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感染了幽門螺桿菌怎麼辦?狗狗能得幽門螺桿菌嗎

2023-01-02 23:05:05 字數 2556 閱讀 6121

1樓:開且落兒

狗狗感染了幽門螺旋桿菌就應該要給他吃藥呀,吃藥是最直接,最簡單的方法。

2樓:陳一林

狗狗感染幽門螺旋桿菌後,會表現為消化不良、嘔吐、消瘦、嗜睡、食慾不振、口腔有異味、不願走動等症狀。為避免狗狗繼發胃炎、胃潰瘍等疾病,建議主人最好及時帶狗狗到寵物醫院進行**,使用主要抗幽門螺旋桿菌的抗生素及其它藥物,保護胃腸粘膜。

3樓:聞燕喜叮嚀

狗同樣也會感染幽門螺桿菌的,幽門螺旋桿菌寄生是一種革蘭氏陰性菌,主要分布在人類、獼猴、大鼠、豬、犬等動物的胃粘膜組織中。

4樓:營養師小江

狗狗感染幽門螺桿菌也跟人一樣。肯定是人傳染或者不潔食物傳染的。

在這裡給你乙個建議:正常人是用三聯/四聯抗生素配合衛樂舒或者舒克幽解除感染的。

狗狗的話你可以諮詢獸醫怎麼使用動物抗生素。

狗狗能得幽門螺桿菌嗎

5樓:智障班班長

不能。幽門螺桿菌生存於人體胃幽門部位,是最常見的細菌病原體之一。世界有多半人口受到過幽門螺桿菌的感染,而在有些國家幾乎90%的人都感染過這種細菌。

2023年首次從慢性活動性胃炎患者的胃黏膜活檢組織中分離成功,是目前所知能夠在人胃中生存的唯一微生物種類。

這種細菌在發展中國家的感染率比較高,而且偏遠山區感染率要高於城市,這與衛生條件、生活習慣有關。幽門螺桿菌主要是經口腔進入人體,這種細菌常存在於帶菌者的牙垢與唾液中,因此注意口腔衛生、定期換牙刷是預防該菌感染、預防胃病與胃癌的重要措施。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大比例的人跟貓狗都有幽門螺桿菌,非常容易傳染給人,當然人人之間也更容易傳染,但要**幽門螺桿菌確實十分困難,口腔鼻腔中的很難殺滅,因此胃沒有不舒服可以不用**,但有症狀建議**,我國醫院普遍沒有醫德只管賺錢,當然這跟國家制度和社會風氣只崇拜權錢有關,所以活在中國,還是自己多了解一下吧。

7樓:尼龍菌

狗狗感染幽門螺桿菌的症狀主要表現為長期食慾不振、消化不良、逐漸消瘦、異嗜現象、間歇性嘔吐、口腔粘膜乾燥、舌苔增厚、口臭嚴重、披毛粗亂且光澤降。幽門螺桿菌包含犬幽門螺桿菌、胃螺桿菌、黑氏螺桿菌、拉普尼螺桿菌和薩洛莫尼螺桿菌等一種革蘭氏陰性桿菌,螺旋形、微需氧、對生長條件要求十分苛刻,2023年首次從慢性活動性胃炎的胃粘膜活檢組織中分離成功,是所知能夠在獼猴、大鼠、豬、犬等動物胃中生存。

8樓:網友

寵物也可以感染的。而且會在寵物之間互相傳染。

9樓:此處五星三百

去帶狗狗做個碳呼吸就知道了。

聽說百分之八十的狗狗都有幽門螺桿菌,和狗狗親密接觸,我們也會感染,從而導致胃病,是不是這樣的,如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敏感,只要經常洗手,保持**清潔,天熱的時候,也讓寶貝常洗洗澡,隔2個星期,地上撒些84消毒液,拖把拖一遍,消消毒,是不會得病的,寶貝也會健健康康的,不要為什麼疾病之類的說法,阻隔了寶貝和你的感情,要愛孩子,天越來越熱,記得帶寶貝去寵物商店理理毛,讓寶貝過個涼快的夏天,記得為寶貝買些玩具。

11樓:古娜卓瑪

沒那麼嚴重 可是每次接觸必須洗手。

12樓:尼龍菌

南京市犬幽門螺桿菌(hp)的感染率結果顯示:南京市犬hp總感染率為,不同生活環境下感染率為57.

