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已故父親要往生念阿彌陀佛復活說他餓?

2023-01-03 19:45:04 字數 4183 閱讀 7820

1樓:販賣**的凡人

念寶篋印陀羅尼咒。

《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若有惡人死墮地獄,受苦無間,免脫無期,有其子孫,稱亡者名,誦上神咒,才至七遍,洋銅熱鐵忽然變為八功德池;蓮生承足,寶蓋駐頂,地獄門破,菩提道開,其蓮如飛至極樂界,一切種智自然顯發,樂說無窮,位在補處。

《不空羂索毗盧遮那佛大灌頂光真言一捲》:設眾生,具造十惡五逆四重諸罪,猶如微塵,滿斯世界。身壞命終,墮諸惡道。

以是真言,加持土沙一百八遍。屍陀林中,散亡者屍骸上,或散墓上,遇皆散之。彼所亡者,若地獄中、若餓鬼中、若修羅中、若傍生中,以一切不空如來毗盧遮那如來,真實大願,大灌頂光真言,神通威力,加持沙土之力,應時即得光明及身,除諸罪報,舍所苦身,往於西方極樂國土,蓮花化生,乃至菩提,更不墮落。

2樓:網友

做這樣的夢都是親人在給你託夢,他需要錢。可能你平時很少給他送紙錢。再忙也不可以忘記已故的親人,該燒紙的時候就要去燒紙,這也是表達孝心的一種途徑。

3樓:撒友菱

我認為你夢見已故父親要往上唸阿彌陀佛復活,說他呃這種可能就是對你的父親的一種思念之情。在內心總是揮之不去,總是難以忘記。

4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你的父親可能託生在餓鬼道,這是我的看法,寺院裡邊有蒙山施食,你可以問一下出家人,如果是的話建議你做乙個,超拔了你的父親,南無阿彌陀佛!

5樓:晚霞夕照

做夢而已,不要被夢境所糾纏。沒什麼意思,不必在意也就是了!

6樓:微塵一輝

乙個夢而已,不要想太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你幫忙念就對了。

夢見我死去的父親說他很餓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別人覺得無聊的事情,你倒是樂在其中。這兩天的你往往是精神長久處於亢奮的狀態,需要一點讓人安靜的**來幫助你入睡!戀情方面春暖花開,你和戀人之間會有不少小快樂。

單身的你有望遇到閤眼的異性,或者從一些令人感動的小細節中恢復對愛情的信心。

9樓:超級小哥打醬油

那你要給你父親燒點紙了。

夢到已故父親活了說他餓了要吃飯是什麼意思

10樓:中資財經一範

跟你日常生活有關吧!或是替意識裡對那麼亡者不能釋懷,在日常生活中遇到類似情況下,不自覺的在夢中體現。

想想最近的心情如何,有沒有需要調解的問題,或是出去走走,旅遊,都可以放鬆自己哦。

答案補充。缺少乙個貼心的人罷了……

11樓:木亽卍

說明最近家人的香火,不夠旺盛。

夢見去世的父親說阿彌陀佛

12樓:開光黑曜石專賣

你是乙個很有孝心的人,一是你想念父親了,再乙個你父親可能已經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不用再受輪迴之苦,阿彌陀佛!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他了 ,所以才會夢見。

夢見親人去世我趕緊念南無阿彌陀佛助他往生極樂?

14樓:drh極地綠洲

表示夢者身體健康,並有結束眼前的煩惱,獲得新生活的寓意,一切正在好起來的意思。

15樓:姚寶寶

夢境只是大腦皮層活動,使人緩解精神壓力更好的工作,淡定拉。有可能太想這個親人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你最近有可能有佛緣,趕緊請佛。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已去世的親人,多念南無阿彌陀佛助他往生極樂。(也有必要念藥師佛和地藏菩薩)

如果是健在的人,多唸藥師佛和地藏菩薩,助他增加福報,消除罪障。

夢見已故父親復活

18樓:善恩圖報

你父親的墓也許就是青石那種的,既然現在能夢到,說明還沒輪迴,為他念地藏菩薩本願經超度他吧,別忘記回向,有好處沒壞處。

19樓:科學家

夢的過程就是生物神經系統在進入或退出休眠過程殘留記憶,是複雜的生物神經系統,自然控制生物個體睡眠活動。或因為不同年齡段、不同性別、激素水平不同,出現性活動夢幻記憶殘留;或因身體某部位極度疲勞或者鬆懈細胞代謝水平殘留物蓄積導致神經系統感覺不同;或因睡眠期間環境雜訊、噪光、溫度變化、床鋪震動等感覺不同,導致神經系統記憶殘留不同;大部分睡眠都有夢,都忘記了。是自然的生理活動,夢本身沒有任何意義。

夢見死去的父親復活是什麼徵兆?

