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8和2699的聚乙烯醇那種初粘力強?

2023-01-04 01:35:04 字數 2226 閱讀 4991

1樓:溪

聚乙烯醇裡2488和2699的型號裡2699聚乙烯醇粘力強。

2699聚乙烯醇主要用途:

1.紡織漿料——因該產品水溶性好,所以配漿很方便,上漿以後漿料和纖維抱合力強,織物在加工過程中纖維因此不容易斷絲,提高了工效和**率,另外退漿容易,便於操作。

2.乳化穩定劑——可用於醋酸乙烯乳液的乳化穩定劑或氯乙烯單體懸浮聚合的分散劑。

3.鑄造行業——用聚乙烯醇樹脂17-88水溶液新增在鑄造砂土中製成模型,在室溫下自然乾燥,乾燥以後的模具,能達到鑄造過程澆注鐵水的強度,用這種工藝可節省成本,提高產品質量和工效。

4.用於農藥——可作農藥包衣和懸膠劑。用聚乙烯醇樹脂17-88與農藥一起配成水溶液,噴灑在果樹上利用其粘接效能,將農藥粘附在果樹上,保持和提高農藥的有效期。

另外也可以與農藥一起做成顆粒,放在害蟲經常出現的地方,利用聚乙烯醇樹脂17-88的吸濕性慢慢釋放農藥物,達到長效的目的。

5.用於製版——無線電行業上印刷電路,印刷行業製版以及量具工廠的光刻製版。將聚乙烯醇樹脂17-88水溶液與感光膠一起混合使用。

6.其他行業:用聚乙烯醇樹脂17-88做文具膠水是一種理想的原料。做出的膠水具有粘接效能好,無色透明。用聚乙烯醇樹脂17-88塗在郵票、標籤的背面用作再溼膠。

2樓:匿名使用者

2699初粘力強,隨著醇解度的公升高,粘性增大,我做過2699和2488的膠水。

3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型號類別的差距較大,要根據所需選擇型號。99整體比88粘。

2699聚乙烯醇與2488聚乙烯醇可以共搭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聚合度不同。1788平均聚合度為1700,醇解度為88;2488平均聚合度為2400,醇解度為88.

聚乙烯醇1788 和2699那個粘度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啥這麼比較,17-88是88系列,26-99是99系列,一般情況下,88系列好溶,粘度不大,99系列不好溶,粘度大。1788是88系列裡中等偏下粘度,而且26-99可以算的上99系列裡比較粘的了。結論是當然2699比1788粘度大。

6樓:網友

1788號好些,獨特的強力粘接性、皮膜柔韌性、平滑性、耐油性、耐溶劑性、保護膠體性、氣體阻隔性、耐磨性、以及經特殊處理具有的耐水性。

聚乙烯醇2488和可分散乳膠粉那個粘結強度好

7樓:長春北方化工灌裝裝置股份****

兩者的主要區別在於,做砂漿配方不一樣,乳膠粉裡面也有2488成分。

產品為水溶性可再分散粉末,分為乙烯/醋酸乙烯酯的共聚物、醋酸乙烯/叔碳酸乙烯共聚物、丙烯酸共聚物等等,噴霧乾燥後製成的粉體粘合劑,以聚乙烯醇作為保護膠體。這種粉體在與水接觸後可以很快再分散成乳液,由於可再分散乳膠粉具有高粘結能力和獨特的效能,如:抗水性,施工性及隔熱性等,因此,它們的應用範圍是極其廣泛的。

具有極突出的粘結強度,提高砂漿的柔性並有較長之開放時間,賦予砂漿優良的耐鹼性,改善砂漿的粘附性粘合性、抗折強度、防水性、可塑性、耐磨效能和施工性外,在柔性抗裂砂漿中更具有較強的柔韌性。

聚乙烯醇2499和2488能在一起用嗎

8樓:天常藍水常清

膩子盡量選用1788,因為2488粘度大,批刮起來手感重。如果是做乾粉膩子,最好選用採用乙烯法生產的120目以上的1788粉末,這樣的膩子打磨以後不會出現小顆粒。如果是做膏狀膩子的話,1799就可以了。

9樓:花山公司

可以混用,但是你要達到什麼目的呢?

聚乙烯醇2699型號和1799型號分別代表了粘稠度的不同,但26代表什麼,17代表了什麼,99又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26代表聚合度是26,17是聚合度是17,99是醇解度是99%

您好,我想向您請教一下,冷水速溶的聚乙烯醇2488能不能代替熱熔的2699,1799 對於做108膠水能替代嗎?謝謝

11樓:範魯發

對於這個問題,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做實驗,去檢驗自己的想法,並在過程中調整工藝看是否能達到你預期的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效果不好,本來也考慮代替的,不行,粘度,成膜效果都不好。不知你做什麼的。

聚乙烯醇膠水有什麼用途,PVA膠是什麼膠?它和我們平常用的什麼膠差不多?

聚乙烯醇膠水的用途很多,主要有幾下幾種 特點用途 聚乙烯醇膠水專用增稠劑是一種有機化合物,它對聚乙烯醇 pva 類膠水的增稠特點是 1 充分發揮聚乙烯醇的潛能,是801,107建築膠水最理想的增稠劑,堪稱最佳伴侶。效益明顯。2 不改變原801,107膠水的效能,仍然保持原膠水對水泥,苯丙乳液等無機及...

聚乙烯蠟的用途和特點,聚乙烯蠟有哪些的用途呢?

聚乙烯蠟 聚乙烯蠟 pe蠟 又稱高分子蠟簡稱聚乙烯蠟。因其優良的耐寒性 耐熱性 耐化學性和耐磨性而得到廣泛的應用。正常生產中,這部分蠟作為一種新增劑可直接加到聚烯烴加工中,它可以增加產品的光澤和加工效能。作為潤滑劑,其化學性質穩定 電效能良好。聚乙烯蠟與聚乙烯 聚丙烯 聚蠟酸乙烯 乙丙橡膠 丁基橡膠...

聚乙烯和聚苯乙烯材料的區別和怎樣區分

點著了以後看看是否有難聞氣味和黑色絮狀物殘留,有就是聚苯乙烯,跟聚氯乙烯的區分方式一樣。聚乙烯pe 未著色時呈乳白色半透明,蠟狀 用手摸製品有滑膩的感覺,柔而韌 稍能伸長。一般低密度聚乙烯較軟,透明度較好 高密度聚乙烯較硬。常見製品 手提袋 水管 油桶 飲料瓶 鈣奶瓶 日常用品等。聚丙烯pp 未著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