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3是什麼意思?

2023-01-03 18:15:05 字數 1191 閱讀 3385

1樓:幹萊資訊諮詢

823的意思是「把你愛上」,「8」諧音「把」,「諧音「你」,「2」諧音「愛」,「3」諧音「上」。

另外823手勢可以組合為love,所以823一般用來表示愛情。

823用手比劃詳情:「8」,把左手大拇指和食指岔開,豎放代表「l」。「代表「o」。

「2」,叉開食指和中指,代表「v」。「3」,叉開中指、無名指、小拇指,橫放代表「e」。合起來就是「love」。

2樓:叫我足球君

8023是愛情物語書中的乙個經典數字手語,代表love。

8023表示無法捨棄的愛或者即將放棄的愛。數字手語,即用手勢表示乙個數字,多用於不能出聲的場合或者與聽力有障礙的人交談時使用。也用於在集貿市場中進行兩個人之間的出價還價以防止別人殺價等。

「8」,把左手大拇指和食指叉開,豎放 代表「l」;「0」,代表「o」;「2」,叉開食指和中指,代表「v」;「3」,叉開中指、無名指、小拇指,橫放 代表「e」,合起來就是「love」。

手語與語言。

手語可以表示十個數字和26個常用字母,還有漢語裡面常用的字母組合,包括zh、ch、sh、ng等,這樣常人說的每乙個字,都可以用手語進行精確的表示,不會產生歧義。

手語與語言的差別則主要在於語音這個問題上和聾啞人是否以手勢進行思維。聾啞人書面語言要受到手語的限制,不能形成正確的書面語言,雖然手語不能作為完全意義上的語言,但手語所具有的語言的屬性說明,手語應該作為語言的型別之一。

3樓:情感導師

你好,8023的意思是:love。這組數字需要用手語表達出來,其中數字「8」的手語,是將食指和拇指伸來,就像英文中的大寫字母「l」;數字「0」需要將食指和拇指環成乙個圈,代表大寫字母「o」;數字「2」需要將食指和中指伸來,就像大寫字母「v」;數字「3」需要將中指、無名指和小拇指同時,就像大寫字母「e」,將四個手勢組合起來就是英文單詞「love」。

8023是愛情物語書中的乙個經典數字手語,代表love,該詞表示無法捨棄的愛哦

手語8023代表什麼,8023是什麼意思?

出自宋曉波的手語書 8023代表love 這是宋曉波的手語書中的乙個經典數字手語用手比劃即可得知 8 把左手大拇指和食指叉開,代表 l 0 代表 o 2 叉開食指和中指,代表 v 3 叉開中指 無名指 小拇指,代表 e 合起來就是 love 以此類推 580231 i8023u 即為 我愛你。回答完...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是乙個網路流行詞,讀作sh w ng,音同 失望 是失望的暗語。詞語 是非主流火星文,為 失望 二字的同音仿寫。引申含義 同 失望 意思是感到沒有希望,失去信心 希望落了空 因為希望未實現而不愉快。古同 世 說文解字 三十為 世 是乙個漢字詞語,意思是同 網 同 失望 失望 是乙個漢語詞語,拼音是s...

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是乙個數學符號,意思是垂直。垂直,是指一條線與另一條線成直角,這兩條直線互相垂直。通常用符號 表示。設有兩個向量a和b,a b的充要條件是a b 0,即 x1x2 y1y2 0 對於立體幾何中的垂直問題,主要涉及到線面垂直問題與麵麵垂直問題,而要解決相關的問題,其難點是線面垂直的定義及其對判定定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