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中的廣告可信度有多少?

2023-01-03 18:20:02 字數 1564 閱讀 6583

1樓:蹊徑怡心風情

我個人認為電視劇集中的廣告可信度那就對半分吧,百分之五十可信,百分之五十不可信。因為畢竟他是電視劇集中的廣告,只要有打廣告的成分在內就會讓觀眾產生一些疑問,但是如果觀眾在日常生活當中確實需要這樣的產品,那麼第一時間可能就會想到電視劇集中的廣告,了解一下覺得還不錯的話,就有可能會購買。

2樓:阿舞子

電視劇集中的廣告度可信度是非常低的,因為我們首先要明白,電視劇集和我們的現實生活有著非常大的差距的,演員在演電視劇集的時候,都是經過很好的包裝之後才去演電視劇集的,所以電視劇集中的一些廣告可信度是非常低的,千萬不要相信。

3樓:和善還活潑丶夜鷹

電視劇集廣告的可信度沒有很高。因為對於商家來說,他們只是作為宣傳而對於我們光看著來說,它就僅僅只是乙個廣告,所以不要輕易的去相信電視裡的廣告,買東西,這種事情還是需要自己親身體驗一下才會知道它好與不好。

4樓:沉夜孤星

本來電視劇集有很久就不可靠,更別說是電視劇集中的廣告了,我只能說裡面的廣告你可以一半一半的相信。有的廣告是大家平常可以用到的,比如你日常就可以見到的日用品或者是什麼,但有個廣告就是虛構出來的,它的廣告詞也非常的虛假,所以說可信度是不高的。

5樓:小月

電視劇集裡面的可信度是比較低的,因為現在很多的廣告商都會去給電視劇集做一些投資,讓電視劇集可以給自己打廣告,這樣的情況下電視劇集給,一些廣告商打廣告的時候就並不是出於想推廣這個物品,而是想得到他們的投資而已,就不會太過於注重這個產品的真實性了。

6樓:雷夜蓉

嗯,也不多,因為這些都是那些投資商給投資過去的,他們不得不家的廣告,如果劇組需要錢的話,肯定是會幫他們去宣傳的,而這個東西也不一定好,因為我之前有乙個裡面推推薦過乙個**,我買了之後感覺用了都沒用,有啥也沒啥區別,而且裡面酒精度還挺大的,都聞到那個酒精的味道了,反正就不太好。

7樓:猴30802妝壓

我個人認為電視劇集中的廣告可信度還是比較高的,因為我有很多東西,都是看了電視劇集中的廣告,才會對它產生一定的興趣,我就會在網上做一些搜尋,然後發現它的一些功效,如果我在日常生活當中真的有這樣子的需求的話,我就有可能會買電視劇集中廣告推薦的那些,用起來還是不錯的。

8樓:情感解說家

不要輕易的相信電視劇集廣告。因為在他們宣傳的過程中肯定有一些誇大的效果在裡面,所以肯定沒有你回來體驗的效果更為直觀。所以在我們看電視劇集的時候可以選擇自動遮蔽那些廣告,因為對於我們來說並沒有什麼太大的用處。

9樓:裝

所有的廣告其內容相對真實的內容會誇大一些,全球行銷公司寶潔公司的廣告是公認的傳播、創意高手,讓其在全球範圍內佔據日化產品龍頭的地位。廣告最大的作用是廣而告之,當你通過廣告了解這個產品資訊後,還是需要自己對廣告的內容進行判斷的,到底有沒有科學依據,或者廣告中提供的資料是否被驗證過。

10樓:以心

怎麼說呢?有真有假,假如說你覺得他那個推薦的你還挺信任她的話,我建議你在網上就是搜一下他,看他到底好用不好用好用的話你再買就是再去選擇去相信他,如果網上都說不好的話,那就好,還是要買煙,還是這個一般就是有好有壞。

星座運勢可信度有多少,星座的運勢可信度有多少?

我認為,很多時候人家說看星座偏信積極方面。有時候早上看見這些特別能影響一天的心情,真是所謂整個人都不好了。到底星座有無科學依據。可信度多少?這其實取決你的心理定位。如果你把報紙雜誌的星座運勢當成 娛樂占星 那麼答案是肯定的,它們確實很娛樂,在娛樂之餘,也許還能給人啟發,明白一些道理,然並卵 關鍵是,...

網路上的東西可信度有多少,網路的可信度是多少?

現在的網路真真假假,廣告已經氾濫,很多濫竽充數的東西!但是也不乏真的東西的存在,所以,個人認為網路上的可信度為50 不可全信,也不可不信,一半一半吧!你是指什麼,新聞,買東西?新聞的話,就當娛樂,看看算數。如果要買東西的話,就去噹噹,京東 亞馬孫之類大點的b2c 最好買些小東西 不超500,1000...

共濟會陰謀論到底有多少可信度

共濟會釋出的訊息不可信!關於這些秘密社團,我們怎麼知道得這麼多?答案就在於人類的天性 乙個秘密越有趣 它就越容易被洩露出去。也許正如美國著名的 共濟會 成員班傑明 弗蘭克林所感嘆的那樣 只有其中兩個人都死了的時候,三個人才能守得住乙個秘密。誰能跟我講講 光明會 共濟會 所謂的因果關係?陰謀論?蜥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