20樓:天邪

夢見死人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不用害怕。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如果是悲傷、嚴肅的則是骨肉將有意外。

· 夢見死人復活。

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

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 夢見死人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 夢見與死人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

· 但若夢中死人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 夢見死人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 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

· 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

· 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

· 夢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

· 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我母親夢見我死去的父親說他很餓什麼意思

21樓:初姚

說明您父親現在非常不好啊,需要超度他,臨近冬至,靈性非常活躍。

22樓:滄海一粟

思戀親人了。有空祭拜一下吧!

23樓:

託夢了,上供的東西換一換,

夢到死去的爸爸坐著和我對話。說成佛了,再過十八天去投胎,我還告訴他要唸阿彌陀佛,不要喝孟婆的湯很苦

24樓:普願講堂慧蓮

佛說: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就作如是觀!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

師兄,夢只是幻現罷了,並非說成佛就是成佛。真正的成佛,萬法無所得,豈會得乙個佛的念?千萬莫當真!即便現實中,有人說他成佛了,不是大妄語,又是什麼?夢中亦是這樣的道理。

但是,師兄以在夢中提醒爸爸念阿彌陀佛,這也說明師兄與佛法結過很深的緣。八識田中留存著這的種子,在夢中自然流露。隨喜讚嘆!

繼續努力!這個夢當它是夢,不要在意!阿彌陀佛!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很,你做的很好,能於夢中不忘叮囑別人唸佛,可見你信願之深。

你如此保持下去,以後必往生極樂淨土,不退成佛。到時再回入娑婆,救度有緣眾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佛教裡面沒有孟婆湯的說法。而且成佛需要經過三大阿僧祇劫,大概上千億年了。哪能說成就成了。

27樓:網友

樓主前幾十世中應該與佛有緣,或許是一位羅漢,但功力還不是很夠,所以喝了湯投胎後有了隔世迷,前世自己的修為和功力都忘記了。等到機緣到了,你自然會都想起來的。你父親本也是乙個羅漢,其報身在前世與你有受恩,有欠你一些恩報。

今生成為你父親,對你養育,已算還清,已可修成正果。他叫你不要喝孟婆湯,可能是在提醒你,你在今生可能已經能圓滿了,下世不用再輪迴了。

28樓:手機使用者

前生前世,輪迴,投胎轉世,三世因果……統統都是假的,都是魔鬼的騙術。邪靈藉著接近那些當事者,把已死者過去的生活資料植入當事者。

的意念中。邪靈也可以模仿人死去的靈魂。

29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顛倒夢想。你自己要多唸佛。

30樓:大成

成佛了還投胎?還喝孟婆湯?太搞笑吧?

夢見自己念阿彌陀佛號,夢見自己念阿彌陀佛

你的夢預示著你和觀世音菩薩緣分很深的。不然不會想起念菩薩名號。普門品裡說念菩薩名號會解脫一切苦惱。就包括你夢裡一樣會得到解脫。你的夢可能預示你將來想得到心靈的安穩 如同睡覺休息 可能會有很多的選擇,但是哪一條才能真的幫上你的忙呢?其實還是菩薩的名號。菩薩的名號不可思議,希望常常念誦,她會幫你會平平安...

夢見自己念阿彌陀佛,夢見自己念阿彌陀佛號

你說的夢裡的讓你害怕的是你思想還不完全清淨產生的夢境,在夢裡還在唸佛是你唸佛的功夫,能有這種唸佛能力很不錯,你不要在意夢裡有什麼,你要適終只關注佛號,唸佛要一心不亂才有效,一心不亂就是戒 定 慧中的定。定功很重要。隨喜,加油。念阿彌陀佛,那是最後的方法了。持名唸佛屬於淨土法門,應該是宿世善根現前。如...

只聽阿彌陀佛佛號,阿彌陀佛來接引往生嗎

回答多次了,無量壽經 世尊告訴我們,必須自己稱念 南無阿彌陀佛,佛號 除非,不會說話,不能發音。淨空法師說阿彌陀佛抄心量很大,不是你不唸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就小氣不來接你。不存在的。不管你念什麼經和法門只要你發心往生阿彌陀佛會來迎接的。念和聽一樣,貴在真誠 因為這句佛號就是用來聽和聞念。你念著聽聽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