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蔡家坡到西安下高速後到白家口怎麼走

2023-01-04 01:35:01 字數 5253 閱讀 9370

1樓:多小凝

公交線路:涇渭定製公交1號線 → 地鐵2號線 → 528路,全程約公里。

1、從西安入口步行約200公尺,到達渭華路站。

2、乘坐涇渭定製公交1號線,經過1站, 到達鳳城十路口(地鐵運動公園站)站(也可乘坐涇渭定製公交2號線)

3、步行約210公尺,到達運動公園站。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 到達安遠門站。

5、步行約280公尺,到達北關站。

6、乘坐528路,經過10站, 到達白家口站。

7、步行約340公尺,到達白家口。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西安入口。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包茂高速。

2.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朝繞城高速/潼關/寶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呂小寨立交橋。

3.沿呂小寨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安繞城高速。

4.沿西安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西三環/六村堡/咸陽/平涼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六村堡立交橋。

5.沿六村堡立交橋行駛公里,過六村堡立交約560公尺後,直行進入福銀高速。

6.沿福銀高速行駛180公尺,直行進入福銀高速。

7.沿福銀高速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西三環。

8.沿西三環行駛公里,過三橋鎮高架橋,朝西二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三橋立交橋。

9.沿三橋立交橋行駛10公尺,過三橋鎮高架橋約410公尺後,直行進入西安高架快速幹道。

10.沿西安高架快速幹道行駛公里,過大興立交,稍向右轉進入西安高架快速幹道。

11.沿西安高架快速幹道行駛,過大興立交,到達終點。

終點:白家口。

從蔡家坡到西安大雁塔自駕車路線

2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蔡家坡。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s107行駛公里,左轉進入x214

2.沿x214行駛公里,直行進入x214

3.沿x214行駛9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x214

4.沿x214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豐京路。

5.沿豐京路行駛公里,進入豐京路。

6.沿豐京路行駛25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g5/京崑高速/西安/漢中方向,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9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京崑高速。

8.沿京崑高速行駛公里,朝柞水/安康/重慶/藍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河池寨立交。

9.沿河池寨立交行駛520公尺,過河池寨立交約340公尺後,直行進入西安繞城高速。

10.沿西安繞城高速行駛公里,在南門/長安路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長安立交橋。

11.沿長安立交橋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長安南路。

12.沿長安南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航天大廈約90公尺後,右轉進入雁南一路。

13.沿雁南一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芙蓉西路。

14.沿芙蓉西路行駛440公尺,過右側的九連錢約230公尺後,左前方轉彎進入芙蓉東路。

15.沿芙蓉東路行駛490公尺,過左側的印石約170公尺後,到達終點。

終點:大雁塔文化休閒景區。

蔡家坡到西安下午都有己幾躺車?

3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蔡家坡。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關中環線行駛公里,過澇河大橋約280公尺後,直行進入關中環線。

2.沿關中環線行駛670公尺,直行進入京崑高速公路。

3.沿京崑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柞水/安康/重慶/藍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河池寨立交。

4.沿河池寨立交行駛520公尺,過河池寨立交約350公尺後,直行進入西安繞城高速公路。

5.沿西安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南三環長安路立交,在南門/長安路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長安立交。

6.沿長安立交行駛公里,過南三環長安路立交,稍向右轉進入長安南路。

7.沿長安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安中路。

8.沿長安中路行駛公里,過長安路立交,直行進入長安北路。

9.沿長安北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地礦大廈,稍向右轉進入南關正街。

10.沿南關正街行駛830公尺,直行進入南門盤道。

11.沿南門盤道行駛48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南大街。

12.沿南大街行駛570公尺,過左側的外貿國際約110公尺後,直行進入南大街。

13.沿南大街行駛14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北大街/西華門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北大街。

14.沿北大街行駛340公尺,過左側的巨集府嘉會公寓b座約210公尺後,進入西華門大街。

15.沿西華門大街行駛2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西安市。

蔡家坡到西安走河提路近還是走中線路近

4樓:匿名使用者

1小時58分鐘 公里。

途經:連霍高速、西安高架快速幹道。

蔡家坡進入工農路,行駛510公尺。

右轉,進入紅旗路,行駛120公尺。

左轉,進入人民東路,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孔明大道,行駛150公尺。

請直行,進入周五路,行駛740公尺。

請直行,進入孔明大道,行駛公里。

左轉,從孔明大道到連霍高速,行駛580公尺。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連霍高速,行駛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西安高架快速幹道,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二環北路西段,行駛4.

