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島靈寵問題,彩虹島靈寵技能書爆點等問題

2023-01-03 16:55:02 字數 1913 閱讀 9329

1樓:牟文昌

1.去山林地帶的那個;靈寵使者 就是左邊數最後那個人 要90個貝羅斯傳送石換十個。

2.寵物食袋是超級寵物吃的 大概就是超級寵擺攤吃的或者其他技能。

3.靈寵基礎技能就是體力 幸運 力量之類的書 刷怪得的 獵戶或者火車都有或者去**買。

4.高階技能有幾個格仔代表能學幾個技能 學滿就不能學或者放棄其他技能。

5.抵抗和鐵布衫需要靈寵強壯達到179,意志達到179即可學抵抗&鐵布衫lv1

6.這個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沒練過靈寵 大概是自動的把。

靈寵轉生後所有技能會消失 有幾率會變異。

如果你不是土豪就建議學鐵布衫和抵抗就算了。

可以順便學聚神和聚力 加爆率和爆擊傷害。

學技能是看屬性而不是看等級的。

2樓:醜悅宜

2 * 3精神的寵物* 1

技能:一級,二級在商場裡買的特殊技能。

?公升級:商場去買書,買的放心,在山區地帶旅客4沒有捷徑可走。

彩虹島靈寵技能書爆點等問題

3樓:網友

幸運基礎書可以在火車那兒爆 可以交易。

這個一般在收費 或者獵戶座房間。

是在消耗類。

4樓:k得閒飲茶

火車獵戶座和水族消耗欄。

彩虹島寵物問題

5樓:多皎惠涵亮

按i有個寵物公升級的。你拿1-3級的寵物藥放進第2個寵物放第1個按確定就可以了。

6樓:餘亭鹿稷

把笨笨蛋從l的寵物欄拉到i的寵物欄裡。然後按一下下面的那個寵物頭像。把寵物啦進去和不老草也拉進去就行了。最後按確定!

7樓:乘繡止若淑

做任務賺錢,這個在前期還是可以的,畢竟做任務還有經驗拿,其中有的任務裡面還會得到寶貴技能點,現在。

8樓:蕢痴萊豐

你裝的是靈寵,靈寵視窗沒有快捷鍵,你點選單,然後選靈寵那一項就可以看到靈寵了。

9樓:力焱悉夏蘭

和把寵物公升級是一樣的呀,把不老草放在放公升級藥的地方就可以了。

10樓:遲賜阿軼麗

0級的怎麼可以用1-3級的藥公升級啊,再確認下你的寵物是不是0級的,我還沒見過0級的。

11樓:府翊費翠柏

按(i)物品欄下面有個物品延長,按一下,把寵物也先拖到物品欄裡,然後在按照物品延長的步驟把寵物和不老草放進去,按確定就ok了。

12樓:鄺菲賈惜夢

你的寵物是0級的,必須要到1級之後才可以用公升級藥。

13樓:赤謹泣子琪

你打怪的時候寵物裝備在身上了麼?

寵物公升級xp經驗值也要滿了才可以公升。

經驗滿了點i最下面的寵物圖示把寵物拖進去再放藥就可以公升級了。

14樓:那郎榮碧白

**裡有賣現在最便宜的好像900多點,還可以用遊戲幣買交換券!不過交換券是24小時的可以自己用寵物不老草延時!建議那個雪球熊可以+f的,寵物頂級20級!

15樓:輝錕寸歡悅

寵物級數太低了~~~

到20級就可以鑲嵌更高階數的寶石了~~~

16樓:恓恓成鱉

用滑鼠點選【選單】找到裡面的【靈寵】;還有 靈寵的公升級藥要去【山林地區的旅行者休息地】的【靈寵使者】那裡用貝羅斯傳送石(傳送石可以去貝羅斯的藥水店買)兌換,用【90個貝羅斯傳送石】可以換【10個公升級藥】。建議你一次買多點,因為低階的靈寵公升級很快,還有,你去打等級比你的靈寵高出10級左右的怪,靈寵不得經驗,所以你要練靈寵就得從低階的怪打起。到50級,朱雀蛋,就會變成朱雀了。

彩虹島問題

1.槍速度,刀打的痛。但是我建議耍槍,只要把裝備整好咯就有些bt 咯 2.有收費進收費地圖,先打玄武一套,在打獅子一套.80咯就穿狂怒一套,前提是你要有足夠的rmb和yxb 3.槍,先用突刺在用疾風刺的一排,這主要是前期技能不夠用,後期有加強的咯就只用疾風刺的那一排 疾風刺加強的那一排就夠咯,因為疾...

彩虹島問題

彩虹島不像冒險島10級就可以轉職 有的8級 彩虹島一開始就是乙個特有的職業,必須到80才能專職,一般職業都有2個專職,工程師比較特殊。戰士轉督軍再轉龍戰士,狂戰士轉狂神等等 有專職,80j一轉,140j二轉,最高220j,店裡有 傻子也知道 戰士攻擊力強,盾位防禦力強,遊俠幸運高,工程師都一般般,法...

求彩虹島狂戰士技能加點,求新版彩虹島狂戰加點技能圖

技能眾所周知狂戰士是沒有技能的這使的狂戰士沒有瞬間爆發力,平時打出的傷害也不大養眼。使得大家產生這麼乙個錯覺 狂戰士的攻擊力很低下 下面,我給大家列出一些資料 刀戰技能 乾坤一擲 400 3 主動消耗sp 129 所需skillpoint 3 恢復時間 秒 16.5 效果 3次攻擊 超電子斬擊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