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FS406的電飯煲怎麼預約時間?

2023-01-02 22:00:02 字數 1637 閱讀 9103

1樓:仝琨瑜

fs 系列和 fd系列是不同的,單指fs406這一款機,他的預約是和美的以前的大部分電飯煲是不同的,這款機他預約到幾點就是幾點煮熟。以前的機器是推算幾個小時後開始! 所以fs系列絕對是好用的!

也是很簡單的!不用計算時間(和fd 、fc、系列比起來)

單就你的提問,如果當前時間14:00你想在18:00做好飯的話!(fs是24小時制的) 你直接按預約18:00再按煮飯、再按開始就ok了!

2樓:尤愛菱

具體方法如下:1、淘好所要的公尺,加好所需的水,蓋好鍋蓋。將電飯煲的插頭插好,並開啟電源開關。

2、先按住美的電飯煲的「功能」鍵,選擇自己需要的功能,比如「精粹煮」,隨後按住「預約」鍵。 3、再按「時」、「分」按鍵來設定電飯煲預約的時間。然後按住「開始」鍵,就能開始預約了。

例如現在時間是早上10點,要想在晚上七點用餐,可以將預約時間設定為8小時30分。電飯煲蒸飯的時間通常為半小時左右,那麼電飯煲會在18點30分時開始工作,大約19點的時候會完成。

你好,美的 fs406 美的電飯煲 ,預約功能如何操作.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預約和定時是兩個功能·區別在於預約是到了設定的時間內煮好,定時在到設定的時間後才開始工作,舉例吧,如果你要7點起來就可以喝到粥,那你就預約到7點·就好了··。

美的fs406f怎麼預約的

4樓:bca呵

1:選擇功能。2:按預約鍵。3:選擇時間。4:按開始鍵。

美的fs406電飯煲使用說明書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煮飯只要插電後按開始就行了,其它功能沒用過。

美的電飯煲凱睿fs406怎麼取消預約時間啊? 15

6樓:炫酷小畫家

美的電飯煲凱睿fs406取消預約時間的方法有兩種:

1、拔下電源插頭一分鐘,然後再按上。斷電,預約時間自動取消。

2、預約開始,想取消。可按「關」鍵,直接取消時間預約。

7樓:網友

把插頭撥掉一分鐘後重置。

球釜電飯煲預約時間怎操作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功能鍵確定怎樣加熱,然後按預約,時間指示燈閃爍,按時、分確定煮好飯的時間,注意時間只能加不能減,再按開始鍵。

9樓:情感導師球球

球釜電飯煲預約:1、以煲湯功能為例,假若現在是中午12點,預約在下午18點完成煲湯,且設定煲湯時間為3小時,具體操作如下。2、功能選擇狀態下,按功能選擇鍵選擇煲湯功能,煲湯功能指示燈亮,開始燈閃動。

3、數碼屏顯示煲湯功能預設烹飪時間02:00,且定時指示燈亮,直接按時鍵將煲湯時間設定為03:00。

4、定時時間設定好後,再按預約定時鍵,預約指示燈亮,按時鍵將預約時間調整為預約及定時時間設定好後按開始鍵進入煲湯功能預約狀態,待預約時間倒計時到烹飪時間時,電飯煲自動進入煲湯功能烹飪狀態。

提問。我按您的操作了,按了一下開始,它就顯示烹飪中。

沒有時間顯示出來。

拍照我看看。

你要點選預約。

美的電飯煲 哪個型號好,美的的電飯煲那個型號比較好

告訴你吧,現在的國產電飯煲質量不可靠的,只是仿造別褲仿人的外觀而已。我是cuckoo電飯煲的社員,我們生產的電飯煲質量絕對有保障的。你自己用的話買個cr 0622的或者cr 0322的都可以。這是普通電飯煲,有高壓的可以做很多料理你是用不著的再說高壓的也很貴的一般在1000多拆肢吧還是便宜的。美的的...

電飯煲上的時間怎麼調?美的電飯煲如何調時間?

一 美的電飯煲時間怎麼調我們將食材放入電飯煲中並將插頭插上,接下來我們按下相應的功能鍵,再按下預約定時鍵選擇好預約或烹飪時間功能,下一步我們按下螢幕上的時 分按鍵或加 減按鍵設定好預約或烹飪時間,最後我們點選開始按鍵。不同型號的美的電飯煲時間設定可能會存在差異,具體如何設定大家可檢視產品說明書。二 ...

美的的電飯煲壞了,家裡的電飯鍋壞了,請問美的電飯鍋維修點在哪裡

如果排除外部供電電源問題,應該就是溫度保險的問題了,拆開下蓋找到電源插座部分,看到乙個筷子頭粗白色柱狀體,兩端接有導線的就是 須換新家電配件商店買乙個1元 指示燈也不亮了 最大可能是溫度保險爆了 在電源線完好的情況下 你可以看看是 壞了,會出現故障 的,電 壓力鍋的故障 基本相同,電壓力鍋的故障 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