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一等於三是怎麼證明的,怎麼證明1加2等於

2023-01-02 08:20:03 字數 3518 閱讀 1245

1樓:雨天不下雨

在不同的情況下可以得出不同的答案 1+1=0 小紅吃蘋果,只有兩個蘋果,吃了乙個,後來又吃了乙個,就沒有蘋果了,1+1=0 1+1=1 一杯水,又有一杯水,.合在一起,就數量來說,和以前的比較 1+1=1 1+1=2 這個想必大家都知道舉例子吧 1+1=3 爸爸媽媽相加,單生,1+1=3 1+1=4,5,6,7,8,9,10,11,12 同上,分別是雙,3,4,5,6,7,8胞胎,由於8胞胎已經很罕 見了所以就不取8胞胎以上了。故1+1=4,5,6,7,8,9,10,11,12 以上就是1+1=?

其中的一些答案了。時間問題其餘的答案就大家一起想想吧。我想大家 肯定還有其他的解法。

只要動腦筋 還可以為負數,小數,分數,無理數,甚至空集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蛋糕加另兩個蛋糕肯定只有三個蛋糕,要是有四個就好了,嗯。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證明很簡單,可以是學習,可以是生活,可以是愛情,都可以證明。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最牛b的數學家 陳景潤關於1+2 為什麼等於3的證明過程【命p_x(1,2)為適合下列條件的素數p的個數:

x-p=p_1或x-p=(p_2)*(p_3)其中p_1,p_2,p_3都是素數。

用x表一充分大的偶數。

命cx=(p-1)/(p-2)(1-1/(p-1)^2)對於任意給定的偶數h及充分大的x,用xh(1,2)表示滿足下面條件的素數p的個數:

p≤x,p+h=p_1或h+p=(p_2)*(p_3),其中p_1,p_2,p_3都是素數。

怎麼能證明一加一等於三?舉個生活中的例子!

5樓:南宮晤

假如只用加減乘除號和括號的話,許多是不能夠計算的 比如1,1,1,1,證明如下: 只用加減號,顯然不能湊成24點(

陳景潤證明1加1等於3

6樓:悟索者

我是1+1=3的原創者,1+1=3和陳景潤的1+2=3根本就是兩個不同的概念,陳景潤的證明是關於數學的運算證明,而我的1+1=3是一種哲學觀點,是一種世界觀,它敘述的是自然界存在著的一種自然現象和自然規律,二者根本就是風馬不相及事情。

數學家證明一加一等於三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可能證明的,只有作為數學公理系統的基本公理就行了。就像1+1=2就是基本數學公理。

怎麼證明1加2等於3?

8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最牛b的數學家 陳景潤關於1+2 為什麼等於3的證明過程【命p_x(1,2)為適合下列條件的素數p的個數:

x-p=p_1或x-p=(p_2)*(p_3)其中p_1,p_2,p_3都是素數。

用x表一充分大的偶數。

命cx=(p-1)/(p-2)(1-1/(p-1)^2)對於任意給定的偶數h及充分大的x,用xh(1,2)表示滿足下面條件的素數p的個數:

p≤x,p+h=p_1或h+p=(p_2)*(p_3),其中p_1,p_2,p_3都是素數。

怎樣證明1加1在什麼情況下都等於3

9樓:高德萊特

哈哈,這個問題例子不少,1個男人加乙個女人等於乙個家庭,生個孩子是三個人。

一加一在什麼情況下等於三?

10樓:超火資訊

一加一到底在什麼情況下等於三??

