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鬼掐我脖子念阿彌陀佛後離開,夢見鬼,念南無阿彌陀佛

2021-03-04 08:57:13 字數 5779 閱讀 6092

1樓:aaa**王

是冤親債主來討債的 每天念誦佛號超度他們 就行念誦地藏經或地藏菩薩名號 連續30天、 每天30到60分鐘。

念經、佛號、咒語都可以用這個迴向文

迴向文是:願以此功德迴向給(名字)歷劫冤親債主,錯殺,誤殺,故殺的一切生靈,人,非人等,願你們早日離苦得樂,脫離六道輪迴,往生極樂世界。往夕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痴,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學佛沒?如果沒有那估計你是有佛緣的,提示你學佛吧。

夢見鬼,念南無阿彌陀佛

3樓:匿名使用者

念誦阿彌陀佛聖號有無量功德.

師兄能夠念誦阿彌陀佛聖號說明宿世因緣與佛很深.

您現在懷孕了,就應該素食,多放生, 如果每天能夠念誦一部地藏經的話, 將來生下的孩子能夠健康,聰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平日修習有素的表現,否則在鬼的業力來襲時不會在夢中唸佛。望繼續精進。阿彌陀佛。

【需要說明的是, 持誦阿彌陀佛聖號,功德無量,一門深入即可,不要再誦它經。各經都是為不同因緣的人而備的,與阿彌陀佛有緣,心念就不要離棄和旁騖。阿彌陀佛,功德圓滿,智慧型具足,修持者兒女必身心健康,相貌端好,聰慧賢良。 】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連續兩次在夢裡見到鬼的時候在心裡默念『南無阿彌陀佛』了!我說說昨晚的...要有誠心,佛會保佑你 ...或想借神秘力克服困難的心情。 ...應該是怕...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冤親債主 但是由於你唸佛的因緣已經讓他得到解脫了,

7樓:呵呵我笑點較高

你外婆要來投胎,是跟你有夙世因緣。你唸佛固然好,但發心應該是:願外婆(或者其他和你有緣要來投胎的冤情債主)早日往生極樂世界,脫離輪迴之苦。

而不是一味用阿彌陀佛來保護自己。倘若你真心向佛,應當有捨己利他的心地,如此學佛才有大利益,唸佛才不會出汗,做夢不會恐懼。

8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念阿彌陀佛的法力無邊,以後要多多念就鬼見到了都敬而遠之了。

9樓:yi張

學佛勿心生旁騖,摒除邪欲得清涼。光皎潔,如丹臺賞明月。清心,寡慾。

10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沒有鬼,知識認得心裡有

夢見鬼佔用我身體!我默念南無阿彌陀佛它才離開!兩次都是!我非常害怕,夢境中用手打我媳婦嘴巴子,讓

11樓:同體平等

1、不去想這事。

2、先選一部佛經書。每天堅持讀誦抄寫,思維義。唸佛菩薩名。

藥師佛。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

地藏菩薩。回向:以此殊勝功德,回向法界眾生,淨除一切罪障,共成無上菩提。

心經。金剛經。楞嚴經。地藏經。阿彌陀經。

3、發願:眾生無邊誓願度,煩惱無盡誓願斷,法門無量誓願學,佛道無上誓願成。

4、常遇鬼。先斷五辛,次斷酒肉,《楞嚴經》第八卷細看即知。皈依三寶。慢慢一步步來。得自己歡喜自願。隨你意。

個人見解。但願利益到見聞者。

南無楞嚴會上佛菩薩

夢見鬼怪要傷害我,危急關頭口唸 阿彌陀佛 ,佛祖顯身 解救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你說的,你是個善人,從不做違背良心的事情,這與佛教的十善業道,是類似的。

你不學而自達,說明你有善根,現今是實打實的五濁惡世,你能在這種社會風氣中自我要求,就是善根成熟。

善根成熟的人,就有福報,可以接受佛教。正如本師釋迦牟尼佛涅槃後2023年,我們中國才有佛教傳入一樣,因為那個時候我們中國人已經有了儒教,知道仁義禮智信一樣,堪能接受真正的聖賢教育,也就是佛教。佛教有大智慧型,知道中國人的因緣成熟,所以派遣大師前來東土傳播佛法。

才有了今天佛教的昌盛。

您的情況也是如此,應該隨順這個緣分,對佛教有所了解進而信入。你在夢中遇到的惡鬼,可能是你累生累世以來的積累的仇怨,這不稀奇,幾乎每個六道眾生都有一些,乃至有些人的冤親債主無窮無盡。阿彌陀佛不是用來殺害他們的,但是可以降服他們,可以給你保護。

