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帶著感動出發作文,初中,帶著感動出發作文

2023-01-03 15:10:03 字數 3437 閱讀 5443

1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感到出發。

我們沐浴著愛的陽光長大 我們滋潤著人間的真情成長多少次帶著幸福的感覺進入夢鄉 多少回含著感動的淚花暢想未來11月的最後乙個星期四是感恩節,雖然它已遠去,但一顆感恩之心,一腔感激之情永駐心間。

常懷感恩之心的人是最幸福的 常懷感激之情的生活是最甜美的學會感激——感激我的父母,因為他們給了我寶貴的生命學會感激——感激我的老師,因為他們給了我無窮的知識學會感激——感激我的朋友,因為他們給了我克服困難的力量學會感激——感激我周圍的一切,因為他們給了我和諧健康的成長空間不要忘記說聲——「謝謝」

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上,要感激的人太多太多,你最想感謝誰,就把感激的話寫在感恩卡上。

有乙個詞語最親切, 有一聲呼喚最動聽。

有乙個人最要感謝 有乙個人最應感恩。

它就是——「媽媽」 媽媽的皺紋深了,她把美麗的青春給了我媽媽的手粗了,她把溫暖的陽光給了我。

媽媽的腰彎了,她把挺直的脊梁給了我。

媽媽的眼花了,她把明亮的雙眸給了我。

面對媽媽深沉的感情 聆聽媽媽殷切的心願。

我們應該學會感恩,應該學會感激。

但很多時候,我們習慣接受這種關愛,並且認為是理所當然。

漸漸忘記了感動,忘了說聲謝謝。

媽媽的愛像一杯濃茶,需要我們細細品味。請欣賞小品《一袋餃子》

一袋餃子是微不足道的,但媽媽的愛卻是感人肺腑的。

讓我們過上幸福的生活,讓我們沒有憂慮地成長,是所有父母的心願,主持人甲:如果說母愛是船,載著我們從少年走向成熟;

那麼父愛就是一片海,給了我們乙個幸福的港灣。

如果母親的真情,點燃了我們心中的希望;

那麼父親的厚愛,將是鼓起我們遠航的風帆。

拿什麼來感謝你,我的父母! 父母的愛說不完、道不盡所有的恩情我們銘記於心。

2樓:匿名使用者

5月12日四川大**牽動著中國人的心,在這次磨難中,雖然災難帶給我們不幸,但是卻體現了中國人民的團結,讓我們中國人為自己的民族感到自豪。我們一人個微不足道,但是大家齊心合力我相信一定可以度過災難!讓我們中國人奮鬥起來吧。

帶著感動出發作文

帶著感動出發600字

3樓:出津鮑逸美

只要有生活,就會有感動。往往在生活中,不經意間發生的一件事,一瞬間,都會讓我們流下感動的淚水。

那是乙個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看見馬路那邊一群人圍在那兒,我跑過去,擠進人群,看見乙個殘疾人的前面有一張紙,上面的內容就是向人介紹自己的悲慘遭遇和不幸。過了一會兒,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有人說:

「歸根結底還是乞討麼!」也有人說:「我們應該獻出乙份愛心,幫幫他。

」那位叔叔知道有人誤解了自己,他拿出粉筆,在地上寫:我要用我的雙手,來養活自己,以賣畫為生。看了這段文字,讓人不禁為之動容,大家對眼前這個人不只有同情,還有感動,敬佩。

圍觀的人群漸漸散去,前來買畫的人源源不斷。

回想剛才的情景,我的心靈被深深的震撼了。生活中,許多人僅僅因為一次打擊,一次失去,就萎靡不振,只想靠別人的幫助維持生活;而那位叔叔不同,他熱愛生活,對生活充滿信心,是他自己的努力,贏得了大家對他作品,人品的認可。

女作家海倫凱勒,就是乙個典型的事例,她沒有因為失去視力和聽力,而變得孤僻,走不出無盡的黑暗,放棄一切,是她的不懈努力,才造就了她的傳奇人生,她的傳奇人生也將成為鼓舞人們戰勝厄運的巨大精神力量。

坐在窗前,回憶往事,看著慢慢飄落的樹葉,心中不禁萬分感慨。生命如此多的感動,為了一件是事而感動,為了感動而哭泣。讓我們帶著感動出發,讓淚水流下,讓傳奇演繹。

以帶著感動出發為題寫一篇800字的作文,怎麼寫啊

求一篇題目為「帶著感動出發」的作文

帶著什麼出發作文6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微笑出發。

我想,人生的旅途或長或短,或是坎坷或是一馬平川,在你出發之前路途上的一切都是個未知數。你也許擔心,也許害怕那未知數帶來的危險與挫折,但是無論哪一種心態,我想微笑是一人生路上不可缺少的成功名片。帶著微笑出發,人生的路上就會多乙份幸運,少乙份困難;會多乙份快樂,少乙份痛苦。

