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中,男友為了他的父母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2023-01-04 03:25:02 字數 5981 閱讀 813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中,哪有為了他的父母和我分手,如果你不想分手,需要尊重男友和她的父母,這樣的男孩子是值得尊重的,因為他很維護他的父母。

2樓:超級飛俠帥帥

這個時候你可以出去,來跟你男朋友好好的溝通一下。你也可以從側面了解一下他父母為什麼不同意你們兩個人在一起?剛找到問題的時候,這樣才好解決問題,對不對?

同時也可以跟你男朋友說一下你父母的話,不可能陪你輩子把你的女朋友,也就說你的妻子可以陪你一輩子。所以有時候的話,要考慮自己的幸福。如果男生真的不喜歡你的話,那你沒有必要去強求,因為強扭的瓜不甜。

放手吧。

3樓:**聊生活

重新思考一下對方是不是真的愛你。如果對方愛你的話,會說服自己的父母。同時你要和對方溝通一下,了解一下對方的想法。

如果對方執意要分手,你也不要太難過,畢竟現實情況不允許,兩個人盡早分開是更好的選擇。

4樓:一大阿

在感情中 男友為了他的父母和我分手 我該怎麼辦 ?男友為了聽父母的和你分手 說明他不是很愛你 ,在這種情況下 你就不要強求 。這樣的男人 也不值得你愛 所以分手 ,所以既然分手了 你就不要卑微的去求他 一切順其自然。

5樓:丸子的暖時光

你好,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你男朋友選擇家人提分手,而不是在中間調解、爭取,說明他沒有擔當,你應該好好想想是否需要再處下去的必要。

6樓:三經天

在感情中,男友為了他的父母和你分手,這種情況下,你最大的選擇就是盡可能盡早的分手,將損失降低到最低,這樣才能讓你更為舒服。

7樓:t笑看人生

能說男朋友不夠愛你,所以才會因為他父母的片面之詞跟你提出分手,既然這樣,那就刪除關於他的一切,沒必要為乙個不在乎你的人浪費自己的感情和青春。

8樓:週末愛讀書啊

如果乙個男朋友一開始就為了他的父母和你分手,那麼你一定不能要這個男神了,因為他是個媽寶男,即使你和他在一起了,將來你們倆的生活也不會幸福,因為有他父母的參與。

9樓:查公尺龍

這樣的人選擇離開吧,因為父母就離開你的人,不會把你看的很重要,這樣的人愛,其實就是在傷害自己罷了。

10樓:創作者

應該選擇分手,說明這樣的男人根本沒有把你放在心上,他的父母才是他的第1位。

11樓:周**強強

我覺得你應該放手,因為像這樣的感情是根本不會很幸福的,所以我覺得你應該放手。

12樓:你好ya小陳

證明你們這個阻力是非常大的,就是你看有沒有辦法說服他的父母?就說你讓他想辦法說服他的父母呢,你們這個就隨他去生了。

我男朋友為了聽他父母的話,而要和我分手,什麼辦,四年的感情了,怎麼可能分開?怎麼辦?怎樣才能說服他

13樓:轉身美麗

時間長短在如今這個社會真不值得一提了,特別是對男人來說,我想他父母不同意他就能就犯,只能說明一點,他已不如從前愛你了,當愛變得成熟時,只有兩種表現,一種就是愛得越來越淡了,另一種就是愛得越來越深了。大多數的規律就是越來越淡,特別是愛走了四年還沒有走進婚姻殿堂,大多會走散。

細仔地問問自己的心,他還如從前那樣的愛你嗎?女人大都是時間越長越依賴,除非對方是個很不爭氣的傢伙,一般都不會先放棄愛情的,而且最大的毛病就是總認為愛情時間越長越能抓緊,其實時間卻總是個最能檢驗人的東西,很多的東西在時間越來越長時卻消失了,炎化了。

愛情是兩廂情意的事,不是以時間來定論的。很多的人開始戀愛時總是海枯石爛的,可沒走幾年就不見蹤影了。你的情況沒有任何理由,只能說不夠愛了,他提出來就是考慮好了!

14樓:好人

應該是他父母 不同意了。兩種情況,1.他不夠愛你。

2.不管他愛不愛你,他機及其的孝順,所以。我以前也遇見過你這種情況,我選擇了放棄。

不過事在人為,你現在需要做的可以做的很少很簡單,去找他誠心誠意,冷靜的談一次,不管用什麼語言都好,去盡最後一次力,再不行,我個人覺得也沒有必要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這個男人夠愛你都不用挽回,就算挽回了他還會說你,順其自然吧!我處的四年的物件當初分得時候我也是這麼所得,可是峰了也不過如此!

16樓:最愛小賴皮

這太正常,也許這是想分開的藉口,散了吧!真正的他在不遠處!

