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什麼收藏品會公升值呢?

2023-01-01 23:15:06 字數 2572 閱讀 1703

1樓:李天佑

我53年的收藏只收司馬遷史書記載的!其它也是司馬遷後的史書記錄的帝皇專屬,中國歷史約一萬三千年前後,我的收藏也由一萬三千年至今,第一件是盤古開天闢地的夸父,夸父甲骨文叫父,也就是人類的第乙個父親外星人女媧的父親和猿人父親合共就夸父了,第二件是女媧,第三件是玄鳥即女媧的弟弟全歐美及南美及五大洲的父親,第四件是女媧去逝後的玉雕神像一萬三千年來未入過土,第五件是女媧與猿人的第乙個兒子龍仔的玉雕像,也就是傳說中的五色石,其實是記載盤古開天闢地的證物!

2樓:rachel小家

我認為古錢幣會公升值,因為古錢幣一直都有人收藏,並且古錢幣也有很多人都喜歡。

3樓:出門看天

當前價值未被發覺,沒有過渡炒作,符合主流文化,文人文化,皇家文化。奇石,非物質文化遺產。而且有金融的屬性,資本投資的理想。

>標的。

4樓:老葉

應該是古代玉器承載歷史科學技術和宗教信仰貝在漢代以前代表身份等級象徵。

5樓:五行寶塔鎮河妖

玉石翡翠田黃雞血石頂級料加大師雕工會保值增值,市場上中低端的普通百姓入手肯定會貶值的,翡翠玉石不是消耗品,民間百姓保有量越來越多。

6樓:圓滿

潛力股福建壽山石田黃,一般人不敢玩。

7樓:賈貴安

千年神獸背上駝著乙隻三足金蟾國寶級寶貝孤品。

8樓:可樂

未來錢幣收藏品肯定會公升值的。因為現在有很多錢幣**都是非常貴的。所以未來肯定會公升值。

9樓:衍龍舊藏

凡是真品都會公升值,只是時間與幅度問題。要放眼大迴圈,不能只看短時間。

10樓:木星

宋金磁州窯,特別是大部分人看不懂的,比較正窯口的時代特徵的磁州窯,因為數量太稀少了。還有磁州窯窯瓷枕全品相的數量也少。

11樓:叄么肆鋒

每個人的看法不同,我說的也不一定準確,我個人認為未來書畫和文字的收藏品會越來越公升值,因為隨著我們國家國力提公升,人們對文明的需求會越來越大。

12樓:在天文館看世界

我認為還是畫,畫有幾種,瓷板畫,字畫,油畫等等。只要是真跡瓷板畫。全世界個個想要。

13樓:盛世繁景

國禮畫家童威堯的畫,收藏價值最高。

14樓:源智淵

高古瓷精品公升值快。

15樓:啊風兒哥

未來收藏頂級的有空間公升值其餘的一點沒有空間。

16樓:淦靈杉

有大資金鈔就會公升值,沒人鈔就默默無聞。

17樓:雅洛蒙冬雪

盛世古董,亂世**。

18樓:府駿祥

古玩目前處於有價無市的局面,物價飛漲古玩不能當飯吃。古玩市場日漸衰退下去。

19樓:天乾

現代的玉石雕刻具有收藏價值。

20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稀為貴!不管什麼藏品!

21樓:丁火長生

我比較看好人民幣。

22樓:風清雲淡

買不到買不起的會公升值。

紅色題材收藏品未來有多大公升值空間

有一定的公升值空間,但要看歷史價值與存世量。紅色收藏未來趨勢怎麼樣 紅色收藏是乙個比較冷僻的板塊,屬於小眾收藏,個人認為未來幾年難有作為。如何鑑定好的藏品,選擇怎樣的藏品公升值空間大?我來分享一下,藏品的定價取決於三個因素 乙個是原品的 如果原品不是孤品就是稀件,那仿品 也會居高 其次,看製作的難易...

收藏公升值案例,收藏為什麼會公升值

1 郵票,如80年的猴票,現公升值近100000倍 2 小人書,至少公升值1000倍 3 玉,公升值最少在100倍以上。公司讓講乙個收藏品公升值的案例該怎麼講,親們幫幫忙 這種案例很多呀,國家發行的紀念幣絕大多數都在公升值 三十年來公升值最高的收藏品 我接觸過的收藏品有 郵票 第一輪猴票80年發行3...

公司讓講收藏品公升值的案例該怎麼講,親們幫幫忙

這種案例很多呀,國家發行的紀念幣絕大多數都在公升值 收藏公升值案例 1 郵票,如80年的猴票,現公升值近100000倍 2 小人書,至少公升值1000倍 3 玉,公升值最少在100倍以上。三十年來公升值最高的收藏品 我接觸過的收藏品有 郵票 第一輪猴票80年發行33年有發行價8分漲到現在12000元...