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區塊鏈公司有哪些

2023-01-02 00:10:05 字數 1524 閱讀 2575

1樓:手機使用者

區塊鏈上市公司有壹橋股份(002447)、易見股份(600093)、四方精創(300468)、飛天誠信(300386)、新國都(300130)等。

壹橋股份(002447)全資子公司壕鑫互聯推出了競鬥雲,是第一家將區塊鏈技術運用到遊戲領域的公司。

易見股份(600093)公司與ibm開展合作,探索研究區塊鏈技術在**鏈管理服務領域的運用。

四方精創(300468)與ibm合作的乙個專案將區塊鏈技術在銀行保險行業。

飛天誠信(300386)在區塊鏈領域有一定的技術儲備與研究,未來將參與數字貨幣以及其他區塊鏈產業。

新國都(300130)之前就成了區塊鏈研究中心,研究如何把區塊鏈運用到公司所在領域以及產業上面。

2樓:伴你朝暮掠

1、neo (小蟻是基於區塊鏈技術的資產數位化系統)neo完善的三大體系,是它作為乙個優秀專案的基礎,neo是乙個非盈利的社群化的區塊鏈專案,是利用區塊鏈技術和數字身份進行資產數位化,利用智慧型合約對數字資產進行自動化管理,實現「智慧型經濟」的一種分布式網路。2、帝聚幣(dgcoin)帝聚幣背後的區塊鏈命名digi,代表著去中心化的智慧型國際口令。此區塊鏈結合了帝聚幣交易記錄,周紀交易平台的買賣口令,以及帝聚銀行所有法定貨幣的交易口令。

比如,這個平台正在6個國家同時執行,每個國家都使用者自己獨有的法定貨幣。周紀交易平台提供了法定貨幣與帝聚幣的買賣平台。頻繁的交易產出了兩者的供求量。

一名客戶在此時,通過帝聚銀行請求將一筆放棄安定貨幣從國家a轉到國家b。這個請求在同乙個區塊鏈上形成口令,區塊鏈智慧型的從周紀交易平台的訂單尋找並且進行匹配。當所有條件被滿足後,整個迴圈的交易同步發生,而迴圈的結點便由收款方發給打款方的電子收據形成。

法定貨幣沒有離開其國境,但是付款方和收款方的需求卻得到了滿足。而帝聚銀行眾多客戶的國際轉賬需求,更形成了額外的,對於購買帝聚幣的需求,從而使得帝聚幣的市值穩定攀公升。digi區塊鏈與帝聚幣的交易聯合了一群國際化的交易者與銀行客戶,通過他們的無形互動形成了帝聚幣生態圈的底層。

3、量子鏈(qtum)量子鏈,是首個基於utxo模型的pos智慧型合約平台,可以實現和位元幣生態及以太坊生態的相容性,並通過移動端的戰略,促進區塊鏈技術的產品化和提高區塊鏈行業的易用性,目的在於將真實商業社會與區塊鏈世界連線。4、共享鏈(sss)共享鏈旨在通過使用共享鏈代幣(sss)實現平台內的價值量化和價值流通,構建資料唯一性和可信性信用體系,打造共享經濟可信生態圈,真正實現「信用互聯,共享未來」的偉大遠景。5、ont (本體網路是新一代分布式信任鏈)ontology本體網路提出的是乙個全新的基礎鏈的概念——基於信任的底層基礎設施和信任的底層價值通道的公鏈,可以將區塊鏈世界和網際網路世界連線起來,將傳統網際網路的資料通過本體網路打造成為乙個區塊鏈應用。

同時在資產管理、版權保護、物聯網、慈善公益、保險服務、金融服務、政務管理、醫療服務等方面有著應用場景。

3樓:子默柔情

國內還是有很多實實在在做區塊鏈技術的企業,比如趣鏈科技、永珍區塊鏈、能鏈集團、複雜美科技、星河區塊鏈、和數集團、紙貴科技、醫鏈集團,都是行業內比較知名且做技術不錯的一些企業。網際網路巨頭基本都有區塊鏈版塊。

區塊鏈的底層平台有哪些,區塊鏈平台都有哪些?

區塊鏈只是乙個技術,任何人都是可以去利用的。區塊鏈是分布式資料儲存 點對點傳輸 共識機制 加密演算法等計算機技術的 新型應用模式。所謂共識機制是區塊鏈系統中實現不同節點之間建立信任 獲取權益的數學演算法。區塊鏈現在沒什麼底層平台,如果有r三應該算是乙個。decent 位元幣 以太坊都算是比較成功的專...

區塊鏈平台類專案目前瓶頸有哪些,區塊鏈專案中的平台類專案都包含哪些?

區塊鏈應用創新呈現出快速發展態勢,並且展現了巨大的應用價值潛力。然而,區塊鏈本身技術層面的瓶頸 市場熱度瓶頸 應用領域偏窄的瓶頸和產業生態的瓶頸構成了區塊鏈領域應用創新的四大瓶頸問題。為此,作為底層架構區域鏈專案aelf,乙個去中心化雲計算區塊鏈網路可以解決上述問題,同時具有三大特徵 高效能 資源隔...

區塊鏈記錄哪些資訊,區塊鏈總共有哪些

區塊頭 交易詳情 交易計數器和區塊大小 這些都是神馬東西?區塊鏈是位元幣網路的大賬本,而每個區塊相當於賬本中的一頁。那麼 賬本 內記載了哪些資訊呢?目前位元幣每個區塊內主要記載了區塊頭 交易詳情 交易計數器和區塊大小等資料。區塊頭 內包含了除交易資訊以外的所有資訊,主要包括上一區塊頭雜湊值 用於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