17樓:゛半顆糖也有過分的甜

證明你對於他來說沒那麼重要,或他早想與你分手只是沒合適理由!

18樓:大海中的一片漂泊一片葉子

他為了父母放棄你!那這個男人沒什麼意思!

19樓:網友

分手快樂!你會找到更好的。

20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人不值得你這樣。

我男朋友說他在乎父母可他真的喜歡我,我覺得他會因為父母和我分手,所以我該怎麼辦?

21樓:凡人虛幻

共同努抄。

力下試試,和他的父襲母談談,如果不bai能獲得他父母從內心認可,果斷du分開,否則將來zhi

你會生活在無休止的dao家庭紛爭中,用不了多久你現在的感情就會消耗殆盡。除非你有做持久戰的準備,否則放棄吧。當然這裡說的持久戰不是打架,是指的你內心的矛盾掙扎。

另外沒有家長祝福的婚姻說不上幸福,至少說不上完美。尤其你的男友很在意他的父母,這種孝順雖然對他的家庭來說是好事,但不是所有正確的事情之間就不存在矛盾,尤其放到你們的關係裡就很尷尬,在中間的處境不會撐太久,或許比你還先崩潰,到時候欲哭無淚。

分開就不要過於親密,做個普通朋友算了,免得自己再次陷入情網,對你將來的家庭不利。

不能不重感情,也不能把不屬於你的感情看的太重!

2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一定要包容性和全域性考慮,就是也要為這個家主動出擊,真心付出,獲得對方父母的認可,然後闔家幸福,其樂融融,這是你要努力的最終目標。加油,為了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是藉口。

還是不愛你。

所以才會和你分手。

24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如果能因為父母反對就放棄你,這樣的人,也不值得你嫁。這樣的人,也並沒有像說的那樣愛你吧。再說,就算是結婚了,以後也會因為父母的反對而矛盾重重。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尊重他的選擇 每個人都有父母,父母養這麼大也真是不容易。

26樓:吐槽兩下

盡量獲得他父母的認可。

27樓:淼淼楓葉

怎麼辦,在這個選擇題裡你輸了。有時輸了不如痛快的放過彼此!

28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不會的,真正的愛不會說分就分。

在一起六年的男友我們一直很相愛因為他父母反對他突然說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因為我很愛他?

29樓:網友

好好想想,他父母的反對不是分手的理由,要不維持不了六年,是你男友變心了,好好琢磨吧。

30樓:網友

既然他說分手那就分手了,強扭的瓜不甜,假如說他是真正愛你的話,就不會因為父母的反對而跟你分手。他提出說要跟你分手,說明他還不是很愛你。分手算了,去尋找另外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吧,不要在這裡再糾結下去了。

31樓:幸運的冬日

如果他真的很愛你,你也很愛他的話,可以不顧及父母的反對,你們可以單獨生活,不需要和他們生活在一塊,真真正的愛情,需要自己努力去爭取的。

32樓:珍惜你我緣分

那你就要想辦法去說服他的父母,比竟六年的感情不容易啊,你一定要拿出你的真心去打動他們,同時也要和你男朋友好好的溝通,難道六年的感情就這樣輕易的就放棄了,不管有什麼問題都要一起去面對,不要輕易的放棄一段真摯的感情,人在一生中能夠遇到乙個自己愛的並且也愛你的人不容易,你要明確的告訴你男朋友,和他在一起共度一生的人是你,而不是他的父母,相信他會明白這個道理的,如果實在不行也就這樣了,許話說的好,天涯何處無芳草,也許在以後的日子裡,你會遇到乙個你愛的並且也很愛很愛你的人的,不要灰心,生活總是眷顧那些熱愛生活的人的。

我和男友感情很好,可是他父母逼我們分手, 我該怎麼辦?

33樓:手機使用者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五年多了,跟他在一起後讓我相信了愛情,我們非常相愛,是所有人眼中羨慕的一對,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讓我體會幸福的人生,但是好景不長,一談到婚姻,我們的問題就顯現出來了。其實我之前見過男友爸媽一面,他們一開始就沒看上我,但男友一直堅持著,我其實也挺累的,都說不被父母祝福的愛情不會幸福的,但我和男友真的很相愛,我們都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切。

男友他媽媽有重病,隨時會撒手人寰,他爸爸帶著她到處療養,最近**裡以死相逼要我們分手,有幾點原因。

1.我不是杭州本地的。

2.他爸媽覺得他們兒子可以找條件更好的。

3.她媽媽著急要孫子,我有多囊卵巢需要調理身體才能懷孕生孩子,她們等不及了。

我男朋友很孝順的,他也特別難受,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曾經我們的那麼多回憶,每天都在放電影一般,我現在都沒力氣笑,可我每天還得運動,吃我曾經不愛吃的雞蛋胡蘿蔔蔬菜,乖乖吃藥,為的就是能調理好身體,但是我不是杭州本地的出身,我真的無力改變。

