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菸盒和菸標有收藏價值嗎,收藏的菸標有價值嗎

2023-01-02 18:15:02 字數 1726 閱讀 1495

1樓:匿名使用者

菸盒也叫菸標。早在許多年前就有菸標愛好者在收集菸標了。菸標雖然不像郵票那樣收藏價值很高,但也是很有樂趣的。

一是盡情欣賞各種各樣五光十色的菸標,還可以與其他愛好者互相交流,互通有無,廣交朋友。同時還可以參加菸標展覽。還有就是目前集郵界已經開始推廣開放類郵集,這樣的郵集允許菸標、火花、門票等收藏品進入。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收藏價值、畢竟很多已經沒生產了。

3樓:我叫劉小坑

我有很多菸盒紙 能聯絡一下嗎。

4樓:鐸寅

我有幾百種菸盒有愛好著一起分享。

菸盒有收藏價值嗎

5樓:一路有人也有狗

這種東西 不是有沒有收藏價值。 而是你是不是熱愛這樣東西。

如果你可以收藏的很多 按年份 按牌子都收藏的很齊 那總有一天他會是有價值的。

但是你只是圖個樂子。 。就找了幾個覺得好看的藏起來 。 大概率是沒有什麼用的 。

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收藏價值,可以收藏。

7樓:仰群沐冷菱

還在**的菸盒價值不大,只有部分人感興趣。收的多了可以和別人交流對換一下,整合幾個主題和組合,附加值提高了,感興趣的人就多,價值就大。

祝你好運!

收藏的菸標有價值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好,所以有意義!

菸標愛好者。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愛好應該是有意義的。

什麼菸盒有收藏價值?

10樓:金城武真帥

212338861群號菸盒收藏歡迎各位。

菸盒煙標的收藏

11樓:星星橋

一定要保持原有的樣子。

注意防潮啊。

煙標的收藏價值

我有90.80年代的菸盒400多種,四百多種,值錢不,有收藏價值嗎?

12樓:心靜心境

菸盒這種東西吧,也就是菸標啦,要看你怎麼去看,如果單單是為了興趣愛好收藏,那的確是好東西;但是為了公升值,那就沒有什麼意義了,雖然有些菸標**比較高,但是數量很少,市面上能夠見到的一般都是普品,記得前年在武漢買過幾百張,**也就是在50元左右,好象是1元3張吧,不過這也正好為喜愛收集煙標的朋友提供了幫助,可以少花錢。

60-80年代使用過的舊郵票,現在還是挺有收藏價值的,如果品相好的話,特別是1966~2023年的文革票,舊票**大概在3萬元左右,而且很有紀念意義,它反映了乙個時代的特徵,特別是1966~2023年,很多有***象的舊郵票上面都沒有郵戳,或者郵戳在最邊上,那是為了不玷汙主席像。建議好好保管。

現在市場上有一些專門介紹煙標的書和郵票目錄,對於這些東西都有詳細的介紹,有興趣建議買來看看。

哪些菸標更具收藏價值?

13樓:孔中見豹

越老越有收藏價值,當然近代菸標也是有收藏價值的。

收藏,就是讓今天成為歷史,讓歷史在今天再現。

煙標的收藏價值有哪些?

有收藏價值嗎,有收藏價值嗎

乙隻咖啡杯子,有什麼收藏價值呢?除非是周迅用過的 普通的杯子全新的不值錢留記念不錯 目前沒有,看上去收藏價值不大 有收藏價值嗎 在錢幣收藏領域中,只有因印版的設計和製造中出現失誤,導致用該印版正常印出的所有鈔票,都具有同樣的圖案 文字或表述意義的錯誤,才叫 錯版幣 而印版沒有質量問題,只是其它印刷工...

有收藏價值嗎,有收藏價值嗎?

看著應該是乙個普通的銀章而已,有沒有收藏價值?你要去問問專業鑑定師才知道到底有沒有價值。收藏好了多年就價值不菲 有收藏價值嗎?有收藏價值,但是你的品相不好。不高,可以留著,以後會漲價。現在能賣12元左右。有收藏價值嗎?10 這要看是什麼年代的物件,年代久遠自然有收藏價值,但銅製物品 平均不會太低,還...

有收藏價值嗎,有收藏價值嗎

第一枚,左下角有殘缺,價值大打折扣,不足十元。第二枚忽略不計。第三枚,品相欠佳,五元左右。有收藏價值嗎?您好,您的藏品由於沒有相應的 說明,所以很抱歉不能給您乙個比較滿意的答案。您可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博物館,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乙個比較滿意的答案。以上就是我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