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會生痔瘡嗎?每個男人都生痔瘡嗎

2023-01-02 22:00:03 字數 2961 閱讀 3490

1樓:

人長痔瘡的原因從病理學的角度講,包括肛墊下移學說以及靜脈曲張學說,主要是由於日常生活當中不合理的飲食結構,以及不規律的排便習慣導致的。直腸、肛管黏膜的血管逐漸擴張,影響靜脈血液回流,形成曲張的靜脈團,黏膜突出,逐漸向下移動,最後會導致肛周狹窄,病人在排便的時候會有明顯的疼痛,大便帶血,嚴重的情況下還會出現排便困難。平時在調整飲食結構的同時,可以注意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嚴重的情況下可以選擇手術**,將外痔切除,突出的內痔黏膜也可以進行吻合器下的切除,具有創傷小、手術以後恢復快的特點。

並且要注意區域性衛生,堅持每天進行清洗和坐浴。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生是比男生更容易得痔瘡的。痔瘡是肛腸靜脈曲張形成的靜脈團被大便摩擦出血。男生經常活動,血液流暢。

女生生孩子,懷孕,常坐著,更容易得痔瘡。如果靜脈團形成的話,可以經常洗洗保持衛生。常坐提肛運動,促進血液流暢。

每個男人都生痔瘡嗎

3樓:程正明二

不一定吧,痔瘡主要是不好的生活習慣引起的,如,我以前的痔瘡非常嚴重,每次大便時都會大量出血,還脫肛。後來,我到圖書館看了大量的有關痔瘡的書,懂得了好的生活習慣,如,防止便秘,發生便秘時,一定要站著或者躺著用力排便,直到大便即將排出時再坐在馬桶上排便,絕對不坐著馬桶上用力排便,否則,肯定會引起痔瘡、出血。這樣,我沒有花費一分錢,就徹底**好了自己的痔瘡。

男人一輩子都會有一次痔瘡嗎?

4樓:肛腸小俠客

未必所有人都會得痔瘡,但痔瘡的發作率很高。十人九痔!十女十痔!

得了痔瘡不用怕,有馬應龍在!

狗狗會得痔瘡嗎?

5樓:嚴遐思支歌

當然會了,有的狗狗如果你餵給它的食物,是它不喜歡的或是過敏的,狗狗就會痔瘡哦,有時是因為環境的影響,和**的乾燥,狗狗就會得痔瘡哦!所以,餵狗狗時。要注意它的:

食物,衛生,環境適應和生活習性。

6樓:悟印枝鄧甲

...輕微如此,可吃一些打蟲藥,這方面就要看你的狗狗多大了。唉,我德狗整天吃肉,現在得痔瘡勒,pp都爛勒那種,因為很疼,所以它現在脾氣很暴躁,

7樓:袁莞夫蘭蕙

會吧但是狗的修護能力。

比較強我家狗有一次。

就像的痔瘡。

去醫院沒什麼用。

最後自己好了。

男人為什麼容易得痔瘡?

8樓:箕俊健前傲

因為:1

總之就是男人比較辛苦男人比較累造成的啊!!!

9樓:花樹枝鞠春

你好,主要是因為男人比女人生活和飲食生活不節制,休息也不規律導致的,建議多注意休息和飲食習慣,多吃蔬菜和水果,拒絕辛辣和油膩。菸酒。適當運動,謝謝,請採納~

10樓:浦小雨漆娜

女人也很容易得痔瘡。

十人九痔嘛。

痔瘡的**醫學上還沒有明確的答案,但是與久坐、辛辣飲食、喝酒、便秘等因素有關。

如果養成乙個良好的生活習慣,其實也可以避免的。

1、不長時間坐,多走動。

2、少吃辛辣食品,多吃粗糧、富含纖維素的食品。

3、少喝酒或不喝酒。

4、養成良好的大便習慣:一日一次,每次時間控制在5分左右。

5、早晨起來喝一杯涼開水。

11樓:魯憐南襲捷

對這就是所謂的十人九痔。

男的女的都是這樣。

原因是飲食不規律。

暴飲暴食。還有就是飲食結構的問題。

多吃現為纖維十五可以解決。

12樓:南昌豐益肛腸**諮詢

特別是常年飲酒者,因為酒精可引起腸管粘膜擴張,長期飲酒還可引起慢性肝炎或肝硬化,甚至影響消化道功能,產生習慣性便秘。而且痔瘡患者還會出現肛周疼痛,排便帶血,甚至大便不成形,反**作,還需要進行手術**,所以平時也要注意生活規律,改掉壞習慣。

