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其色帶帽子的衛衣搭配牛仔褲還是休閒褲好

2021-03-04 08:54:33 字數 2294 閱讀 22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卡其色帶帽衛衣 這個顏色 本身就是白搭的配什麼顏色 或是款式褲子 都會很 洋氣 大方的感覺的但要是 選擇乙個的話 個人建議樓主選擇

休閒褲子好看 顯得整體 很協調 洋氣 大方的感覺建議樓主試試哈 ~~

個人覺得 要不 搭配 牛仔褲 好看哦 顯得 很潮的 感覺 ~~再搭配 一雙帆布鞋 或是板鞋 運動類休閒鞋 就更好看了這樣整體 搭配好就 很 陽光 帥氣 大方 的感覺了最後 希望以上建議能 幫到樓主哦!

2樓:雙魚

牛仔褲///本人覺得鉛筆褲比較好看。任何顏色都可以配。

鞋子也好搭。小跟鞋或者帆布鞋都是不錯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深藍色牛仔是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配深色牛仔褲。深藍或黑色。請參考。

5樓:心彤之語

搭配宰管牛仔配稍微有跟的鞋你會變很修長喔!

6樓:雨過的殘美

休閒褲不錯,灰色寬鬆點的!

求助 男士卡其色風衣裡面要穿什麼衣服和搭配什麼型別的褲子和鞋子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的卡其色風衣是很好搭配的

這樣的顏色比較白搭 的裡面可以穿黑色 白色公尺色 乳白色 乳黃色 灰色 格仔類襯衫或是

t恤都可以 搭配樓主的 卡其色風衣穿

另外 裡面搭配 帶帽衫 或是帶帽衛衣也可以 這樣穿很 哈韓的感覺哦褲子建議樓主選擇 休閒褲子 直筒牛仔褲 窄管褲 都可以顯的修身 洋氣

鞋子 建議選擇 圓頭休閒皮鞋 或是高幫板鞋 休閒運動鞋 都可以顯得 大方 帥氣 陽光的感覺

建議樓主試試哦

最後希望以上 建議能幫到樓主哦!

8樓:dj茜丹

如果是休閒正裝look,可以穿深卡其色休閒褲搭配公尺黃色或粉色翻領t恤和棕色休閒皮鞋

如果希望是日常休閒look,可以穿正藍或稍磨白的牛仔褲搭配格仔襯衣和休閒運動鞋

希望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穿白襯衫搭配深色毛背心,下身穿深色牛仔褲或者休閒褲都可以

10樓:公西秀雲招己

你好!男士卡其色風衣可以搭配藏青色的直筒褲,最好搭配深藍色的牛仔褲!

卡其色酷似大地的顏色,因此有人稱它為大地色。有大氣、穩重之感。下面我具體的指導你如何搭配卡其色服裝,因男女穿衣搭配各異,也因季節時區氣候的不同,請選擇以下適合於你的搭配:

1、卡其色外套搭配黑色的褲子,黑色是最百搭的顏色。跟卡其色搭配的時候,可以用黑色作為濃厚的底色。用黑色的低調,凸顯出卡其色的特點。

而且這樣的搭配也給人幹練時尚的感覺,如果在卡其色的上衣內襯一件白色的襯衣。從上給人的感覺是卡其色的時尚及幹練的視覺感。

2、卡其色外套搭配咖啡色等深色系的褲子,卡其即是土色,也是自然感覺的顏色,深色的卡其,看來與咖啡色很相似,所以根據同色系的搭配不容易出錯的原理,搭配咖啡色是很不錯的搭配。

3、卡其色外套衣英倫風格搭配也是不錯的選擇,蘇格蘭格仔是英倫風格的重要代表。其次因為格仔褲本來就很有型,搭配卡其色誘種朋克的風格。

4、女子卡其色搭配牛仔褲。牛仔褲可謂是一年四季永不凋零的明星,被列為「百搭服裝之首」。牛仔褲最大的特點具備了良好的修身作用,比如直筒褲能讓腿粗的女人顯得健美修長,緊身褲能讓胖女人變得苗條、瘦女人變得**等。

牛仔褲跟卡其色上衣的搭配簡直時尚和青春的強強搭配。

5、男士卡其色風衣流行長度在膝蓋以上5公分左右為準,風格以雙排扣或直筒的軍旅風格為最流行,下身可以穿著直筒牛仔褲,最好是黑色,然後配上一雙軍旅風格的男靴。

6、男士卡其色皮質帥氣沉穩,單排扣設計也同樣時尚出彩,細緻的縫線解讀新比例。搭配同色系的褲裝,紳士風度立顯。

7、女子卡其色外套衣裡面搭紅色打底長衫,彰顯的是一種隨性的時髦感,長筒襪與平底鞋的搭配彰顯個人時尚品味。卡其色風衣搭配紅色毛衣也相當搶眼,與長褲融合之後的look,休閒灑脫。

8、女子卡其色風衣搭深藍色格仔長褲

,有一種深淺不一,十分小資的格調。午後咖啡廳裡休閒愜意的時光也要用時髦搭配點綴自己的小心情。

9、卡其色風衣搭毛衣,穿緊身褲。

工裝風衣也很帥氣呢,襯衫與套頭衫的內搭,無論是色彩還是風格都相當match。

10、女子卡其色風衣搭t恤,穿短褲。人物t恤充滿玩味藝術,在任何季節,短打裝都是不容丟棄的。將風衣的袖子隨意挽起一點,不拘小節,超有範兒。

11、女生卡其色風衣搭印花連衣裙

。褶皺下擺的卡其色風衣更多地散發了女性的優雅,簡單地搭配連衣裙就很有名伶範兒。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牛仔褲和休閒褲的尺碼是一樣嗎,休閒褲和牛仔褲的尺碼有偏差嗎?

不同的品牌的尺寸是不一樣計算的,通常都是 7的像你牛仔褲是32的就是2尺5的腰圍,有的是 5的,同品牌的休閒褲和牛仔褲大至的尺寸是差不多的,偏差不會很大。目前為止我知道的 5的是佐丹奴的,其他像sk 班尼路 以純 卡丹路 優捷思還有其他的一些等都是 7的。牛仔褲的號碼與尺碼小常識 牛仔褲號碼與腰圍和...

男卡其色休閒褲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搭配公尺黃色的鞋子或者深色板鞋 順其自然,跟著感覺走 卡其色的百搭,藍色 深藍色的鞋子 帆布鞋皮鞋的話就咖啡色的吧 不推薦紅色的 搭起來不好看 你可以來套寶搜 超越原單看看 卡其色褲子搭配什麼顏色鞋子 卡其色類似大自然中秋季的顏色,與卡其色褲子搭配的衣服可選用黃 桔 綠 玫紅 咖 等顏色,這些顏色秋...

卡其色休閒褲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好

白色或者黑色。百搭。選擇和上衣相同或相近顏色的鞋子。卡其色褲子配什麼顏色鞋子好看?卡其色褲子配什麼顏色鞋子好看?黑色靴子就不錯,很適合春秋,也很時髦有氣場偏休閒風的話也可以搭配小白鞋,類似於匡威等板鞋都不錯還可以搭同色系的鞋子 像現在秋冬就可以搭配毛毛鞋,給人一種溫暖舒適的感覺。還可以根據上衣的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