14%~;螺桿菌的感染率為,hp佔其中87.

13樓:超級

不養狗最好,多累呀!

狗狗得了螺旋桿菌,**兩天。食量還可以但是不願意喝水,便便很少一天才一次就一條。

14樓:伯迎夏侯

慢慢會好的!不要著急!

15樓:shenhua守候

幽門螺旋菌感染是引起胃炎、潰瘍、甚至癌變的重要原因。要**,因為它會傳染,你可以看會傳染的胃病,了解它的危害和防治。可以中藥**,中藥**也會轉陰。服用西藥注意不良反應。

俺家的金毛狗狗,口氣很臭,難道狗狗也會得幽門螺旋桿菌嗎?

16樓:小公尺周周鴨

會的,要判斷狗狗是否有感染幽門螺桿菌可以使用胃鏡的方法來檢查,還有就是在患者的胃部粘膜組織做病理檢查,在病理檢查中排查幽門螺桿菌的情況。

17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也有可能有幽門螺桿菌,雖然幽門螺桿菌的傳染力很強,可通過手、不潔食物、不潔餐具、糞便等途徑傳染,在水中可以存活。不過狗狗口臭還有其他原因,比如牙周炎等原因。

18樓:芊芊梓沫

第。

一、金毛口臭可能是因為食物殘留在口腔引起細菌滋生,食物發酵而散發出臭味,建議主人定期給狗狗清潔口腔,大概一週一次。第。

二、狗狗患有口角炎、牙齦炎等口腔疾病,引起的口臭,建議主人用3%硼酸溶液清潔口腔,然後飼餵消炎藥物進行**。

19樓:網友

狗嘴本身就很臭,口氣如果很重確實與胃病有關,幽門螺旋桿菌這種情況是有的。

感染了幽門螺桿菌,身體會有什麼症狀?

會出現頭暈噁心,沒有食慾,身體乏力,出現胃疼,胃脹的情況,平時應該多注意個人的衛生,番茄便後勤洗手,外出回來勤洗手,盡量少在外面吃飯,少使用公筷公碗。這個時候身體會出現反酸,噁心,嘔吐,口臭,胃痛,消化不良,然後也會導致食慾下降,容易出現飽腹感,容易出現口腔潰瘍,胃潰瘍等等疾病。身體會出現嚴重的不適...

母親有幽門螺桿菌,媳婦要分碗筷,該怎麼辦?

嗯,在這種情況下其實就應該分開,因為母親有這樣的事情肯定會傳染給別人,在這種情況下就不利於家人的身體健康,那麼應該分開住。那就分好了,也是為了大家的健康考慮,分碗筷而已,又不是什麼大事發生。我覺得你媳婦做的是對的,你的母親患上了幽門螺桿菌是需要及時的到醫院進行 的,並且在 期間是需要和家裡所有人都分...

狗狗掉毛了得了真菌感染怎麼辦,狗狗得了真菌細菌感染怎麼辦

狗舍潮溼 或者狗狗的衛生不良 表面溼度較高和肺功能低下,都可促進該病的發生,疥蟎在狗狗皮內寄生,咬鑿 移動,咀嚼和刺穿 使患部劇癢 滲出 脫屑 角質增生 肥厚和脫毛等,同時患犬搔爬 摩擦,啃咬 而造成 創傷,過度清潔狗狗的被毛,洗澡過於頻繁,常用鹼性沐浴露給狗狗洗澡,使狗狗 的油脂保護層被破壞,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