惡鬼相逼,說明你身上還有業障,趕緊通過這個緣分信入佛教,先做懺悔,次第學佛,建議選擇唸佛法門,可以輔修佛咒。進一步的學習以後再說。先信入再說。

我這裡有輪迴的實證,您可以看下。這樣可以更好的正信。

13樓:山河大地風雨雷

善友,境界現前,能唸佛就是好事,佛幫助眾生不因其信佛還是不信,都會慈悲救助,示現種種相幫其覺悟。阿彌陀佛名號不可思議,表法清淨等覺,心清淨故一切相無有善惡邪生,心平等故無有恐怖。若有緣可以多聽經解理,深入經藏。

祝願您六時吉祥!阿彌陀佛!

14樓:匿名使用者

善友,這說明你的善緣到了,希望善友您能早日唸佛,因為末學也做過類似的夢,然後開始唸佛,唸佛後才感覺到走對路了。末學的夢如下:

有天夜裡,我乙個人在我小時候生活的地方玩,然後有一條大蟒蛇突然出現,要傷害我。然後我就跑,夢裡真的是很厲害,就如同乙個大俠,輕功非常的好,竄房跳躍,樣樣精通,可惜就是擺脫不了那條大蟒蛇。當時我也有接觸一些佛法,所以就念一些咒語,可惜都沒有用。

最後乾脆橫下一條心,也不跑了,就唸佛把,愛吃吃吧。然後站那裡開始念「阿彌陀佛」,念了沒兩聲,那條大蟒蛇就變成了乙個人拍了拍我的肩膀說:」你早念這個啊,省的我費這半天力氣。

「從此以後我就一心念」阿彌陀佛「佛號,現在感覺真的都是佛力加持,越來越感覺這才是我要走的道路。

15樓:匿名使用者

佛法學習

人生還是需要些智慧型的點我名字,再點空間,上面有個三慧禪房的鏈結,就都有了。 阿彌陀佛

16樓:秦曉峰安陽滴

這 是冤情債主來找你了 。由於你過去生中,種的善根就顯現出來了 。好好學吧

夢見鬼欲纏身,但自己一直念阿彌陀佛,使其不能得逞,我一開始不能看清他是誰,當能看清時,我看到自己的

17樓:海底深處光芒

哇 趕快念地藏經去

南無地藏王菩薩

望採納 謝謝

願天常生好人 願人常做好事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自去自來自由自在要生便生莫找替代阿彌陀佛

最近老是夢見鬼怎麼回事,怎麼破解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三分怕鬼,鬼有七分怕人,鬼最怕的是有德行,有修行的人,這樣的人身體光強,鬼不能接近,當然也可以念阿彌陀佛,依靠佛光來驅鬼。

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的話有這個可能是預示我們的運氣會在一段時間內不好(夢的情景一般不會發生在現實,只是一種表象,就像夢裡被蛇纏著,現實是不見得會發生的,這是種預示,可能運氣不好,被人說壞話啦,工作不順利了等等),感覺很灰暗,這時候可以一心念阿彌陀佛來把這個壞運氣驅散,體會念阿彌陀佛時心裡那種祥和軟軟的感覺,自己慢慢會感覺到心情很輕鬆,阿彌陀佛已經融入心裡,身體裡。通過念阿彌陀佛整個人籠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壞運氣入侵。

所謂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裝飾來得到,只要將阿彌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唸。那樣就可以幫到她。

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念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當然假如您精進修佛的話,噩夢有時候是消罪的現象,這樣的噩夢,早上起來反而是心情輕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日有所思,夜有所想,說明你肯定是聽過這樣的故事,然後最近的生活環境與故事裡面的場景有什麼類似的情況,然後你就做夢夢到了

20樓:掌上畫江湖

有一次做惡夢,一女鬼騎在我身上掐我脖子,我使勁一翻身,硬是把惡夢做成了春夢。從此在也沒做過惡夢。

做夢夢到鬼,我念南無阿彌陀佛,但是好像不是很管用,很害怕.唸佛號發不出聲

21樓:佛教小神通

師兄唸佛的功夫還是要提高哦,否則真是大事來臨急著抱佛腳,就全無功夫了。

平時要持戒,五戒三皈十善,都要做好。才會有善神護佑,遠離非人侵擾。

有機緣可以去地藏論壇看看。

【地藏論壇】建立已經十年,被超過二十八萬的學佛**所喜愛。在這麼乙個五濁惡世,佛**罕見,正信佛**更加罕見的時代,地藏論壇竟然聚集了超過二十八萬海內外正信的佛**。

大福之人,得聚大福之地啊 !