5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朱巨集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朱巨集路輔路,行駛390公尺。

右轉,進入鳳城八路,行駛公里。

左轉,從鳳城八路到西安市,行駛10公尺西安。

西安開車到蔡家坡怎麼走

5樓:人品贏天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西安站。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童家巷行駛210公尺,右轉進入自強東路。

2) 沿自強東路行駛800公尺,右轉進入太華南路。

3) 沿太華南路行駛370公尺,過太華立交,朝環城北路/北門/火車站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4) 沿環島行駛30公尺,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太華立交。

5) 沿太華立交行駛210公尺,直行進入環城北路。

6) 沿環城北路行駛210公尺,朝環城北路/安遠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環城北路。

7) 沿環城北路行駛公里,朝尚武門/星火立交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環城北路。

8) 沿環城北路行駛公里,朝星火路立交/蓮湖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環城北路。

9) 沿環城北路行駛公里,朝星火路/朱巨集路方向,直行進入星火立交。

10) 沿星火立交行駛210公尺,過星火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星火路。

11) 沿星火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12) 行駛1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大興東路。

13) 沿大興東路行駛公里,朝西三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興東路。

14) 沿大興東路行駛830公尺,直行進入大興西路。

2.沿大興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30

3.沿g30行駛公里,在蔡家坡/歧山出口,進入蔡家坡立交。

4.寶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蔡家坡立交行駛570公尺,右轉進入周王路。

2) 沿周王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西寶中線。

3) 沿西寶中線行駛3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蔡家坡汽車客運站。

6樓:普通d一兵

從西安走西寶高速到蔡家坡出口下西寶高速,順著孔明大道往北到蔡家坡。

7樓:**真麻球煩

上西安繞城高速走寶雞方向,預計2小時就可以看見蔡家坡出口。

8樓:匿名使用者

走環山路也就是107國道到太白上高速就到了,也可為走108國道。

蔡家坡到西安交大第一附屬醫院駕車路線

9樓:雲琉夢璃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蔡家坡鎮人民**。

1.寶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西寶中線行駛320公尺,調頭進入西寶中線。

2) 沿西寶中線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孔明大道。

3) 沿孔明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蔡家坡立交。

2.沿蔡家坡立交行駛公里,過蔡家坡立交約170公尺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3.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西安繞城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阿房宮互通。

4.沿阿房宮互通行駛660公尺,過阿房宮互通約620公尺後,直行進入西安繞城高速公路。

5.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西安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木塔寺橋,在灃峪口/西高新/寧陝/太白路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西高新立交。

2) 沿西高新立交行駛810公尺,過西高新立交約660公尺後,直行進入西灃路。

3) 沿西灃路行駛500公尺,直行進入太白南路。

4) 沿太白南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福興綜合商店約170公尺後,右轉進入吉祥路。

5) 沿吉祥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交通科技大廈約60公尺後,直行進入小寨西路。

6) 沿小寨西路行駛650公尺,右轉進入朱雀大街。

7) 沿朱雀大街行駛280公尺,8) 行駛130公尺,左後方轉彎。

9) 行駛2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西安交通大學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

自駕蔡家坡到西安往返加多錢油?高速多錢?

寶雞蔡家坡到西安高陵縣多少公里

從蔡家坡坐高速到寶雞後怎麼走紅旗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蔡家坡出口(連霍高。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蔡家坡立交行駛980公尺,直行進入蔡家坡立交。

2.沿蔡家坡立交行駛590公尺,調頭進入蔡家坡立交3.沿蔡家坡立交行駛570公尺,朝楊凌/西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蔡家坡立交。

4.沿蔡家坡立交行駛800公尺,過蔡家坡立交約70公尺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5.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在眉縣/麟遊出口,稍向右轉進入眉縣立交6.

沿眉縣立交行駛590公尺,過眉縣立交約270公尺後,直行進入眉縣立交7.沿眉縣立交行駛270公尺,右轉進入麟眉路8.沿麟眉路行駛15.

5公里,右轉進入s1049.沿s104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雙青路10.

沿雙青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後樂。

從西安走福銀高速去甘肅周家鄉在哪兒下高速

駕車路線 全程約207.8公里 起點 西安市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西華門大街行駛30米,調頭進入西華門大街 2 沿西華門大街行駛320米,進入北大街 3 沿北大街行駛1.0公里,過左側的錦苑富潤大飯店 商務中心約170米後,右轉進入北門盤道 4 沿北門盤道行駛320米,...

到東山島應該從哪個高速路口下

你從廈門市區開車走廈門大橋 杏前路 到了杏前路一直開 從杏林收費站上高速別走版錯方向了,同三高速 也叫權沈海高速 往漳州,廣州方向,往南走就可以了 到了過了雲霄收費站,就是常山收費站 常山服務區 過完常山服務區就要注意了,下乙個出口就是東山島出口了 一直向東走就可以了,歡迎來到美麗的東山島 從福州開...

從安慶到蕪湖市鳩江區在哪個高速公路出口下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安慶市。1.安慶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湖心中路行駛90公尺,右轉進入市府路。2 沿市府路行駛40公尺,調頭進入市府路。3 沿市府路行駛40公尺,左轉進入湖心中路。4 沿湖心中路行駛940公尺,右轉進入菱湖北路。5 沿菱湖北路行駛公里,朝安慶長江大橋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