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台威希艾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3 13:45:06 字數 1283 閱讀 9743

1樓:愛企查

煙台威希艾化工科技****是2009-03-10在山東省煙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煙台開發區甬江一支路5號內3號。

煙台威希艾化工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006859235013,企業法人於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煙台威希艾化工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化工產品研發,銷售防鏽材料、裝飾材料、化工產品、包裝材料、塑料製品、五金交電、機電裝置及配件、幫浦閥、衛浴用品、水暖管件、建築材料、木地板、日用百貨、針織服裝、勞保用品、儀器儀表、通訊產品、辦公用品、體育器材、金屬材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18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3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煙台威希艾化工科技****成立於2023年03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化工產品研發,銷售防鏽材料、裝飾材料、化工產品、包裝材料、塑料製品、五金交電、機電裝置及配件、幫浦閥、衛浴用品、水暖管件、建築材料、木地板、日用百貨、針織服裝、勞保用品、儀器儀表、通訊產品、辦公用品、體育器材、金屬材料等。

法定代表人:於青。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63520000877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煙台開發區甬江一支路5號內3號。

煙台潤泰化工科技****怎麼樣?

3樓:泰拓陶瓷耐磨彎頭

煙台潤泰化工科技****是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煙台潤泰化工科技****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主營各種粘合劑,耐磨陶瓷片專用粘合劑,耐磨陶瓷顆粒膠,電子級灌封膠,各種密封膠,螺紋鎖固膠光固化劑等。

4樓:愛企查

煙台潤泰化工科技****是2003-07-11在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芝罘區隻水小區芝緯街1-5-2號。

煙台潤泰化工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02751797583q,企業法人陳貽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煙台潤泰化工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普通機械的生產銷售儀器儀表五金交電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計算機及配件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正和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西安和正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正和化工科技 是2010 11 30在陝西省西安市閻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 自然人獨資答 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閻良區新華路街道辦農興村北朱組南電信塔下西院。西安正和化工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14566001627r,企業法人焦文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正和化工...

寧波鳳翔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寧波新福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波鳳翔化工科技 是2013 02 04在浙江省寧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權 浙江省寧波高新區創苑路98號3號樓7 3 1。寧波鳳翔化工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010582990849,企業法人劉軍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波鳳翔化工科技 的經...

廣州騰順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騰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騰順科技 是2018 05 25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道中金魚街1號d306房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騰順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wft13h,企業法人宋玉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騰順科技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