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v10系統自帶的軟體有哪些啊,哪有能刪哪些不能

2023-01-02 05:45:05 字數 1037 閱讀 523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預裝的系統軟體是為了滿足手機的基本功能,部分基礎應用缺失後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所以是無法解除安裝的。

如果您不希望再使用某個預置的應用,且該應用不是系統關鍵軟體,則可以通過設定應用程式管理中進行停用。進入設定--應用管理,在應用列表中找到想要停用的應用,選擇該應用,點選「停用」按鈕停用該應用,應用被停用後原「停用」按鈕將變為「啟用」並且桌面的應用圖示也將消失,如需再次使用此應用按照前面步驟找到應用後點選「啟用」按鈕。

請問華為榮耀v10手機都有哪些不能解除安裝的預裝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可以長按想要解除安裝的軟體看是否有解除安裝的選項啊,沒有的話就不可以解除安裝哦。

可以進入華為榮耀手機論壇-花粉俱樂部。

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的不能解除安裝~~其他的軟體可以全部解除安裝~~

華為榮耀v10軟體解除安裝不了 20

4樓:網友

這應該是系統有點混亂倒置的,你重新啟動下手機試一下,如果還是解除安裝不了,只能重新刷屏重試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是應用,是快捷程式,只要移除就好了,長按打叉就好了。

華為榮耀v10手機裡自帶系統的乙個叫幾何的軟體是做什麼用的?可不可以把它刪除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拍3d用的~如果你不想要,可以刪除~~

7樓:吉林瞎虎

什麼軟體!沒見過幾何。

如何清理後台應用,剛入手的榮耀v10,除了

8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點選導航欄中的方塊圖標(多工鍵),單獨滑動清除不需要繼續使用的應用,或者點選垃圾桶圖示一次性清理後台未保護(加鎖)的應用。

另外,可以進入設定 > 電池 > 啟動管理,根據需要針對各個應用的「自啟動「,」關聯啟動「,」後台活動「進行管控。

榮耀V10有移動4G嗎,榮耀v10有支援電信4g嗎

榮耀baiv10有移動4g 高配版 尊享版,產品 華為榮耀v10是全網通版手機,手機支援中國移動4g網路,你要是同時使用兩張手機卡,那只能使用一張卡的4g網路。榮耀v10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 4g 4g 3g 2g網路,可以使用4g 網路,手機不支援同時插入兩張電信卡。建議可以登陸華為 檢視產品更多...

榮耀10和榮耀V10有什麼區別,華為榮耀V10和華為P10有什麼區別

華為榮耀10對比華為榮耀v10 僅差一個 v 這差距也太大了吧 螢幕不一樣大,而且他們的記憶體不一樣 gag紙廠發的風格的一u過 華為榮耀v10和華為p10有什麼區別 以下是華為p10和榮耀v10引數資訊對比 1 螢幕 華為p10螢幕尺寸5.1英寸,超窄邊框的設計,1920x1080畫素,fhd 2...

華為mate10和榮耀V10哪個系統好用

目前還沒有榮耀v10的相關資訊,建議可以關注華為官網有關榮耀v10的相關資訊動態。華為mate10很不錯,是華為第乙個有人工智慧晶元 新萊卡雙攝的手機,雙卡雙4g三網通用,以下是手機具體引數 1 系統方面 mate10系統採用emui,比智慧型更聰明的智慧型手機體驗。2 處理器方面 mate10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