何必為了未知的東西而有所煩憂了,成功掌握在現在。

微笑是自信,當你面對自己時,需要給自己乙個自信的微笑,那是對自己的肯定,相信自己一定行,自信的微笑才是勝利的開端。

微笑是堅強。泰國商人施利華,是商界上擁有億萬資產的風雲人物。2023年的一次金融危機使他破產了,面對失敗,他只說了一句:

「好哇!又可以從頭再來了!」他從容地走進街頭小販的行列叫賣其三明治。

一年後,憑著他的不懈努力與不怕重來的魄力再一次站到了成功的頂峰。他在那裡微笑著俯視曾經失敗的影子。

在面對困難時,堅強地微笑吧!堅強的微笑,才能繼續刻苦奮鬥,有所成就。

微笑是寬容。我們敬愛的***一向被人們稱作禮貌待人的楷模。有一次,***請一位姓朱的理髮師給他刮臉,剛刮到一半,***忽然咳嗽了一聲,朱師傅沒提防,刮了個小口子,朱師傅心裡一陣緊張,忙說:

「我工作沒有做好,真對不起總理。」***微笑著寬慰他說:「怎麼能怪你呢!

全怪我咳嗽沒和你打招呼。還幸虧你刀躲得快。」事後,***還一再向朱師傅道謝,盡力消除朱師傅的顧慮。

***對於別人無心的過失,報以寬容的微笑,這是一種度人的智慧型,是以善心種存慧根,所以他才能得到大家的尊重。

帶著微笑出發,世界才會更美好。總之生活的煩惱,微笑會分擔所有,如果沒有微笑,生命的動力蕩然無存,沒有微笑,生命的美麗便杳然而去,所以我們整裝待發的時候需要記得帶上自己的微笑。

5樓:wo帥

帶著微笑。

出發微笑是雨露,滋潤著大地;微笑是陽光,沐浴著森林;微笑是春風,吹拂著細柳……帶著微笑出發,讓生活充滿光彩!

--題記。涼風吹著,我漫步風裡,心中一片迷茫!

這次期末考試,我考的十分糟糕,覺得臉見家人。此刻,我只想找個裂縫鑽進去,永遠也不要出來……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天色以晚,我在小區來回地走,陪伴我的只有那素不相識的行人和亂竄的風。這時,從遠處來了一輛電單車急速駛來,眼看就要撞上了,滿腦想事的我竟什麼也不知道。就在千鈞一髮的時候,乙隻溫暖且有力的大手把我給拉開了。

當我剛剛反應過來的時候,電單車已經遠去,而站在我身邊的則是一位二十多歲的大哥哥,他微笑地對我說:「小心點,以後多留神,別發生危險!」

不知為什麼,我從他的微笑中獲得了自信,一次失敗不算什麼,只要努力,就會在下一次考試時成功!

那位大哥哥看我盯著他看了好久,便對我說:「小妹妹,這麼晚還不回家,家人會著急的!」是啊,是很晚了,該回家了!我輕輕嘆了一口氣,說:「謝謝,我該回家了,再見!」

我仰望天空,冷風吹開雲朵,月亮彎彎地掛在天上,好美。我理了理頭髮,重新昂起了頭,心中默默地說:「要振作,我要讓明天更美好!」

如今的我,更喜歡給予別人淡淡的微笑,我知道,這個微笑會使人們更加堅強,更加勇敢!

帶著微笑出發,為那些需要堅強,需要自信的人們鋪出屬於自己的「星光大道」。

帶著微笑出發,讓生活充滿光彩!

向著什麼出發作文滿分作文向著什麼出發作文800字滿分作文

暑假,向快樂出發 滴滴滴 暑期快樂大巴開動啦!卸下沉重的書包,擺脫考試的煩惱。一起乘上這大巴,向快樂出發吧!大戰西瓜 炎炎夏日,西瓜成了我的最愛。這個夏天,我可沒白過,天天都在 大戰西瓜 咔嗞 西瓜被我手中的刀一分為二,我的嘴角露出 的笑 嘿嘿,這西瓜一定好吃。語音剛落,就忍不住抄起一把勺子,向著可...

請以《帶著感動出發》為題,寫記敘文。不少於

你可以用洪戰輝,任長霞,以及一些愛心奶奶為材料,寫乙個三段式的文章,最後結合自己的生活以及自己的情感抒發自己的感想。以 爭還是不爭 為題寫一篇記敘文700字 在我們的學習和生活中,如果你對一件事物的見解和主張跟別人有異 如果你有一道習題的解法和別人有別 如果你看到別人在某些方面以趕上或超過了自己 如...

關於感動的作文左右,關於感動的作文350字左右

什麼是感動?只是傷心流淚嗎?不是的,感動是我們最真實的情感流露。讀書累了,父母為我們削乙個蘋果,是感動 跑步跌倒了,朋友過來攙扶你起來,是感動 考試考砸了,同學過來說幾句安慰的話語,是感動 讀完乙個故事,同樣會感動。這就是乙個女孩渴望生病的故事。生病是件可怕的事情,它會讓我們感到不舒服,然而,有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