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用適合學生的微單,有什麼好用適合學生的微單 高手進

2022-07-08 04:55:02 字數 506 閱讀 3595

1樓:老易

尼康j2有白色的,可換鏡頭,帶11-27mm鏡頭相當於29-74mm焦段。可以平常拍攝,輕巧夠用。如果要玩長焦,可以增加乙個30-110 mm鏡頭,可以用來拍鳥。

這款機子連拍速度快,色彩還原好。

缺點就是畫素低了點,但是你又不用來做大型噴繪,普通列印已經夠用了。

**比較實惠,適合學生,尼康j2+11-27mm鏡頭大概3000元左右,加個長焦約4700左右。

其他的,如果還想文藝點的話,可以考慮富士x-e1,但是**比較貴,機身就要7000以上,不適合學生。

如果不考慮微單的話,索尼的rx100是便攜機,各方面也不錯,可以去它**看看樣片,也值得期待。不過是黑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奧林巴斯的微單做的不錯 可以自己上網查檢視 有白色的

3樓:深夜的蕭邦

建議上單反吧!微單既沒有卡片的便攜,也沒有單反的畫質,就算入門單反,也比微單好,而且**也差不多少

有什麼適合學生黨用的藍芽耳機,些平價好用的款式吧

1 小米藍芽耳機 就是這個。較低,官方99元,價效比極高,音質一般般,不算很強,畢竟 擺在這。2 qcy藍芽耳機 具體型號自己去 看,一般100 200的價位,比上面那個小米稍微貴點,但是音質什麼的都好很多。而且qcy搞藍芽的歷史比小米久,很老牌的廠子。3 魔宴 這個是比較特殊的藍芽耳機,它是極少數...

有什麼適合小學生看的雜誌,有什麼適合小學生看的雜誌推薦

在適合小學生看的雜誌中,向您推薦 小學科技 雜誌。小學科技 雜誌發行二十多年來受到學生 家長和老師的一致好評。小學科技 雜誌在潛移默化中培養起讀者的多重興趣,化小學生的被動學習為主動學習,有了她小學生不但可以在以後的語文 數學 外語學習中徹底排除障礙,在電腦 化學 物理 生物 地理等方面也有長足的發...

適合學習的軟體有什麼,好用的學習軟體有哪些

1 半月談 2 0305 3 簡約時間 4 樂趣 5 為你讀詩 擴充套件資料 此時人的精力充沛,大腦容易興奮,思考能力狀態最佳。此刻是攻克難題的大好時機,應充分利用。這個時間段是用腦的最佳時刻。由於孩子剛剛到學校開始上課,精力比較充沛,而且大腦靈活,特別適合思考一些學習上的難題,開闊自己的思維。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