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有沒有什麼賺外快的渠道呢?

2023-01-02 08:15:02 字數 5892 閱讀 1741

1樓:唔裡唔裡哇

上班族當然有賺外快的渠道了,例如你可以沒事的時候買點******裡理財投資,然後從網上一些軟體,比如快手抖音拼多多等賺點小錢話或者是開個直播,晚上沒事的時候也能賺點小錢,現在最近我都不受不了的,知道打個題也能賺到一些小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族要做副業,其實主要就是分身乏術,如果家裡沒有生意,可以參與其中,也可以找人合夥。

3樓:帳號已登出

你可以下班後選擇做副業的可以去送外賣跑滴滴也可以擺攤只要你有這個想法就可以。

4樓:千禾網路

任何的賺錢專案都可能有一定的風險,注意不要做任何讓你先交錢的專案。

1、知道合夥人。

知道合夥人是旗下的任務平台,是有收益的。可以選擇自己熟悉的領域去作答,熟悉的領域自己起來質量方面更好,收益是根據的質量來定的,一道題報酬在3-4元,一天賺50-60塊也是很簡單的。一開始可能賺比較少,後續熟悉起來一天七八十不是問題。

2、懸賞任務平台。

任務平台就是給沒資源沒人脈的人準備的,適合一般的在校學生,每天動動手指就能賺些錢,一天賺個80-110伙食費很簡單。任務平台裡一般都是各種試玩遊戲,做調查問卷之類的任務。那這些錢從**來?

就好比乙個軟體新上市,需要好看的資料,那就需要使用者去註冊體驗。或者某個專案需要大量的調查問卷的資料,從而需要大量的人來做調查問卷。所以就出現了這樣的任務平台,可以釋出任務需求,也可以接任務。

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寫部落格賺錢。這個應該說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就不要我再多說了,但成功需要堅持較長的時間,除非你很nb。

6樓:小古老師

如果有一定的技能,比如會程式設計,會畫畫的,可以在網上接單,賺取外快。沒有技能,可以下班了跑滴滴之類的賺錢。

7樓:臣彩飛揚

上班族如果想賺外快的話,可以選擇很多種途徑,比如有車的話上下班可以順路接送一些乘客下班可以做一些代駕服務的。

8樓:坐看潮起花落去

這主要要看你有什麼特長了,如果你會美工的特長,可以在上班時接一些私活,幫企業做一些形象設計,賺點外快。

9樓:上官尚

上班族還是有賺外塊的渠道的,這看你的能力,畢竟你有一定的能力才可以,比如會計,拍短片,滴滴等都是可以的。

10樓:勵君豪

像一些上班族的話,如果有充足的時間的話,他還是有一些賺外快的渠道的,比如說去跑一下外賣也是可以賺外快的,

11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選擇買**啊或者投資**之類的,在上班的時候用手機隨便的看一下,然後進行去投資,第2天就可以獲得到收益,挺不錯的乙個副業選擇。

12樓:教育心理師

比較適合的乙個賺外快的通道,就是通過自己的休息時間跑一下這個計程車,這個是目前最容易賺錢的,而且也不需要什麼特殊的成本,是乙個比較不錯的渠道?

13樓:緊韌體諮詢顧問

這個是太多了,關鍵看自己有什麼技能,有什麼資源,有什麼條件,有什麼能力。

比如會計,可以幫其他企業做會計;比如銷售,可以幫不同類行業但相關企業做銷售;

什麼都沒有,就只能去幹鐘點工了。

上班族有哪些賺外快的方式?

14樓:雨澤媽咪

我倒是很想上班,但是倆孩子要接送,時間不允許只能在家手機賺公尺,空了就做做,零零散散的乙個月也能有個千兒八百的,雖然不算多但是寶寶的零食水果錢還是夠了的,花自己的錢底氣十足

我是上班族,想賺點外快,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如果你的朋友圈比較廣,交際能力強,可以考慮做中介,辦理一些業務,資訊就是一種財富,而我們每個人的朋友圈裡都存在著大量的需求資訊。當然,我不是建議你去做安利之類的直銷,市場上有大量靠譜的業務。三個w接下來是 t l 不要6228的幾個文字。最後是c 不玩不要緊,可以先看看做做對比萬千老哥首選 只要不貪...

有沒有上班時間閒時可以用手機賺外快的兼職

我有不用交一分錢押金的,你做不做,每天20 200.付出多賺多 有的,我正在玩乙個軟體叫 蛋。賺的錢不多,但是輕鬆。有興趣的話可以給我發私信,我具體給你介紹。上班族如何在上班時間賺外快 一是要有充分的時間和精力,相對來說比較環境比較自由和寬鬆 二是要有一技之長。微商,前提是不讓領導發現 多讀書 多實...

有什麼品牌的時尚女褲適合上班族的呢

領秀 夢舒雅女褲很不錯的,我一直在穿這個品牌的褲子,領秀 夢舒雅女褲穿著舒服,版型好,有檔次。領秀 夢舒雅女褲現在在cctv3 時段做著廣告呢,大品牌。布蕾美 女褲。在 設定 可以進去看看。什麼品牌 女褲好 講到女褲,我推薦行業內的褲子銀行 pantsbank 褲子銀行立足女性褲裝產品的設計研發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