11樓:逢茂表正奇

+1=2

1+1=3(乙個爸爸加乙個媽媽等於乙個爸爸和乙個媽媽和乙個孩子)一1+1=王(+等於王)一—

1+1=田(|+等於田)

—1+1=豐。

1+1=申。

其實思考方式不同結果就不同,所以說實際是複雜的。

12樓:老薇瞿楠

夫妻,丈夫加老婆生下小孩,一共3人。

13樓:化堯軍訪曼

化學反應,有時會出現兩種成分反應後,產生三種物質出來。

14樓:樹嫻蒲白竹

乙個男人和乙個女人,生了乙個孩子的情況下,當然,可能是雙胞胎或者超級人加人加人加人胎,

15樓:無晶狄悅宜

男人和女人結婚在一起的情況下等於3

16樓:似智臧新穎

乙個丈夫——加乙個孕婦(妻子)=三條生命。

17樓:學荃貫翠絲

兩種物質加一種物質有可能是三種物質。

比如氫氧化鈣加碳酸化鈉就等於碳酸鈣。

加二氧化碳加水。

18樓:斯倫愈德元

一男加一女生出一孩子共三個。

19樓:扶睿敏香惜

都錯,呵呵,在一加一寫成「王」的情況下等於三。

20樓:永幼簡薄

倆人結婚生個小孩等3,生兩個等4,以此類推。

21樓:網友

一加一在算錯了情況下等於三。

22樓:沒有晚安

在是二貨算的情況下。

23樓:蕭凜囊螢布衣

施瓦茨不等式,或者乙個男人加乙個女人。

24樓:神灬大蛇

在拿來運用到生物學上的某種情況下可以≥3

為什麼一加一等於三

25樓:三井獸

這是乙個腦筋急轉彎,趙本山和范偉的小品《賣拐》出現過。一加一在錯誤的情況下等於三。

把1加1做成開放性的題目:1+1=?

看單位,1個+1個=2個,1個+1對=3個,1天+1周=8天,1打+1個=13個。

當單位統一時,人們約定:1+1=2.

還可能=二,=十,=11,=王,=田,=舊,=豐,=貳。

生活中,1堆土+1堆土=1堆土,1堆土+1桶水=1堆泥。

邏輯運算中,1+1=1。

二進位制中,1+1=10。

26樓:網友

因為一加一等於二,如果相當於人類的話,就是兩個人結婚了,然後再生了乙個孩子,所以是三。

27樓:匿名使用者

化學學過吧。

碳酸鈉和鹽酸反應生成氯化鈉水和二氧化碳。

就是小蘇打和鹽酸反應,生成食鹽,水和二氧化碳乙個分子和另乙個分子反應,變成了三個分子。

所以一加一就等於三。

28樓:羽西反惡哉高臥九重天小青逆情

討厭我的小青青說我們3個人是同乙個人就是等於說1加1等於3個人!

29樓:悟索者

這是乙個高深的哲學命題,簡單的說就是「無中生有」!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給你說的1+1=3那個就胎神。

一加一等於二加二等於三加三等於四加四等於五加五等於六加六等於

七加七等於八加八等於九加九等於十加十 一加一等於二 歌詞 歌曲名 一加一等於二 歌手 i love you boyz 我想買只 i love u boyz 大碟一加一等於二 一加一等於二 二加二等於四 三加三等於六 四加四等於八 五加五等於十 我最愛數字 特別有意義 齊來唱這歌 細路仔鍾意 一加一等...

一加一等於幾,一加一等於幾 腦筋急轉彎

如果1 2 3,那麼1 1 2 如果1 2 100,那麼1 1 10 如果1 2 1,1 3 1那麼1 1 1 如果是一是父親,一母親,一加一就是你自己。如果天是一,地是一,1 1就是萬物,萬物千變萬化,有窮到無窮,有限到無限。在算對的情況下等於2 假如是1個男人和乙個女人就是等於3以上了 一加一等...

!一加一等於多少?一加一等於幾 腦筋急轉彎

十進位制運算,1 1 2 二進位制運算,1 1 10。我說等於2,你會給我採納嗎?應該不會,我只好說1加1等於1億,估計就會給我採納了。一加一等於幾 腦筋急轉彎 等於 王 解析 王字拆開來,就是上面乙個一,中間乙個加號,下面乙個一。腦筋急轉彎這種文字遊戲有個明顯的特點,題面很普通,但答案十分氣人或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