男朋友說過年會去跟她們攤牌,可是我知道這樣她媽媽身體肯定會垮掉,父親也會跟他斷絕關係,我不想他這樣可是我真的離不開他,我們本應該幸福的啊,為什麼會這樣,我有正當工作,生活積極向上,大家都說長的也挺好看的,性格也很好,無不良嗜好人品問題,男朋友也覺得我特別好,我們那麼相愛互相欣賞,我真的好難受感覺快要死了,我很想去給他父母下跪,求求大家給點意見,謝謝大家。

我應該怎麼做?(單選)

0人0%和男友分手。

0人0%堅持在一起投票。

34樓:babybaby潘蒂

我跟男朋友五年了 我們也不捨得分手 他爸媽也是以死相逼。

我為他離開自己的父母,他為了他媽媽選擇跟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不要輕易住到男孩家,這樣男孩的父母不會高看你,也會質疑你的家教。

你背叛了父母選擇了他,他卻因為母親不喜歡你放棄了你,難道這是真愛嗎?他要是真愛你,會教你怎麼和母親相處,會為你在母親那裡美言。

誰不是慢慢學會為人處世的?母親真愛兒子也不會看著兒子痛苦硬拆散你們的,他不過是拿母親擋了擋箭牌,要真是那樣的話,你們就算結婚也會矛盾重重。

36樓:法曼兒都都

這樣的男人不建議你再和他交往,長痛不如短痛,你會走出這段陰影的。

即使你和他接著交往,你看不到幸福的,因為他的心裡還沒有成熟,現在完全在聽他媽媽的,也可以說他是乙個孝子。如果你們有了結果,在以後的日子裡,你和婆婆的關係也不好搞定,到那時更不好收拾。難受的還是你自己。

回到自己的家裡,你的父母會很高興的,相信老人的眼光。你的父母是最愛你的。

所以說自己別在為難自己!你的父母在等著你呢。

37樓:瘋子

這可能也是命中註定的,命中註定你會有這一劫,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讓他接你了,這會讓你更傷心的,他這麼做到底算什麼?是同情你嗎?讓自己冷靜冷靜,但要繼續工作,靜下來就會胡思亂想,就讓他隨著工作消逝吧,漸漸認識別的人,多交流,減少痛苦,我能理解這種感受,真的很痛苦,說忘記也不能一下子就忘記的,只能靠時間來**自己了。

去交朋友吧,讓自己解脫出來,跟家人也好好地交流交流,你為了他都放棄了自己的父母,他卻沒做到,這讓你很傷心,也足夠看清了他,可能他也有自己的苦衷,因為他真的很愛他的父母,或者其他原因,你要想開點啊,畢竟父母是真的愛你,可能他們真的覺得你們不適合。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38樓:上官槿萱

如果可以換座城市吧,以後收斂自己的脾氣,等你平靜時候,就給父母乙個**吧,不要讓他們難過,要知道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男人已經去了你媽,所以不會再有第二個愛你勝過愛他自己的人,自己要獲得更好!

為了1萬7的彩禮男友和我父母鬧翻,這婚還結不結了

如果彩禮只有一萬七他還鬧翻甩了他,這樣的人不配娶到媳婦,如果已經很多了好幾萬了還要加不考慮對方能不能受得了那麼你趕緊分手放過人家。其實這個金額的話 還算是比較低的了 是總共一萬七還是在原有的基礎上又增加了一萬七?如果總共一萬七都不捨得,那你男朋友還真實鐵公雞,來吧找我,如果是在原有不知道多少萬的上面...

我父母不同意我和男友的婚事,男友就說和我分手的話

你好愛乙個人,是可以頂住任何的困難 真正的愛情,可以讓人變得勇敢。讓兩人在困難中一直前行,而你的男友就為父母不同意就分,他都不想爭取,不想好好的證明給你爸媽看,他是在逃難問題,沒有一點責任感。而且事實上,你們的感情基礎沒有你所想象和期待的那麼穩定,不然也不會因為家人的幾句話就對這份感情產生質疑甚至放...

男友因為他父母嫌棄我身高的原因和我分手,我155,他176,他心裡有我,只是他不想違背父母讓父母傷

你都說第一次給他了,那麼你還要用什麼留住他呢?而且這件事情也是你沒有處理好導致的,出了問題了,你開始把自己的心情上的壓抑全都發洩在他的身上,而不是想想辦法克服困難。我是這男的我也做得出這種事。如果你想要挽回自己的感情,那麼首先找到問題的原因在 要我說你身上絕對是有原因的,是你在逼迫他做出不利於你的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