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演戲中怎麼快速流眼淚?

2023-01-02 22:10:06 字數 758 閱讀 206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使自己有人苦的時候的形體感覺,讓自己的鼻子發酸,方法就像是做氣功的意念引導一樣,把意識集中在兩目之間的鼻樑,這樣你的鼻子就會發酸。接著抽動喉部,注意,這個時候不要催促自己快一點哭出來,而恰恰相反,要提醒自己「不要哭出來」,相反相成,效果要好得多。跟著淚囊自然會出淚,就會有淚水湧進你的眼眶。

高明的演員始終讓眼淚在眼眶裡轉而不下來。從心理上講:想一件傷心的事深入體驗一番角色內心摘抄自京劇大師、麒派藝術創始人周信芳先生的哲嗣,著名京劇表演藝術家週少麟先生所著《海派父子》一書中《笑話為什麼不能引人發笑》一文。

大學裡經常演出,據我所知,專業演員情感異常豐富,就我來說雖然不是專業,但是在導演要求時候我也差不多哭出來的。準備哭的時候,首先將自己的聲音加重低音,附帶一些肢體語言的動作,並且盡量不要看任何人,專心致志的說台詞。這樣一來,便可以達到非常好的效果。

這是我的親身經驗,而且還有一種就是往手指頭上點一點兒的芥末,輕輕擦拭眼袋就可以淚如泉湧了呵呵明星的哭戲得看什麼明星,偶像明星沒有什麼演技只靠臉皮的一般用我說的外界幫助來哭,例如劉德華、梁朝偉等等影帝影后級的,或許可以在半分鐘就可以調整好自己的情緒,說哭就哭,演員的情感都是非常飽滿的。

狗狗總流眼淚是怎麼回事,狗狗總流眼淚怎麼回事

小狗流眼淚的話,一般是有以下幾個原因 1其實狗狗和我們人一樣,在傷心難過的時候它們也是會流淚的哦,這是表達情感的其中乙個方式。比如說發現自己的主人拋棄自己,自己的孩子與自己分離等,這都是讓它們感到非常傷心難過的哦,有的狗狗會為此而傷心流淚哦。2的狗狗會出現倒睫或者是睫毛過長紮進眼睛裡,這種情況也會導...

感冒為什麼會偶爾流眼淚?感冒流眼淚是怎麼回事

我也是 一感冒左眼就不停的流眼淚。昨天去看醫生。說是在眼睛與鼻樑側面之間有乙個東東叫鼻淚管,平時眼睛會分泌一些液體潤滑眼球,這時的液體不多,可以通過這個管子流走,進入咽部,如果你想明確它的流經途徑,只需買一支眼藥水滴眼,過一會嘴裡就會感覺到苦了,就是這個道理。當我們感冒時,一般都會有鼻塞的症狀,這時...

貓流眼淚怎麼回事

1.眼部炎症 當你發現家裡的貓咪眼睛紅紅的,同時還會流淚的話,鏟屎官就要當心了,可能貓咪的眼睛感染了炎症,貓咪經常會用爪子去揉擦眼睛,這樣很可能將爪子上的髒東西揉進眼裡,從而造成感染。普通的眼部炎症,主人可以給貓咪的眼周圍擦少許的消炎藥膏幫助消炎,很快貓咪的眼睛就會恢復的,如果一直不見好,還是建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