22樓:普願講堂慧蓮

醒過來不是就沒有事了嗎?事情都成為過去式了,師兄就不要糾結在其中了,徒增恐懼與煩惱。

如果師兄經常有這種情況,建議每天讀誦楞-嚴-咒和大-悲-咒

23樓:餘順亮

唱誦三句南無妙法蓮華經試試看。口唸不出來就用心念。念一句南無妙法蓮華經,諸天善神就會守護你了。

妙法蓮華經有說,諸天善神發誓守護受持妙法蓮華經的人。南無妙法蓮華經 南無妙法蓮華經 南無妙法蓮華經

2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睡覺的時候喜歡趴著睡 壓到嘴唇了

25樓:一曲紅塵笑東風

你是夢到鬼之後念的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蒽,理解你的心情,你可以詳細說下情境嘛? 這個倒不是沒有解決的方法喲,這裡說出來不大方便,你可以回我,把郵箱或**** 給我,我把方法告訴你,

周公解夢夢見鬼並且自己在唸佛法號

27樓:酆都小鬼兒

這是鼓勵你好好修行的 。能在遇到困境還能想到佛號和菩薩聖號。說明您修行還是有一定功夫的 。聽你說的。覺得您對阿彌佗佛的緣分還是挺深的 。希望您更上一層樓。

28樓:靈助

簡單說一下吧!能夢見鬼的

人,都是貪心比較重的人,既然你也是學佛之人,就一定要從布施開始做起(財布施、法布施、無畏布施)

經云:阿彌陀佛,光中極尊,佛中之王。所以,你能念一句阿彌陀佛,就是念十方一切諸佛,能夠一心專念阿彌陀佛,才有可能往生極樂世界。

夢境唯心造,只是你自己細微的心念連你自己都覺察不到,但是夢境卻說明了你膽小、矛盾、用心不夠真誠、喜新奇、易幻想的人生表現,如果通過唸佛法門,這個最為方便的法門,在自己擁有以上心理的時候,用一句佛號去化解,你的人生將會來到乙個嶄新的境界。

阿彌陀佛

29樓:山河大地風雨雷

善友,因緣所遇,善取覺悟,祝願您六時吉祥!南無阿彌陀佛!

有時夢見鬼害怕,趕緊念阿彌陀佛,然後感覺頭頂發光,就不害怕了,醒了,好多次都這樣怎麼回事?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阿彌陀佛是佛中之王,光中極尊,你誠心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就會出現並放光,並且能驅散你內心的恐懼。念阿彌陀佛的人都是有大福報的人,平時也要多唸阿彌陀佛。

31樓:靈助

鬼是貪婪的代名詞

害怕是自私自利的體現

唸佛生光是回歸無貪無私的狀態

你在這裡面打轉轉無休無止 改變勢在必行

阿彌陀佛

夢見自己念阿彌陀佛號,夢見自己念阿彌陀佛

你的夢預示著你和觀世音菩薩緣分很深的。不然不會想起念菩薩名號。普門品裡說念菩薩名號會解脫一切苦惱。就包括你夢裡一樣會得到解脫。你的夢可能預示你將來想得到心靈的安穩 如同睡覺休息 可能會有很多的選擇,但是哪一條才能真的幫上你的忙呢?其實還是菩薩的名號。菩薩的名號不可思議,希望常常念誦,她會幫你會平平安...

夢見自己念阿彌陀佛,夢見自己念阿彌陀佛號

你說的夢裡的讓你害怕的是你思想還不完全清淨產生的夢境,在夢裡還在唸佛是你唸佛的功夫,能有這種唸佛能力很不錯,你不要在意夢裡有什麼,你要適終只關注佛號,唸佛要一心不亂才有效,一心不亂就是戒 定 慧中的定。定功很重要。隨喜,加油。念阿彌陀佛,那是最後的方法了。持名唸佛屬於淨土法門,應該是宿世善根現前。如...

夢見鬼欲纏身,但自己一直念阿彌陀佛,使其不能得逞,我一開始不能看清他是誰,當能看清時,我看到自己的

哇 趕快念地藏經去 南無地藏王菩薩 望採納 謝謝 願天常生好人 願人常做好事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自去自來自由自在要生便生莫找替代阿彌陀佛 什麼是宗教 宗教是人類社會發展到一定歷史階段出現的一種文化現象,屬於社會特殊意識形態。華嚴五教章卷一有 分教開宗 之說,即將宗教二字分開解釋,一般以宗為主觀的 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