13樓:丘雲嵐徐卓

和飲食習慣有關,抽的煙多啦,喝的酒高啦,熬的夜長啦。

就容易內分泌失調,間或生成痔瘡或青春痘(生哪一種就得看長的位置而定)。

14樓:痔康齋痔瘡膏

不是十女九痔嗎!女人應該容易得痔瘡,特別是產後。男人得痔瘡主要是因為熬夜,喝酒,吸菸。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蹲廁所的時候抽菸。

時間一長就得了唄。

為什麼說十個男人九個生痔瘡?

16樓:網友

這只是說明得痔瘡的人很多很多,而不是指那個比例,當然我們老師甚至說「十個女人全部是」,所以就是這個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吧~我身邊的人都沒有!

18樓:漢氏痔必康

痔瘡男女都會長,十男九痔的說法是比較誇張的,但是長痔瘡的人有超過半數以上。

導致長痔瘡的因素有長期吃辣的,熬夜,久站久坐,便秘等都是長痔瘡要及時進行**,一般不太嚴重的,可以使用效果比較好的漢氏痔 必康,純中藥成分製成,不含寒性物質,能安全高效消除痔瘡。

解決痔瘡煩惱,為您的健康保駕護航。

為什麼男人會得痔瘡

19樓:南昌豐益肛腸**諮詢

痔瘡是人類獨有的疾病,也是比較常見的疾病。而痔瘡的話分為內痔、外痔、混合痔三種,產生的原因可能跟飲食太過辛辣、乾燥、便秘、腹瀉、月經、妊娠期等等都有關係,建議發現的話,一定要及時的看醫生。

20樓:盈盈一水吖

我平時比較喜歡喝酒和吃燒烤,最近感覺便秘,有時還會便血,到醫院檢查是患有內痔,試過很多藥,效果都不是很好,還是會出現便血。後來在四川肛腸醫院做得安氏手術,然後按照醫生的囑咐配合恢復的不錯。

是不是每個男人都會出軌,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會出軌呢?

長得帥的出軌嗎 長得不帥的也出軌了 老婆是黃臉婆的出軌了 老婆貌美如花的 還不是也出軌了 有人斷言男人這種生物天性就是要到處播種 就不可能忠實於單一的伴侶 男人出軌這種病 真的沒法治嗎 是病就得治 而且呢 還得防患於未然 不是,是有問題的婚姻,會讓男人出軌。同床異夢就會出軌 其實出軌和錢是掛鉤的,一...

男人結婚後都會出軌嗎,所有的男人在結婚後都會出軌嗎

長得帥的出抄 軌嗎 長得不帥的也出襲 軌了老婆是黃臉婆的出軌了 老婆貌美如花的 還不是也出軌了 有人斷言男人這種生物天性就是要到處播種 就不可能忠實於單一的伴侶 男人出軌這種病 真的沒法治嗎 是病就得治 而且呢 還得防患於未然 不一定,要看兩個人的脾性和情慾,在不在一條線上,缺一不可 這要看你遇到什...

男生都會喜歡可愛的女生嗎,男人都喜歡可愛的女生嗎?

誰說的?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一定喜歡不能那麼確定的 可愛不是很好啊?珍惜現在的青春吧 等老了 想可愛都可愛不了了 呵呵 很難講內 有的喜歡成熟的 有的喜歡可愛的 不過偶男朋友喜歡那種可愛的,聽話的 所以偶現在就在做個乖乖聽話的女孩子 其實不一定。但本人還是比較喜歡可愛一點的,呵呵 不一定啊。有些喜歡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