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所以科學道理,美國**沒錢買公尺。

11樓:崔建順

為了引起你的重視,為了更好地理解、掌握。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布置作業 老師幹嘛呢?

我今年中考,上學的每天每天作業都會寫到12點,1點,開始控制不住情緒,甚至情緒失控過…之前有過一段... 40

13樓:網友

培養學習興趣吧。

作業如果會的話能在腦袋裡面想一下大概的做題思路就好了。

也可以直接跟老師反映作業量過大。把你得實際情況跟老師說一說。

別勉強自己撒。

14樓:藍田de玉暖月明

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真的很重要哦。情緒暴燥,思緒混亂都何它有很大關係。你可以試著拿幾天來早睡,看下有作用沒有?

中考是重要,可是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啊。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要注意調節情緒。

15樓:動手小吃貨

乙個小中考你就這樣了,如何面對將來的高考,人生中的考驗等等這樣的考試呢?還是要注意自己調整,被人的學習方法不一定適合你,一定要注意在學習中總結經驗,不要放棄,要堅持。加油!

16樓:詠絮才

中考沒什麼的,上課認真聽就行了,作業認真寫,適量加點課外的作業就行了,不必寫那麼晚,重要的是要講究效率,我去年剛考完,考完後你就會覺得,中考嘛,就那回事,再說乙個中考你就熬成這樣,高考怎麼辦呀?放鬆自己就行。

17樓:林溪若冰

都會出現這種情況。只要良好的心態就可以。讓自己放鬆,慢慢的去學,每天學一點到中考也能把全部的知識學好幾遍。

到了學校就要想,我是一名學生我要學習,然後讓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學習就可以了!至於作業挑重點寫。

18樓:手機使用者

壓力太大,不如去看心理醫生吧!

19樓:深藍淺唱

休息一段 別讓自己太累。

為什麼海水每天都會有漲潮,為什麼海水會有漲潮的現象

海水每天都會有漲潮主要是月球和太陽引潮力作用下所產生的週期性運動。1 月球引力和地球離心力是兩種對立的力,兩者結合起來產生的合力 向量和 就是月球使海水發生潮汐現象的力量,稱為 月球引潮力 在白天的稱潮,夜間的稱汐,總稱 潮汐 一般每日漲落兩次,也有漲落一次的。外海潮波沿江河上溯,又使的江河下游發生...

為什麼每天都這麼無聊,為什麼每天都會感覺很無聊呢??

人生不順心的事十有八,九,我們應該學會忘懷。拿得起,放得下,多想些開心的事,把不愉快的事放在一邊,做點自己喜歡的事。讓自己每天快樂多一點。當我們情緒不好時,我們可以試著用以下三種方法調節自己的情緒。方法一 當情緒不好時,用意識地轉移話題,或者做點別的事情,如聽 看電視。打球。下棋散步等,來分散自己的...

全職媽媽都會有焦慮的時候嗎

我覺得都會有吧,反正我經常焦慮,我是在結婚後就有了寶寶,孩子在小的時候一心一意的帶孩子,孩子慢慢長大的時候就有點焦慮。看著一起的同事都是在外面肆意的奮鬥,我都不能自由的出去。有次朋友聚會,去不到半個小時家裡就打 孩子有點不舒服。急急忙忙回家處理,每次朋友來家裡都是各種孩子的事情,感覺都沒有共同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