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自己手機上看自己的朋友圈

2023-01-02 18:25:03 字數 705 閱讀 1884

1樓:晴天便好

通過進入朋友圈,然後點選右上角的自己的微信頭像,進入到個人資料之後,點選朋友圈,就可以檢視自己發過的朋友圈的所有內容了。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2、然後點選上方的「朋友圈」按鈕。

4、在進入到個人資料之後,點選下方的「朋友圈」。

5、然後就可以檢視到自己發過的朋友圈的所有內容了。注意事項:1、若是通過相簿處檢視朋友圈發過的內容,則會部分沒有顯示,並且文字和**沒有完全顯示。

2、若一條朋友圈中的內容太長,會被摺疊,需要點選具體的內容才能檢視該條朋友圈的所有內容。

2樓:ccc菜辣椒

隨著科技的發展,微信已經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在微信中不僅可以與好友聊天,還可以在朋友圈中釋出動態,那麼如何檢視自己的朋友圈呢?接下來就由來告訴大家。

2.第二步,進入發現頁面後,點選朋友圈並進入,隨後找到右上角的頭像。

3. 第三步,點選右上角的頭像,進入個人名片頁面中。

4. 第四步,在個人名片下,點選朋友圈後即可檢視自己釋出的動態。

3樓:來自西湖活力滿滿的柏樹

想要看到自己的朋友圈,你就開啟微信,想看誰的朋友圈,就看誰的朋友圈,你加入的越多,你的朋友就越多的朋友圈也越多,所以這是乙個很簡單的事情,因為你手機微信上所有加入你的人的資訊都在你的朋友圈資訊上反映出來,所以你想看誰的朋友圈,有誰的朋友圈,這是很簡單的事情。

怎麼才能看到把自己遮蔽朋友圈的朋友圈

第一種如果是單獨把你拉黑,你可以用乙個新號加她好友 要用另外乙個身份,她可能不會加 千萬不要再被拉黑了。第二種如果是她設定了朋友圈顯示時間限制,那麼所有人都只能看到日期之前的訊息,過了日期是都看不到的。希望能幫到你 如何知道別人有沒有遮蔽自己朋友圈 方法一 檢視朋友圈。兩種結果 1 如果個人相簿有內...

微信怎麼看對方是否遮蔽了自己的朋友圈

我的一位好友,這兩日朋友圈發的動態我一點就沒了,知道他發了卻看不見,可以前發的都能看得到,為什麼呢?微信怎麼看別人是否遮蔽了自己的朋友圈資訊 只能你發一條朋友圈,然後艾特他,或者提醒他 另其他的話就沒有辦法了。怎麼看微信被別人遮蔽了還是對方沒發朋友圈 看不到對方朋友圈,區分是被遮蔽了還是對方沒發朋友...

朋友發發低估自己的說說怎麼安慰,我在朋友圈發了條發了條煩惱的說說,朋友安慰我,我應該怎麼回覆

曾經的,都似雲煙,過去的,都似霧雨,再好,都是過去,再美,都是曾經,別讓這些影響今天的心情。慢慢地,你會懂得,你會明白,在乎別人,傷了自己,在乎過去,忘了現在。我在朋友圈發了條發了條煩惱的說說,朋友安慰我,我應該怎麼回覆 這個應該還是好回答,就說沒事了,心情已經好多了,謝謝之類的!最好不要在朋友圈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